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unia-1fb77.jpg

X  月  X  日      牙醫好可怕,就算你對我輕聲細語講話,我還是覺得你好可怕

X  月  X  日   土地公爺爺,生日快樂~還有我跟你說的祕密,你別忘記了喔

X  月  X  日   懶病發作,找藉口不上鋼琴,我要整理書櫃去

X  月  X  日   我收到二張卡片,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X  月  X  日   我愛爵士樂,超愛

X  月  X  日   今日書單:再見小王子

X  月  X  日      我的巧克力在月老前眼睜睜被偷走了,月老啊,不會是你顯靈吧!

X  月  X  日   一個小時,半個月薪水(祕密)

X  月  X  日   我的右膝蓋有受過傷嗎?最近好

X  月  X  日   我的身体裡不容許有一點點的咖啡因嗎?

                     連個紅茶鮮奶都讓我滾到凌晨三四點才睡

X  月  X  日   不要太高估我們的,不要對我太關心,不要對我太好,

                     不要再對我生氣,因為你的資格被取消了

X  月  X  日   為什麼有些人的歇斯底里總是很輕而易舉的就發作了 ,

                     你們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