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8.02.14 大家~小年夜快樂~~今年收工啦!

目前日期文章:201706 (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0483

炎炎夏日的午後,泡杯茶再來份甜點,跟女兒邊聊天邊吃下午茶挺不賴的

不過我們一大二小~三個人的下午茶都自己在家搞定

現在的宅配甜點廠商之多啊,動動手指就有人送到家了。

今天來看我們吃 10 Square Cafe的熔岩巧克力蛋糕&鳳蛋禮盒(鳯梨酥+蛋黃酥)

10 Square Cafe 巧克力星期一&鳳蛋禮盒

IMG_0484 

這盒藍色包裝的是六吋的巧克力星期一

名字挺有趣的,大概是希望我們吃了巧克力可以Monday no blue吧~

蛋糕盒做成可提式的,提著到好友家拜訪挺適合的,還能一起嗑了它XD

IMG_0494  

呃....中間陷下去了!!  

巧克力凹陷的原因是因為要做熔岩的效果~回烤會像半熟蛋糕哦

 

10 Square Cafe的產品都是純手工製作,食材也是精心挑選的,

用法國依思尼(Isigny)奶油,CACAO BARRY 58%苦甜巧克力、視好蛋......

IMG_0498

IMG_0501 

外觀看起來有點像磅蛋糕,有點油亮色澤也非常扎實

IMG_0505  

可以回烤3~5分鐘,就吃的到像剛出爐般的熔岩巧克力星期一

但孩子們愛吃冰涼的,我們就不回烤了....冰冰的吃也超好吃,中間的巧克力入口即化

味道微苦甜,冰涼的吃有點像巧克力冰淇淋....

IMG_0894

外層的蛋糕看起來雖扎實,但口感偏鬆綿,麵包和中間的巧克力味道吃起來是不太一樣的,

二種以上的巧克力搭配著,吃起來也不會死甜....再來杯咖啡就幸福感滿溢了!!

IMG_0887IMG_0902  

  

這一盒的包裝好精美,很像原文書

IMG_0515 

關於【10 Square Cafe】

10 Square是一個分享的空間 

10 Square Cafe 於2015/08/08開幕。

不是只有宅配甜點喔,店內還提供咖啡、飲料、及餐點,有戶外雅座,還有場地租借等相關服務。

有興趣的都可以去詢問。

IMG_0516

 

 

 

 

IMG_0524

鳯蛋禮盒是常溫禮盒,裡頭有六顆鳯梨酥&六顆蛋黃酥

使用的是伊思尼奶油、新鮮鴨蛋....

 10 Square Cafe的產品都是

★ 選用法國依思尼(Isigny)奶油。 

★ 細心挑選製作蛋糕的食材,吃到的每一口都有機又健康。 

★純手工製作,保留原食材的新鮮風味。 

IMG_0526IMG_0530IMG_0537

 

因為是新鮮現做,所以保存期限都不長,只有五天哦!

一盒可以吃到二種產品,挺不錯。

IMG_1087IMG_1091  

蛋黃的鹹香味和微甜的紅豆餡搭配的那麼剛好,

鳯梨酥中的鳯梨內餡還牽絲呢~這是10 Square Cafe新研發的口味,比較適合不吃太甜的朋友,

奶香酥鬆的餅皮加上微甜的可口內餡,不自覺就會吃多了呢~

IMG_1092  

IMG_0548  

口感滑順的巧克力星期一和中式的鳯蛋禮盒,拿了跟公婆一起分享,她們都很喜歡~

還問我,中秋節快到了嗎?!怎麼有蛋黃酥可以吃,想吃蛋黃酥想很久了

噗~目啊....想吃蛋黃酥告訴媳婦一聲就好,隨時可以買,不用等中秋節啦XD

 

050.gif目前在10 Square Cafe有週年慶活動喔~訂購蛋糕送2包咖啡掛耳包,到2017/08/31 ~手腳要快啊!

 

 

10 Square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35巷5號1樓 

電話:02-27062210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1:00~19:00; 周六 10:00~20:00 ;周日 10:00~19:00 

10 Square Cafe粉絲專頁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喫蛋,日常
《喫蛋,日常》/咱們今天來閱讀吧~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KRYOLAN歌劇魅影1

魚魚其實很少化妝,但......女人很奇怪,明明很少用很少在穿的東西都會很想擁有,

好用的粉底、蜜粉、唇膏...抽屜一隔隔全放滿了,

更誇張的是...明明唇膏怎麼用都是同一支,怎麼搞得這麼貪心要包色也不懂....嘖...女人~

今天又要來分享KRYOLAN歌劇魅影的彩妝品了。

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霧色女神唇膏

KRYOLAN歌劇魅影2

魚魚最喜歡的就是簡單、自然的妝容,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我自己是素顏出門居多啦~很多時候連眉毛都懶得畫(到底是有多懶.....)

