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068  

記得上胎懷小虎妹時,肚子還沒到這麼大,我就已經生了,這胎小小寶貝,讓我吃盡苦頭,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我還在吐,還在吐還在吐~~~~

然後每天都睡不好,一整天下來,睡不到四小時,全身都痛到不行,不過都沒關係,只剩一個月,只要我的小小寶貝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來,所有的一切都值得!真的!!

最近覺得很奇怪,羊水也一直在漏,拜託,時間還沒到,不要太早出來,再等等,千萬不要自己挑時間出來,拜託。

 

我的肚子真的好大對吧!不過這次懷孕,肚子反而沒上次那麼癢欸,真的要謝謝某位大姐送的"處女椰子油"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