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小孩都只有一次滿週歲,我娘告訴我過生日要低調,小孩才會好帶,不用替她過什麼生日,但是我總覺得小虎妹第一次過生日嘛,總是要替她弄點什麼,所以在一個多月前就打電話給麗嬰房囉~替她報名抓週爬爬活動

P1070515.JPG

我們很怕她到現場又跟爬行活動一樣都狂哭,所以這次找了她最愛的大姑姑,看小虎妹的表現會不會好一點!

P1070524.jpg    

想不到..........


想不到..........


真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她總共抓了二次,第一次死命的抓著大姑姑不放,腳完完全全不想踩到地墊,結果主持人說再給她一次機會,讓她最後一個再上場一次,然後我們就把她抱到旁邊,老娘我好聲好氣的跟她溝通,最後她終於肯下去抓了~

我的小虎妹很棒喔,第一次抓到的是印章,長大是要當大老闆耶,再來抓到的是布尺,是要當土木工程師耶~都不錯,本來一開始我看到她要去拿麥克風,心裡一直說不要不要啊,千萬不要當歌星啊,演藝圈感覺好黑暗噢!還好小虎妹知道為娘的不想要她當名星,拿了個印章,長大後帶她回去找舅舅好了,讓舅舅栽培她當大老闆....

 

抓完了週後,有爬行活動,想說她已經有了二次的經驗了,應該也可以算是寶寶界的爬行老鳥了,這次應該可以好好的爬一爬了吧,想不到............還是想不到...............唉,算了,我不想說了,請大家原諒我的任性,要知道結果如何的,請到facebook看吧

 

活動結束後,我們來到的泰式料理店吃午餐,在店裡的小虎妹鬼吼鬼叫,聲音大到我們到二樓上廁所都還聽的到,而且跟店裡一些她看都沒看過,都不認識的人都能打招呼,一直”hi”...”hi”...的叫,那麼活潑,真不知道她在麗嬰房裡在害羞緊張些什麼,唉

P1070547.JPG

對了,小虎妹今天很可愛吧,穿了外婆送的小洋裝,超可愛的耶,用餐時,隔壁那不知道是泰國人還是台灣人的,一直跟她玩,到哪人家都說她好可愛,為娘的我也這麼覺得耶 

 

p.s.抓週的照片和影片,到fb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