其實平常出門是連防曬、隔離都懶得擦,

但這樣不好,別學我....我晒得好黑....臉啊手、腳....衣服沒遮到的地方,一年比一年還要黑(嘆氣.....

 

這盒是主打防水抗汗的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

KRYOLAN歌劇魅影3

最近這種熱得要熔化的天氣,沒動也會冒汗,還有中午過後沒事就下個豪雨...臉上的妝就是要防水的,不然就可怕了。

蜜粉裡頭添加超緊密抗水聚合物,有定妝防水效果,

就算下雨、游泳都沒關係,但一定要用卸妝的才卸的掉喔。

KRYOLAN歌劇魅影4

獨家細緻化柔光羽透粉體,能吸附多餘油脂,在肌膚表面形成自然的霧面柔光,粉質擦起來很  溫和

粉體可以牢牢固定遮瑕膏及底妝,讓底妝及遮瑕膏更融合於肌膚

IMG_0841IMG_0845IMG_0847

直接狠一點拿到水龍頭下沖試試防水效果好了

IMG_0851IMG_0856   

還不賴耶~

擦在臉上可以放心的出門去淋雨了(?

使用蜜粉刷輕刷全臉定妝,也可使用粉撲在遮瑕處或易出油脫T字部位加強按壓,增加妝效持久度。

不會太顯白,跟我膚色蠻合的,挺自然的

cats  

 

 

KRYOLAN歌劇魅影2017年三月上市的新品唇膏,這支前幾個月分享過了。

霧色女神唇膏(小名:女神唇膏) #Freyja

IMG_1158    

KRYOLAN歌劇魅影在三月推出五款新色,

Aphrodite性感女神、Artio森林女神、Freyja愛情女神、Fortuna命運女神、Juno幸福女神

共有五色可以讓每個女孩都可以物色到自己的女神唇膏,

魚魚這次要來示範的是Freyja愛情女神,這色真的好浪漫啊 

IMG_1153  

霧色女神唇膏會讓唇部呈現完美霧感,

其實我個人偏愛霧面唇彩,雖然比起油亮亮的唇彩,霧面的更容易顯唇紋,

但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自然,也更浪漫一些,而且比較不會黏頭髮~哈。 

IMG_1033   

 

唇妝是最能展現心情的表現,

每種顏色的唇彩都會顯示出不同的個性,還能搭配衣服、包包來配色,你們不覺得要全色擁有才方便嗎?

像我覺得正紅色也很好看,且不顯老氣...

所以遇到好用的、自己喜歡的唇彩就不用客氣啦,包色吧!

2  

 

對了,KRYOLAN歌劇魅影為了打造女神級潮流美唇,

這次的女神限定唇彩有著超彩度限定配方,

唇膏質地擦起來像天鵝絨般的舒適,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擦上後呈現飽滿、立體的霧感唇妝,卻不會使唇瓣顯得乾燥

很特別的是,它會依嘴唇溫度,讓每個顏色展現最佳色彩喔, 
很好奇別人擦上#Freyja會呈現什麼顏色.....會不會也跟我一樣?!

IMG_1186

唇膏內含強度保濕成份,比較沒有霧面唇膏的乾燥感,

而且顏色還蠻柔美的,我個人是很喜歡。

採用獨家創新的親膚科技,讓潮流霧色緊密貼合雙唇,我自己試過了,它經過長時間仍不易掉色。 

IMG_1181

可直接塗抹唇部或使用唇刷沾取適量唇彩,也可相互搭配創造出更多顏色。

我喜歡整支拿起來直接塗抹於唇部,

有時會把嘴唇全部塗滿,有時會只塗中間再用手指往外暈染

KRYOLAN歌劇魅影5KRYOLAN歌劇魅影6

霧色女神唇膏  

好看的顏色好用的唇彩,怎麼擦都好看

從春天擦到夏天,一直覺得這色很美

快來物色自己的女神唇膏,打造女神級的潮流美唇吧!

1  

   

 

歌劇魅影
歌劇魅影粉絲團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OMA1

25歲離我好遙遠噢(遠目....

