✿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9.23 好難寫...(扯頭髮)

目前日期文章:201512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板橋/早午餐] 窩在一起 Brunch & Coffee 全天供應❤飲料正點❤餐點份量大❤出餐速度快❤ cats  

唱: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哎唷,看到這間店名,不自覺就會一直想唱這首歌。

DSC_1736  

窩在一起 Brunch & Coffe

位在板橋家樂福旁的巷子內,是今年才新開的早餐店。

離家不算遠,我們就把車停在家樂福了,吃完還可去逛逛家樂福呢~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cats  

唉唷,我實在愈來愈胖了啦><

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愛吃、懶得動~外加結婚五年來天天宵夜就變這樣了。

本篇有很多肥胖的下半身照,不喜勿入啊!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宅配/團購]FUNNY PIG番尼豬 手工鮪魚鹹派/紅豆派 真材實料不手軟 好吃到爆炸!

DSC_0082_副本

現在這時間看到鹹派的照片,根本是想逼死自己嘛

好啦~我投降

本來還想顧身材,想說忍耐一點...

算了算了,冰箱那最後一塊鹹派不要留給老張了,我要去熱來吃了。

1450342233-1477681781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OC新鮮冷壓蔬果汁~體內環保纖食新概念❤冬季限定暖心版,用乾淨輕盈的身心,迎接新的一年!

cats_副本

前陣子OC新鮮冷壓蔬果汁各大媒體狂推荐,

真讓人好奇它到底有多大魔力,

不過最近那麼冷,想到要喝冰冰涼涼的蔬果汁,身體還沒喝就冷起來了吧。

OC知道天氣變冷了啦,推出了冬季限定暖心版,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DSC_1442_副本  

喔也~我又拿著購物金序號在微笑MIT官方直購站買東西啦。

MIT的購物金真的很好用,超好買的,

因為裡頭都是些優質廠商,

東西品質也很不錯,幾乎一些平常我們需要的民生必需品都在這找的到,

所以本篇文末一樣送出五百元的購物金唷,

折抵的金額比例無上限!

二百元的產品結帳變成一百元!!

怎麼樣也要多多利用這些購物金序號呀,對吧。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0150

有時心情不好,或很煩燥時我總是喜歡點上一盞香!

香在我心中是很神聖的一種精神工具。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宅配/送禮首選]《台灣茶酥》茶糖/茶酥/茶牛軋 一包吃的到三種耶~每一顆都吃的到純天然茶香哦~

cats

快快快~一定要在年前把這好棒的台灣農產品~送禮自用二相宜的好東西推荐給大家 

我家一收到這個~開封後沒多久,一包裡的茶酥和茶牛軋就快吃光了。

真的是全家老小都愛啊~

一吃到茶糖,好熟悉的味道,我小時候很常吃耶...

奇怪,是誰拿給我吃的啊,怎麼長大後,好像很少吃到這味道的茶糖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_副本    

家裡的毛巾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汰舊換新,

有小孩後,覺得毛巾消耗得更快了。

魚魚這次買回來的毛巾,材質跟孩子的咬咬巾好像耶~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文末送五百元購物金供全館使用!歡迎自取

cats

我真的覺得老張娶到一個好老婆!

拜偷!!去哪找那麼好的老婆,幫他挑包包,選衣服、買襪子...全身都幫他傳扁扁...

我都沒有買給自己欸~

而且我不是亂買給他欸,我都買好品質的東西給他哦

IMG_1133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年菜首選]海味街烏參佛跳牆(80年老店老協珍出品)~平價奢華 料多實在,多層次口感精華盡收一盅!

IMG_1552

今年我們要早一點上網選年菜了,去年就是太晚訂了啦,很多線上訂購的都被搶購一空了,嗚嗚~

比較有名的,味道比較出色的,其實很快就賣光了。

剛嫁過來住婆婆家都是在一旁幫著婆婆準備一桌很青操的年夜飯,

說真的,準備年菜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從採買開始到料理,有的沒的前置作業一堆啦

以前還要幫我媽拔豬毛、幫蝦去腸泥...

忙了半個月的大掃除還要準備年菜,年輕人都覺得累了,何況是婆婆媽媽們呢~

 

後來婆婆終於聽從老張的建議,上網選購年菜,

真的手癢想現廚藝時,高興就弄個一、二道來搭配就好。

這樣大家都輕鬆些,選購自己喜歡的菜色,吃的也比較開心

cats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cats  

快過年了欸,又是咱們女生最害怕的節日了,我超不愛過農曆年的。

從過年前就要開始忙打掃,忙到昏天暗地的~光想就覺得好累噢(想睡)

說到打掃,這次在iTRY收到的這個清潔球,還真好玩。

做家事好像也變時尚了呢~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_1538  

我手上的小台灣超可愛的!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吃貨人零食/棒棒糖]歐美賣的嚇嚇叫的棒棒糖♥OG美味星棒棒糖~泡泡糖口味我最愛♥

IMG_0443

聖誕節快到了耶耶耶耶~

路上很多店家都佈置的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我家平常很少讓孩子吃糖果,但大概從萬聖節開始吧,學校就開始陸續會發糖果了

接下去的聖誕節、新年...根本都是很歡樂的交換禮物或吃糖果的節日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台南/宅配/團購]梁家瘋味  干貝口味蘿蔔糕#真的不沾醬就狠好吃捏#好厲害的Robert Kao!

cats

有人很有自信的說他家的蘿蔔糕不用沾醬就超好吃der~

還替它取了個英文名Robert Kao....嘖嘖,明明就是猜~逃~貴~

原本看到還想說...屁啦,蘿蔔糕就是要沾醬啊,就是沾蒜蓉醬油膏然後鋪滿辣椒粒才好吃啊。

 

IMG_0782

直到吃了一口干貝Robert Kao後,才深深覺得.....哇嗚~

不是屁,是真的不用沾醬就好吃!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文末送二雙秋風紛飛舒適室內"布拖鞋"哦~快來抽抽樂!

IMG_0601  

雖然說今年是個暖冬,不過暖冬歸暖冬啦,一週裡還是會有那麼幾天是冷到讓人凍抺調的。

所以該進補的就還是要進補,該買的大衣就不要花不下去,該準備好的保暖小物還是要"傳扁扁"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cats  

天氣一冷就一直覺得要吃點什麼來幫身體進補。

不然都覺得身體好無力噢(愛吃的藉口)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_0012  

首圖這二個是想要熱舞嗎

欸欸欸~這可不是夜店吼。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伴手禮推薦/旺萊山] 土鳳梨酥/100%天然釀造鳳梨醋 來自鳳梨的故鄉才能誕生出最好的鳳梨產品!

cats

哎唷~你看看啦,牽絲捏~~~

但人家它不是起司哦,你以為只有起司才會牽絲嗎....

IMG_0098  

它會牽絲,是真的咀嚼的到鳯梨纖維內餡的鳯梨酥哦。

 

嘉義有個阿里山。民雄有個旺萊山。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