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666  

前幾個禮拜,上完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的媽媽教室,回來po心得,被玉美人的小編看到了,把我的文章連在她們的FB,而且玉美人的小編說要送我獎勵小禮物耶~~昨天收到留言,寄出聯絡方式,今天中午就收到包裹啦~~~

好棒好棒喔~我公婆一看到禮盒,就說:那哈鶴啦~~~今鶴今鶴~~

是刷毛絨布嬰兒包巾耶

P1120669  

好棒的禮物對吧~

其實我一直想帶老公再去參加一次玉美人的媽媽教室,因為上次他沒去,不然我好想讓他體驗大肚子是什麼感覺,玉美人裡會讓參加的爸爸也穿上孕婦大肚衣,體驗大肚子的感覺,這樣才會更疼老婆啊,雖然說我老公已經很疼我了XD

 

然後收到玉美人包裹後又過了一小時,又來一份包裹了,是孕媽Q寶寄來的。

http://www.cutebaby.com.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48&Itemid=114

只要上網填填資料,就有孕媽好禮免費送!!

P11206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