已經到了四開頭的年紀,當然就不敢奢望皮膚能跟二十幾歲的自己一樣

看著臉上身上的細紋、皺紋...這些紋路還真的讓我好煩心啊~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芭蕾律動1

舞動世界學了芭蕾,孩子的神情愈來愈有自信了耶!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ats

大家都考完試了吧?!

考完試就是一連串的吃吃喝喝同樂會,等著放暑假了。

其實我一直以為期末考考完那天就直接放暑假了?!忘了小學要讀到六月底吼?(媽媽跟孩子一樣混orz....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cats

今天狼顯ㄙㄧㄢ,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一定是又中暑了><

我覺得我比其它人更容易中暑,不知道是水喝太少還是冷氣吹太多orz....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查理布朗1

芒果的季節到了!

酷熱的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啊,芒果冰沙、芒果剉冰、咱們台灣的芒果冰是很多外地朋友來台灣必吃美食耶

不只冰品,連各家甜點跟芒果相關的也是百百種/芒果麵包、芒果派、芒果啥毀的...一堆。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芒果控千萬不能錯過的芒果蛋糕,錯過這個季節就妹有囉。

查理布朗 小農日光鮮芒蛋糕

IMG_0430  

這盒芒果蛋糕的外觀真的好迷人

一打開就聞到芒果的新鮮香氣,就因為芒果味太濃郁,所以拍照的前一刻,二姐妹是呈現爆動狀態

IMG_0434

小孩看到鮮豔的芒果、聞到香濃的芒果味是肯定控制不了的。

厚....媽媽不知道喊了幾次不准動、不准偷吃,才拍到定格的畫面

IMG_9048

明明才剛吃完正餐,我們三個女的竟然又分食掉一盒芒果蛋糕~

女人就是這樣,明明一直喊自己胖,看到美食當前又說管它的咧....

(老張表示:你一定要把所有女人拖下水?!)

IMG_9047    

用冷凍宅配到家的,包裝很用心,雖然是三小盒蛋糕,但用著超大紙箱裝著,旁邊還塞滿了紙張保護著。

可以想像到店家要讓我們收到的是完整完好的芒果蛋糕,宅配到家也能像拿到像是剛出爐的完美蛋糕。

用著透明的塑膠蓋,上頭有著查理布朗的專屬貼紙,

雖然透過透明盒蓋可以看到滿滿的芒果,但蓋子一打開看到鋪滿大塊誘人的芒果,免不了又要驚呼一下。

IMG_9061IMG_9066IMG_9078  

使用的是台灣在地芒果,豪不手軟的鋪滿了整個表層,

芒果底層是新鮮雞蛋加牛奶手工熬煮香草醬

蛋糕則是鬆軟綿密的湯種戚風蛋糕,再使用法國果泥熬煮芒果淋醬~點綴著香草和藍莓~一切看起來就是perfect!!

IMG_9678

IMG_9684IMG_9686

查理布朗精選台灣熟成芒果,在日光中自然熟成的芒果,每日產地直送,所以每天出爐的芒果蛋糕數量不一定喔。

上層的芒果是天然芒果,完全沒加工過,就像在吃現切的芒果,

芒果甜度與水份的表現也是優異的沒話說,每塊芒果都能在嘴裡爆汁。

IMG_9690IMG_9701  

底層的戚風蛋糕帶了點溫潤的奶香,口感細緻綿密,冰冰涼涼的吃口感更加的綿滑,

淡淡的甜味搭配著芒果淋醬和芒果肉,香甜濃郁不膩~每一口都是多層次的享受

 

IMG_0429 

惱人的梅雨季,令人煩燥的雨下個不停,來吃個甜點讓自己好心情吧。 

夏日的午後甜點,就該來盒味道清爽又迷人的芒果蛋糕,

吃了查理布朗 小農日光鮮芒,就算窗外正在下雨,我家也是有著陽光的好天氣。

 

 

店家資訊:

寶島烘焙輕時尚-查理布朗

官網 粉絲專頁

 

民生總店: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26號

(光復北路與民生東路交叉口7-11隔壁) 
營業時間:08:00AM~9:30PM TEL:02-87706162

忠孝復興店: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3號
(忠孝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直行2~3分鐘路程) 
營業時間:09:00AM~10:00PM TEL:02-27710705

微風台北車站店: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一樓(靠近南二門)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TEL:02-23894682 

網路客服:02-22782202
客服時間:禮拜一~禮拜六10:00-18:00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sukichic思崎1

咱們來滾床吧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1  

來看看我家的新成員—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 260L低溫無霜冷凍櫃

這可是我娘家的第四台冰箱呢,是的~我家總共放了二台冰箱、二台冷凍庫

這台外型超帥的"煙斗兄"就是我家新來的冷凍庫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維他命B群_01    

當媽後的生活真的是每天都好忙碌啊,加上自己本身的工作性質,有時今天在台北、明天在台中,隔天又要到宜蘭.....

