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去吃網路上火紅的這家牛排店,但是過程一波三折,不是打電話打了好幾天都忙線中,就是那個社區停水,暫停營業,直到有天晚上一邊餵奶,一邊發呆,忽然不知道怎麼了,心裡浮現一組電話號碼,隨手就拿起手機撥出去了 ~~呀呼葫~~竟然接通了,馬上跟她訂了二個人的位置,那小姐最後還說:請二位準時到~哇塞,啊是不能晚佪30秒噢,還要準時到耶!!!還真嚴格

當天晚上就看到老公在電腦前看著厚切的菜單,一邊唸:吃這個好還是吃這個好..好像這個也不錯~哈~好可愛!!!

好啦~一早我們二個就抱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到門口報到啦,看到沒,”就愛厚切,大的過癮”,到底是有多厚呢~等等就知道啦!!

未命名.bmp

你看,雖然我們在家已經想好要吃什麼了,但是到了店裡,老公還是很認真的在研究他們的菜單喔,我點了雞腿排,老公點了9盎司的雪花牛,然後我就去烤麵包了,聽老公同事說這家的麵包超超超好吃的,我們馬上來一探虛實嘿~

影像059.jpg

我前面那個媽媽烤個麵包烤好久噢,而且烤了滿滿的一籃喔~我想應該很好吃吧,麵包都已經先塗好醬料了,我們只要自行放進去烤就好了,對了,這裡的香蒜麵包和飲料濃湯都是無限量供應的,想吃多少就吃多少,上菜速度也很快,麵包都還沒啃完咧,肉就來了,醬有黑胡椒和磨菇二種,很普通,重點是在肉,在肉啦~~哇!!真的很厚耶,連我點的雞腿排也很厚,醬淋太快了,都忘了先來一張肉的側面,讓你們看看到底有多厚,麵包也吃了剩下三個才想起還沒照給你們看吼吼吼~~他的香蒜麵包,很好吃柳,超棒的,我吃了三個後才想到還有肉,胃要留個位置來裝肉,不能吃太多麵包才是呀~

影像0301.jpg

 

影像0306.jpg 

影像0307.jpg

小魚的食量以女生來講算不小啦,但是這份雞腿排,大到讓我快吃不下了,大塊又厚,重點是很好吃咧,老公的牛肉更讚隔壁桌的胖男生點了店了最大的40oz來挑戰,他的刀叉也跟別人的不一樣,是特製大刀,不是一般的,但是我不好意思跟他說借我拍一下,我想告訴我朋友,到底厚切的肉是有多厚多大塊~所以想吃的朋友,就自己上網查一下吧,網路上已經替這家店打廣告打到火紅了!一堆照片看了讓人直流口水啊啊啊啊~

話說,我們小二口婚都結很久了,小孩也生了,但是感情還是甜蜜蜜,你一口我一口的餵著吃,很好笑的是隔壁的小胖胖看了後也跟學我們叉了一塊肉要給他對面的女生吃,但是那女生露出很鄙夷的臉,一臉不情願不想吃的樣子,哈,之後還跟那女生講:我也想吃一塊你的,那女生回說:這是我要吃的!小胖聽了還說她小氣哈,明明就不熟嘛,幹麻要學我們呢~至於那位貪心的小胖呢,一開始還想吃別人的,自己的肉已經大到超出盤子了,而且服務生還一直替他拿醬料來,還有塩,他邊吃邊轉,一開始還帥帥的轉塩,吃肉,後來等我再注意他時,他已經吃到大粒汗小粒汗的,天氣不是很熱,店內又放冷氣,他一直吃一直流汗,呿!!明明就吃不下了,還耍帥,他的女伴還故意說,旁邊那些還有麵和花椰菜的,你也要吃完吶,至於他有沒有挑戰40oz成功呢?!我也不知道,因為看他的那副狼狽的模樣,我們二個已經忍笑很久了,最後開心的吃完店內送的冰淇淋甜點,就回家了~

對了,甜點也很棒喔~

p.s.我今天忘了帶相機,所以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有點模糊嘿

記得要去之前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像虎妹的大伯一樣等了一個小時多才輪到喔~

 

 

板橋厚切牛排
營業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南路2段164號(捷運板南線亞東醫院站、亞東工專後門斜對面)
營業電話:(02)8966-6801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