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789  

一定要告訴你們我今天有多lucky~~~一定要告訴你們我有多開心才行!!!

早上先去環球健康生活館,接著去家家藥妝,這二間很近,而且不用消費,只要拿媽媽手冊,就可以換到一罐奶粉喔,家家本來跟我說只有一罐eve的舒摩粉,可是我進去的時候,那個小姐又送了我一罐新安琪兒的媽媽奶粉,接著環球健康生活館的老闆,也拿我的手冊去影印了,但是他又送了我一罐新安琪兒奶粉~~好棒喔,我一個早上拿到二罐媽媽奶粉欸!(eve的舒摩粉:小姐說質地很細,寶寶也可以拿來當痱子粉擦喔。)

                                    

上某家婦產科媽媽教室時,講師點了我上台試範幫寶寶洗澡,我好緊張說,上台前胎動好明顯喔,嚇死我了,可能二寶太想要這份禮物了吧,不然我那麼害羞又內向,個性超閉訴的人,哪有可能什麼機會上台去,胎動一動完,就被講師點到上台了,然後我就在台上幫假寶寶洗臉,接著就得到了一份好棒的禮物喔~~登登登等~~~就是照片裡的咖啡色的冷氣毛毯和貝親的護膚膏,和combi的海洋深層水嬰兒深層護膚霜,是正品,是正品,是正品喔不是小罐的sampo喔~真是好棒的禮物噢,而那件冷氣毯,我媽已經送我一件白色的了,這件咖啡色的剛好給二寶,一人一件都不會吵架,剛剛好。中間講師在問問題,我雖然沒舉手,但是就隨口回答了,就有護士送東西到我手上了,是貝親的沐浴精和護膚膏,是小sampo,哩哩摳摳總共拿到三小盒,回家一算才知道,我今天怎麼得到那麼多盒,真是棒啊我~

 

P1110792  

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朋友約了去參加媽媽教室,這大概是我參加過最棒的一場媽媽教室了,講師叫:黃資裡,上的課超棒的,很精采,而且我們還可以自己做紗布衣給寶貝穿喔~重點是全程免費啦~~

那件淡橘色的紗布衣就是我自己用裁縫機車的,只有車下擺的部份啦,不是車整件,哪有那麼多時間,所以只讓媽媽們車下擺的地方,然後袋子裡附了一塊白色的布,我熊熊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想畫圖又覺得白色的布太小塊了,一時又還沒想到二寶的名字,只好把我和老公的名字寫上去了,哈哈~~~這件紗布衣是獨一無二的喔~~~為娘的親手車的喔~很多人覺得老師車的比較漂亮,都把自己車的拆掉了,老師最後都會拿去幫忙車,我是覺得可以做紀念,而且又不是要穿很久,一二個月就穿不下了,所以還是覺得我親手車的比較好~不拆!!!很多人都還在手忙腳亂時,講師已經來了,所以材料全部都叫我們放回袋子裡,師傅會幫忙車,我們就等著上課啦~真的是好棒的一堂講課,下次再來找找這位講師在哪有上課好了,太精采了,課程結束時,我還聽到有某位爸爸跑到老師的旁邊跟她說:課程太精采了!!!(跟我心裡想的一樣嘛)

  

今天最棒的禮物就是那件我車的紗布衣了,無價!!!

總整理:新安琪兒媽媽奶粉二罐

          eve舒摩粉一小瓶

     小兔子毛毯一條

     媽媽寶寶雜誌4月號一本

           貝親的護膚膏正品一條

           貝親的護膚膏和沐浴精sampo三小盒

           combi的海洋深層水嬰兒深層護膚霜:再說一次是正品喔~

           紗布布一條

           手套二副

           母乳哺育教戰手冊一本

           溼紙巾一小包

           小獅王母乳袋

           陳小魚親手車的紗布衣一件

    萬華美食觀光地(送這幹麻?????)

           其它有的沒的DM一堆和紙袋,都被我扔了

對了,我前幾天還有到大樹藥局和美康藥妝,大樹不用消費,但是美康要消費才能換喔。

陳小魚很貼心的附上:環球健康生活館-土城青雲路199號-

                          家家藥妝-土城青雲路181號

                               美康:板橋中正路204號

想去換的可以去換換看喔~~現在時機那麼不好,能替老公省一點,就替老公省一點囉~~~

 報告完畢,要跟老公朋友來品田牧場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