白天照顧小孩,晚上送小孩上床後開始自己的工作,有時白天還要拎著孩子跑活動,雖然忙碌,但好充實。

但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用、身體也好疲憊,力量與耐力都明顯不足

這幾年,整個工作量又爆增了幾倍,加上我的個性希望要做就能做到最好,不想要馬虎應對,最後總是把自己搞得好累。

事情太多太忙、年紀愈來愈大後,真的覺得有點應付不來這麼多的工作量,中間有幾次還累倒了(哭..

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更希望自己有辦法能緩解疲勞感,

所以我開始服用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cats  

我家快變健身房了啦,好多運動器材噢(放著長蜘蛛絲的也不少)

最近又來了超萌的蛋黃哥!!!!

沒辦法,我喜歡在家吹冷氣涼涼的運動,不想出門晒太陽或是去有時間性的教室運動

運動這種東西對我來說需要天時、地利、人合XD~有時是送小孩上床後,自己才會抽個幾分鐘動一動

加上我這喜新厭舊的個性長期用同一種器材覺得有點無聊,會想偷懶(老張表示:藉口一堆)

滑步機、踏步機、旋轉啞鈴、........家裡默默的就愈擺愈多,哎唷,就什麼運動都想試一下,

現在有我最愛的蛋黃哥來陪我運動,所以我最近有比之前認真了~(真的啦)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Bling Tattoo紋身貼紙2

你們喜歡歐美明星的穿搭嗎?

今年她們身上都有個很夯的金屬貼紙耶~~ 歐美燙金紋身刺青貼紙是今夏最夯的貼身飾品

有了Bling Tattoo紋身貼紙,誰都能是走在路上最閃亮的回頭女神~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cats  

今天要來分享《禾漢品植》常清一輕海洋鎂酵素

前陣子跟麻吉聊天時,她說天天嗯嗯順暢後,她的皮膚看起來也沒那麼糟了?!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IMG_7364  

我家女兒最愛起司了~起司饅頭、起司麵包、起司餅乾...

我家很常吃起司耶~比較小的時候,我都還會找無鹽起司讓她們吃,

吃那麼多但怎麼長那麼矮我也搞不懂...不要跟我說是身高是遺傳,我不想聽、我不想聽、我不想聽..(任性)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9014

孩子餐與餐之間的點心有點難選擇,

份量太多沒吃完放著又好容易受潮、吃太多怕晚餐吃不下、吃太少肚子沒感覺又會一直夭飽吵...

最近吃到喜年來小蛋餅,小包裝好可愛、一包份量嘟嘟好~

IMG_9006

隨手包很輕巧,一包45g~熱量才228大卡~

是說你們吃東西真的有在看熱量嗎?以前我會欸~

但現在就是.....吃就吃還要計算覺得好累噢XD(難怪一直胖起來)

IMG_9008

魚魚對於喜年來印象最深的好像就是蛋捲,記得以前逄年過節家裡都會出現喜年來的蛋捲。

老品牌總是有種親切感~

IMG_9027

喜年來小蛋餅 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甜味劑、防腐劑

不添加太多有的沒的,感覺就比較健康一些 

圓圓小小的有點可愛,剛好一口一個。

IMG_9032

一開封就聞到淡淡甜甜的香氣,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孔雀餅乾?!

但又比孔雀餅乾再酥脆一點、甜度也孔雀餅乾還要低

香鬆微甜、造型迷你~吃了好涮嘴噢....小丹丹一個人吃完一包耶!!

IMG_9035IMG_9036  

呃~我茶都還沒泡好就被嗑完一包了....

好吧,再來開個一包吧,小小的45g,不用擔心吃不完,輕巧隨手包解解饞又不會有罪惡感。

IMG_9024

喜年來小蛋餅 隨手包  香鬆微甜 造型迷你

雖然不到入口即化,但口感很酥鬆,加上不添加化學成份,寶貝們來吃很適合喔。

 

 

 販售通路:OK/頂好、各大超市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8374

舞動世界上了一期的舞蹈課,拍照姿勢也多了~拉裙擺、帶皇冠、墊腳尖轉圈圈...~怎麼看都好可愛(眼冒愛心)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ats

非常開心再次接到貝兒絲樂園的開幕茶會邀請,

參加完茶會又趕著去上舞蹈課,大家都沒電啦,但今天真的超好玩的。

用著我身上僅剩幾%的電力,也要來跟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

貝兒絲樂園—甜點王國主題館 明天2017.06.18要開幕啦!!!

