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279.JPG


吃了那碗不想再去想的佐野拉麵隔天,我們心血來潮跑到海力士日本料理店吃午餐,這是今年才在土城新開的店,我們之前就來過一次了,裡頭的服務生,女的美男的帥是我第一次去的印象,不過第二次去怎麼全部的女生都換成阿嬤級的啦,好怪噢,男生到是沒有換成老爺爺啦,還是一樣是壯丁,有個阿嬤服務生,朝著往二樓的樓梯口大喊:壯丁下來搬東西!馬上就有一群男生,碰碰碰的下樓梯,好壯觀啊啊啊


P1080271.jpg   

小虎妹今天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吵,我們帶她出來吃飯都覺得好累,她從來沒有好好的坐下來停下來一分鐘,一直動一直動...常常氣到我也不顧形象了,愈喊愈大聲,唉!!!

P1080276.JPG

老公點了豬排蓋飯,肉很好吃,但是老公覺得飯不好吃,太溼了..... 不過小虎妹有吃蠻多的就是了

我還是想吃拉麵,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喜歡吃飯,能有麵麵吃是最好啦,而且昨天吃了不好吃的拉麵,今天就是要用好味道蓋過它,所以我點了地獄拉麵,我本來以為是會辡到不能吞的那種辡,阿嬤卻告訴我,敢吃辡的人都可以接受,它不會很辡,(我心裡就想,那它幹麻叫地獄拉麵.....我還以為很辡咧)所以我就點了來試試看

P1080279.JPG

看到沒,有沒有流口水啊,都吃完一個禮拜了,我現在看到照片又想吃它了,湯頭很好喝,不會辡到頭皮發麻,但是我有辡到流汗就是了,明明吃起來就不太辡,怎麼會流汗呢~份量很多喔,吃到最後,我都快吃不下了,不過我已經升格當媽媽了,媽媽的個性就是不能有剩菜剩飯,不能浪費,所以我也沒讓它剩下,還是把它吃光光了XD


我們也點了一份生魚片,才7片,好少噢,但但但但.....超好吃的啦,好新鮮的魚肉啊!!不過不便宜就是了,才7片而已,吃不夠吃不夠吃不夠啦不過癮不過癮不過癮啦


P1080280.JPG   

這裡的小菜有很多種,什麼泡菜啦,海帶啦,百香果做成的什麼...我也不知道怎麼稱呼,還有其它的,不過我們吃不了那麼多,都沒拿什麼,飲料還有豆漿咧,還有酸辡湯啦,魚肉味噌湯啦....好多,全都是免費供應的,我是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啦,我還是只中意拉麵,還有上次來吃的縵魚蓋飯,這裡的縵魚蓋飯也很好吃耶~   

P1080272.jpg   


吃個飯下來,小虎妹還是一樣很欠揍,看她老爸都快發火抓狂想要打她了P10802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