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我女兒!....我女兒!

我好喜歡這個詞噢”我女兒” 

 

我擁有一個女兒,她很愛笑,她很健康~我真幸福啊~ 

只要有睡飽,小虎妹看到誰都會笑喔~ 

1.jpg

這是虎妹初三去烏來穿的小裙裙噢‘,是不是有點像女生了呀~~ 

 

 

再二天就滿八個月了,小虎妹現在已經可以坐得很穩了,自己可以坐著玩玩具,除非她生氣時,就會故意往後倒,她想說這樣就會有人去理她了,哼,我都馬讓她躺在那裡叫一叫才去把她扶正,她有時叫太久沒有人理她,她還會停一下,偷看一下,聽到腳步聲,就哭得更大聲,真是奸巧的小孩啊

 

 2.jpg

 

睡: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安全感,虎妹不太喜歡睡自己的嬰兒床,比較喜歡跟我們一起睡,所以有時安撫很久,她還不睡,我們就只好又把她抱來睡我們中間,然後她就會比較快入睡~最近發現原來虎妹喜歡”海海人生”耶!!!因為哼著這首歌她就會比較快睡著了,哈~~~

希望她能早一點睡,不過她都習慣等爸爸十一點下班,然後再跟她玩一下,比較好時,十二點多就可以睡著了,有時候看她們二個玩得吱吱叫,我都會吃醋咧~~

虎妹睡覺時,半夜都會吵著要喝水,眼睛瞇瞇的哼哼小聲的哭,水杯塞給她喝幾口,她就會馬上又入睡了,睡著後,可以一直到四五點醒來吵著要喝水,喝了水後,又會睡到快八點,然後起來喝母奶,我們二個就一個瞇著眼睛餵奶,一個瞇著眼睛喝奶,唉~明明就很想睡,怎麼不睡飽再喝呢,然後喝了後又可以跟著我們一起睡到十一點多~這是很好的狀況下啦,有時也沒那麼好處理,很多時候我們都早早被她吵起來,等到我們二個睡意全消失,然後她又睡著了~~>.<

 

P1050680.jpg    

吃:前天我們去替虎妹買了她生平第一罐要花錢才喝得到的奶~之前她都喝母奶,只有有時我出門時,婆婆才會泡配方奶給她喝,配方奶都是不用錢拿到的喔,都是奶粉廠商送的試喝罐,我也不是打廣告,但是最大方的,我覺得還是”亞x”耶,因為我家光收到她的奶粉就好像五罐了吧...哩哩扣扣的總共也拿到快十罐吧~

大概七個月開始吧,我開始睡前讓她喝配方奶,早上就喝母奶,母奶則是無限暢飲,要喝多少就喝多少吧,我就啥都不忌口,辣的也照吃,想說從小就栽培,以後就有人陪我吃麻辣鍋囉~~

然後一天會有一個時間是我給她的點心時間,她很愛吃米餅,有時會讓她吃不一樣口味的,她都愛耶,真棒,不挑食~ 不然就是米精弄成糊狀給她吃,有很多口味,她最愛的是水果口味的米糊,午餐或晚餐的吃飯時間呢,我會弄魚湯或一些魚肉給她吃,也有娘家媽媽寄來的愛心小魚弄成的粥,有時也有胡蘿蔔小魚粥,我喜歡看她把我準備給她吃的東西吃光光,因為這樣很有成就感耶!!!

 

這是填寫問卷就送的米妮手偶,某天早上寄來的,一拿到就玩給虎妹看,她還以為米妮在跟她說話咧,還跟米妮握手 抱抱,我騙她說:馬麻要抱米妮噢,她就生氣的把米妮丟掉了,哈哈..不過小孩子的記性都只有一下下而已,一下子拿給她玩,她又玩得很開心了

P1050719.jpg

 


P1050721.jpg

 

她最喜歡的東西是遙控器還有手機,不給她玩,還會生氣大器喔,真壞,也很喜歡咬標籤,看到棉被或是玩具的標籤都來者不拒,咬咬咬~~

P1050799.jpg

她喜歡人家把她扶著讓她站直,,這樣她就會高興的直踢腳,好可愛耶,小虎妹最近比較好了,爺爺奶奶抱她,她都肯了,不會一直大哭,這樣當媽的我就比較不會那麼累了,不然黏tt的小孩,有時也很讓人傷腦筋咧

P1050803.jpg

這時候的小虎妹比之前更進步囉,會拍手,會抱著人家”惜惜”,會唱歌,雖然你不知道她在唱什麼,也會自己拿著水壺用吸管喝水~好棒!

p.s 七個月又十多天 ,小虎妹長了第一顆小白牙,八個月的第二週長了第二顆小白牙!而且會mama mama...的叫了哦~

影像0401.jpg  

"擁有"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我好喜歡這個詞!

我擁有一個這樣子的小孩和疼我的老公和公婆,我覺得我真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