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ll001_com]_webjong_illustrations_1016321_top.jpg

X月 X日: 你會喜歡我多久??

X月23日: 好可怕的感覺,我以為我會失去你!

X月26日: 向日葵很美,風很大,鞋子走一走壞掉了,好丟臉噢

X月2X日: 為什麼相片裡的我好蒼白,我覺得我好醜。

X月 3日: 去赴了同學的約,一場好吃的火鍋,一個久未見面的好友,一堆聊不完的話題。

X月 X日: 我們有多久沒見面了啊,可以讓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X月 X日: 墾丁的海很藍,腿很酸,食物很好吃,眼皮很沉重,很想睡~

X月30日: 看著你,忽然覺得很難過,心情好矛盾,我真的很想當個聽爸媽話的好孩子。

X月 X日: 好久沒有搭火車了噢,好新奇的感覺!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X月19日: 今天,我背叛了你。請赦免我的罪。

X月20日: 好難吃的貴族世家呀!!!!!真不該來的。

X月28日: 我的頭好痛,昏昏沉沉的,我把每個人都看成是你了。今天在香蕉新樂園有看到超偶的X明娟喔~

X月 X日: 想你想到一直流眼淚,我怎麼了我怎麼了我怎麼了我怎麼了。

X月 9日: 今天下午休假耶,偷了個閒,跟同事去逛街去囉~~~

X月 X日: 今天買了二件很美的洋裝喔,開心開心~

X月 X日: 我喜歡你,也喜歡你的家人,那你呢??

X月 X日: 原來”強忍淚水”的字眼,會讓你心疼啊?

X月 X日: 跟同學去吃了一家不好吃的火鍋店,還去逛了百貨公司,今天腳好酸噢!

X月 X日: 我有時候會想,是不是其實我們不應該在一起??????你覺得呢???

X月 X日: 我反覆看著一封封的簡訊和情書,我反覆看著,我反覆的看著,好難過的感覺又浮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