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這二天的天氣冷到不行,尤其是今天,我冷到直發抖,一出門才知道好像穿太少了,加上最近又沒人送愛心可可給我喝,只好自己猛喝熱開水來維持体溫!!再不然就是假裝教小朋友寫字,因為他們的手都很溫暖,握著握著這樣自己也可以變溫暖,我是不是很可惡的老師啊!嘻!!
 
        今天是2008年的第二天,可能是年青人都會去跨年吧,一進到安親班,感覺同事滿臉倦容,說是跨年太累了,親愛的,原來我是老人,我一點都不想去跨年耶,一直都覺得那是年青人的玩意,我寧願窩在家裡看電視做白日夢或發狂的想念誰都好,就是不想出去,親愛的,我真的老了嗎??? 
      
        不過雖然沒跟朋友們出去跨年,但是彼此的祝福可都沒少過呢!
 
 
 
 
  親愛的日記:雖然天氣很冷,但收到朋友的祝福讓我覺得很溫暖,
                                你知道嗎?彼此互相祝福是一件很溫暖的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