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

下午上完亞東媽媽教室,拿到不是很好的小東西,沒啥用的小東西!(有油飯,餅乾.....什麼的)

回家老公就帶我到樹林的樹新藥局,還好我有先打電話去問,不然就白跑一趟了,那個聲音很溫柔的先生說,禮物只剩下一份喔,我說我馬上到,你東西要留給我喔。他就把我的名字留一下,老公就帶我去換媽媽禮啦~~禮物真是豐富啊,滿滿的一大袋紙袋,有奶粉一罐,尿布一包,然後一堆沖泡式的媽媽奶粉,老人飲品,橘子工坊洗衣精,健康飲品,有的沒的,一大堆,真棒。那些老人家可以喝的吃的,我都拿給公婆了,還叫他們記得要泡來喝,補鈣補啥的,說明書看看我就忘記了,還有金補体素欸,那是新出的嗎??不過我忘了拍照欸,想去換的地址在這:樹林區樹新路30-3

然後又去了保康藥局,不過這間要消費,不限金額,我就買了草莓棒餅乾回來給小虎妹吃,換到的東西就三四樣而己,很普通,我也忘了拍照欸。

後來,我們去晃了晃樹林車站附近,好多小吃噢,我最喜歡吃小吃了,比較討厭的是一直下雨,都不能好好逛。

5/19:亞培特別場!(台北福華文教會館2F)

P1110774  

東西很多,一些沒用的DM我扔掉了,有些東西也被我吃掉了,因為上的時間太長,肚子餓了,場外還媽媽奶粉無限暢飲,有獎徵答的禮物也超好,還有最紅的那隻耳溫槍,不過那隻我們家已經買了,每次都很希望抽獎能抽到我,但是每次都沒抽中。照片裡的東西只有拍一點,因為回來時,我就先分類,紗布巾,圍都都的先收好了,懶得拿出來再補拍了。特別場的亞培媽媽教室,禮物很好,上課內容也很棒,很值得去參加,不過因為是第二胎,很多事情都知道了,我也沒怎麼認真去聽!!回到家時,老公買了一堆的炸物回家慰勞慰勞我們的肚子,今天他陪我去參加了一下午的課,也夠累了的。

5/20明治媽媽教室+生寶媽媽教室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回來東西就先分類收一收了,所以很多布料的都沒照到,紗布巾,圍都都,小手巾什麼的也拿到很多,都懶得再拿出來照了。

早上先和朋友參加明治的媽媽教室,有點小生氣,因為光是拿媽媽手冊等進場,就站了快半小時,明治的名單怎麼不先分類好,三大份的媽媽名字,要一個一個找,找了三次才找到,我到最後都幫忙找了,很多媽媽都在幫忙找自己的名字,感覺會場好亂噢

一樣場外有明治媽媽奶粉無限暢飲,也可以自己拿罐子裝回去喝,奶粉商都很大方,奶都可以讓人無限的喝!

拿到的禮就是明治研磨七件組和奶嘴存放盒,還有蛋糕一塊。吃的東西,我回來都發光了,通常都不會在照片裡。

有獎徵答的禮物也很OK,不過我還是一樣沒被抽到。

P1110786  

那個七件組,小虎妹一直以為是給她的玩具,一直拿在手上,想要拆它。

P1110785

下午參加生寶的,又拿了幾條紗布巾,一個是回答問題,我很不好意思舉手,是朋友一直指我,講師才點我

然後朋友回答問的紗布巾也送我,所以我今天也拿了不少紗布巾,其實,我覺得這最有用欸,因為之前小虎妹超會溢奶的,一天就要用掉好幾條了,最後的參加禮是,喜多的研磨盒和小襪子,圍都都,蛋糕一小盒,還有湯匙什麼的,光這二天就拿了三隻了。

(補充:生寶這場也是特別場,有送媽媽呼呼巾,就是傳說中很紅的,搓一搓會發出很像媽媽肚子裡羊水的聲音,可以安撫寶寶情緒,讓寶寶平靜放心,不知道有沒有效,等老二出來再來試試)

P1110784  

這二天回到家尾柢骨都痛到哭夭,好痛,腳也開始抽筋了,可見身体的鈣已經快不夠用了。

對了,這二天光是研磨器我就拿到三個了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 的頭像
魚魚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