然後文末我會送出票卷,想要免費進去玩的,就快來抽獎吧。

文章標籤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8) 人氣()

13901555_1094418010593966_4319917055038384682_n  

有人問我說,怎麼愈來愈少看到姐姐的照片了~

嗯,上小一後就會減少讓她露臉了啦~之後只會更少.....除非有她自己很想拍的...

 

2016.08.

小虎妹說捨不得離開幼兒園的老師和同學

(有點羨慕她們班同學間這麼好的感情,明明才畢業一個月,竟然就開小型同學會了)

還有我也搞不懂,她跟老師怎麼可以感情這麼好(媽媽小時候都好怕老師的耶)

聽說她跟老師中午的午睡位置都在一起,然後二個人都在聊天= = 

13495509_303606059977128_7088704585628926633_o  

 

2016.09.01

家有小一新生:

小虎妹:麻~老師很愛抽問問題...

ma:那很好啊,上課專心就不怕被抽中丫

小虎妹:我心裡一直唸丫米佗佛..不要抽中我.丫米佗佛不要抽中我.....

ma:..........然後呢?

小虎妹:然後老師就叫我起來回答了....馬上被抽中

ma:((大笑.........................))

 

 

 

    

2016.09.02

家有小一新生:

小虎妹:麻~~~~老師今天叫我當路隊長丫(面無表情)
ma: !!!!你不是全班最矮的嗎?你走第一個誰看的到你?

小虎妹:對丫(面無表情)
ma:你不是不敢下樓,走很慢嗎?怎麼帶隊..?
從教室走到校門口你不是還不知道怎麼走?

小虎妹:我也不知道(無奈的臉)
ma:那老師怎麼忽然叫你當?

小虎妹:用抽的...抽籤又抽中我了..................
ma:狂笑.....

小虎妹:我暑假結束了嗎?(面無表情)
ma:要把同學好好的帶到校門口哦~(忍笑)

((我是不是該混進教室去把21號那支籤偷偷丟掉XD))((然後她的面無表情也太經典~哈....))

14188322_334316760239391_7844873010563766046_o

 

2016.10.28

痛苦的複習注音中:

(女兒)愛寫不寫的臉、一隻腳跨在椅子上
(媽媽)一直對她很吞忍、吼了上半場,下半場想和顏悅色的對她

馬麻:下一個,ㄉ 一,造一個詞

虎妹:(想很久)……ㄉ一,ㄉ一 ㄉX

馬麻:不行,那是蜘蛛的台語欸

虎妹:阿我就想不出其他的啊(不爽的臉),為什麼一定要造其它的…

**耐心講解完…**

虎妹(不耐煩的臉):麻,那ㄔ ㄥ,ㄔㄥ可以造什麼

馬麻:ㄎ丫 ㄔㄥ

虎妹: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啦

馬麻:為什麼?

虎妹:那很臭欸…………

…………

馬麻(吼):是因為那是台語,不是因為它很臭!!(怒)(握緊拳頭)

14907211_1163436993692067_5232313208136758740_n

14732172_1163437020358731_1606960056318938226_n  

 

2016.12.21

母女聊天~

心肝:麻~我們班XXX送我一包巧克力耶
麻:是噢?耶誕禮物嗎?(拖地中....

心肝:不知道,應該是吧~
麻:全班都有吧?他豪好噢,發給大家禮物~

心肝:麻~他只有給我耶..........
麻:...........!!為什麼?
心肝:不豬道啊,上課偷偷給我,
   說這包要送我......然後我說是噢,好啊~就放書包了..............

麻:(冷眼)
心肝:麻~他是好孩子,都沒有吵架過,也沒有被老師禁足過,而且長的很可愛,我很喜歡他耶。

麻:(os靠夭~我明天要去看看那男生了)

那男孩想幹麻想幹麻想幹麻~~
我不准~~~才一年級,少在那兒女私情的
老ㄟ........你看啦.....怎辦?

