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男人要看誠和信,不是先看車和房.因為他現在有的,將來可能沒有;他現在沒有的,以後可能有!”

 

 

 

已經很多人問我說,為什麼我要嫁給我老公這個窮小子?!

 

 

我老公沒有錢,結婚時他的存款不到十萬元吧,朋友們都覺得我竟然敢嫁他,都覺得富家千金嫁了一個存款不到十萬的男生,很不可思議,老公名下沒有房子,沒有車子,只有一台從他20歲就陪他到現在的機車,跟我約會時,也是開他爸爸的舊車來接我,不過是從板橋到台中來接我,有時搭火車來台中,然後我會開車去接他,沒有帶我吃過什麼高級餐廳,都是吃很廉價的東西,他也會送我禮物,但都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我跟很多的男生約會過,也相過很多次親,參加過很多長輩們安排的飯局,這過程中有很身價上億的小開,有月入十萬的工程師,在銀行當主管的帥哥......很多很多,條件都很好,薪水很多,職位頭銜很好聽,背景很優秀,但是那又如何呢??我真的不看這些,也不稀罕,是因為我看的更多。

他們很有錢,就會對我很好嗎?他們一直跟我說他們的薪水多好多好,家裡有園丁,家裡有好幾棟房子,三代都是開公司的,也會一直帶我吃高級餐廳,問我喜歡什麼,要買東西送我,.....很多人把錢一直掛在嘴上,我知道經濟條件是很重要的一個考量,但結婚不是找長期飯票吧?飯票我自己會賺啊~我有很多朋友只嫁有錢人,只跟有錢人約會,但是我覺得對方的價值觀,二人能不能溝通,他對我好不好,他有沒有責任心更重要呢!

 

 

我老公不是很有錢的人,也沒有很顯赫的背景,我從第一次約會就知道他是很節省的人,但是他寧願每個禮拜都下台中跟我約會,就算是只見個幾小時的面也好,他對自己很小氣,但是對我很大方,對他爸媽很大方,他沒有帶我吃高級餐廳,但是會帶我去吃我喜歡吃的,把我喜歡的都留給我吃,沒有送我昂貴禮物,但是送的都很實用,怕我打電腦手會冷,送我打電腦專用的手套,我生病時,噓寒問暖不曾少過,就像是怕我忽然從他身邊消失一樣,比誰都還擔心我哭泣,比誰都怕我受到委屈,比誰都害怕我肚子餓,他對我的細心呵護,沒有人比的上!

 

我生氣,他會努力逗我發笑;我受委屈,他會先出聲;就算他睡到在打呼了,我小聲的講:我肚子餓了,他竟然也能馬上醒過來,睡眼惺忪的沒半句話就去廚房弄東西給我吃,一點都捨不得讓我餓到;我的任何一點小情緒變化,他都能比我還快的感覺到;他很努力的滿足我任何的無理取鬧,讓我開心,冰箱總是放我喜歡喝的,喜歡吃的;我哭泣我害怕時,他說:不要怕,一切都會沒事,一切有我,我會陪你!

 

別再問為什麼我要嫁給我老公這個窮小子?!

因為我也不知道,只知道現在擁有的不代表什麼,現在沒有的,也不代表以後會沒有,而且我知道現在對我好,也不代表永遠都會對我好,所以我很珍惜眼前,而他說要一直牽著我的手,所以我也願意一直牽著他的手!

 

只要二個人有心,就算住著小房子,我們也會一直幸福下去的,會嫁給他,沒有為什麼,純粹因為”愛”

 

  

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