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24

今天真的很謝謝我老公,明明就不愛吃蛋糕,卻開車戴我和小虎妹去領蛋糕吃~~

今天去領了三家的彌月蛋糕試吃,每家態度都超好,比起昨天大遠百蜂X鄉的專櫃小姐,態度要好上一萬倍,態度不好的,再好吃我也不會想去訂的啦。

今天第一站:

樹林:廣和蓁-樹林區大安路502號3F(02)86872707

早上先打電話預約,小姐說有貨,下午就可以拿了,還在電話裡跟我聊天,叫我多生一點,我明明就想掛電話了,她還一直聊,不過態度很好,我就繼續跟她聊了

一去連媽冊都沒看,就去她們的冰櫃拿了一箱給我。還是我把媽冊拿給她,她才說:噢,好吧,我抄一下資料。

蛋糕們是用紙箱裝著,還教你怎麼吃比較好吃,我不說了,有興趣的自己去她們的官網看一下,到現場她也會跟你說!她們的辦公室好大噢。

是在大樓裡的3F。

拿回來,我公公婆婆一直說:奈欸哈鶴~~拿那麼多回來吃,奈欸哈鶴。

P1150024

P1150047

P1150048

P1150049

P1150050

P1150051

P1150052  

P1150025

P1150026

P1150027  

P1150029

P1150030

芋頭的,我們先開了幾條,大家分著吃,才可以每種口味都試吃到。

P1150031

P1150032

P1150033  

P1150034

老公說綠野仙蹤好吃。

P1150035

玫瑰的,中間的餡真的有玫瑰的味道喔。

P1150036

P1150037  

然後提拉米蘇打開後,整塊都是小虎妹吃的,我有吃了一口,也不錯,不過就真的我不能吃太多蛋糕,吃沒多少就開始不蘇湖了,老公馬上火速的去跑了一杯日本花茶給我喝才好一點。好可憐啊我,這胎真的要讓我吐到生就對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