15542004_388630284808038_5320332126594586791_n15590147_388630248141375_2114309052182429676_n  

2017 06 更新~

後來跟姐姐聊天,她說班上男生沒一個她喜歡的

問了她原因後,她說:每個都不乖啊,每一個都馬被老師禁足過..............

噗哈哈哈~~因為禁足??!!原來可以這麼簡單就搞定這件事了,老張之前還說要去打斷男方的腿呢XDDDD

李同學~ YOU  OUT!!!

沒事了沒事了,大家可以原地解散了~是說,我爸也沒打斷老張的腿啊

 

 

2017.02.15 

好促咪噢……
還有這種東西噢, 

乖乖的可以跟校長合照~
她的臉超憋的,一定很緊張 

16715937_414887842182282_2324035252601288796_o  

 

 

2017.05

姐姐:麻~班上有人說我太矮不跟我玩

麻:那就算了...找別人玩啊,別人有選擇要不要跟你玩的權利...

姐姐:(悶悶不樂)可是我也想跟她玩....她是模範生...

麻:那你就自己長高一點啊....換你長高一點,然後說她太矮不跟她玩...

姐姐:........好啊........

麻:好你個頭,飯愛吃不吃會長高才怪....

((其實老娘心裡在對那同學翻白眼,要不要去跟那同學講謝必安范無救是無敵好朋友的故事))

1465353426-513366394   

 

2017.06 

有人問升小一前要去上正音嗎?要上安親嗎?

我們是讀公立幼兒園,老師是沒有教注音的,

所以去年這時候我也很矛盾,很多朋友都跟我們說要去上,但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去上正音,整個暑假歡樂了二個月。

孩子的學校老師有教,小一進去會有十週是在教注音。

我自己的方式是她們從小到大我們天天都會講故事,

升小一後變成故事書我唸到一半就停住了,想知道後續就讓她自己練一下拼音,

現在拼音好像也還好...沒有多棒,但我可以接受。

孩子會拼音的結果就是:麻~你都跟故事書講的不一樣耶......

(對啊,後面我都自己掰的~哈哈哈)

 

 

 

然後目前我們也沒補習、安親都沒有...完全就是寫完功課就自由活動了,看故事書、運動....

雖然之前當老師,但我也沒有幫她複習,她自己也沒在複習....每次考試完全就是實力應考啊

不愛讀書這點完全像她爸!XD

(當老師有人付我補習費,我教得很甘願啊,現在又沒有人付我錢,教書好沒動力噢-->這句完全在講給老張聽)

成績很好?!沒有,我家女兒成績很差、字很醜,最近看到她的數學成績,我都要吐血了....

建議:如果你們想要家庭和諧,和樂融融,又看成績的話,就把孩子們送安親或補習班吧

 

我家的考差寫醜不認真當然我也會罵啊,不過每次罵完都會想到,之前懷孕時天天唸心經,

天天唸好幾次,邊唸就只祈求讓她健康出生、幸福平安一世、其它我都不會要求她...

其它的什麼功課都不會也沒關係,考零分也還好,就算只當個花瓶也ok.....

怎麼愈長愈大,對她要求也愈多,還有最近她被打得超慘...就因為態度不佳,成績差我都能接受,態度差我完全無法忍受!

(打完都好後悔,怎麼自己打起小孩這麼粗殘....)

(但下次她態度差,我照打)

1465365387-2455606203  

 

小虎妹從小一開學第一天,天天回家我都會問她,今天在學校好玩嗎?

每天聽到的回答都是好玩,很奇怪她那麼喜歡上學、喜歡老師

天天都會說跟同學玩了什麼,老師教了什麼....

雖然有些同學說不要跟她玩,但她還是喜歡去學校~有點妙噢?!

 

我家從讀書第一天開始,從來沒上演"哭著不想上課"的情形...我之前根本白擔心了...

還有~原來男老師也可以很貼心...

前幾天戶外教學聽到老師幫全班同學準備輕便雨衣,

聽到老師這樣講完,教室門外忽然有個媽媽跟我對看一眼說:真好。

我也回了她:真貼心啊。

哈....媽媽們注重的點還真相同...

 

16508517_1263140277055071_851702135984442216_n   

 

 

哈,有要升小一的媽媽們,好像都很搞操煩欸,

買書包、分班、便當盒該買哪款都是個問題.....

好啦~擔心是正常的,因為我們是爸媽啊~

所以會一直擔心到她結婚生小孩了我們還在擔心......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蓓膚美Care+ 雪絨花無瑕肌CC氣墊粉餅

好用的氣墊粉餅怎麼樣都不嫌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