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65  

(婚前的我們)

結婚三週年了,才三年,可是怎麼感覺好久。

這三年真的是我出生到目前為止最累的三年了。

懷孕,生小孩,還連生二個,帶小孩,聽公婆說教,被小孩吵到快發瘋。

然後整個人完完全全像個黃臉婆~~

每天穿著哺乳衣當母牛~~

好不容易快解脫了,小虎妹快斷母奶時,可以愛吃什麼就吃什麼的時候,

太靠北了,我又懷孕了~

有時候會想,我為什麼要結婚啊,一直談戀愛不是很好嗎??

我可以想去哪就去哪,想跟誰約會就跟誰約會,想睡美容覺就睡,也不用怕睡太晚被念~

以前的皮膚真的是經得起細看啊!

現在可不行了,差差差好多~

  

不高興的事情雖然很多,中間甚至我還一直會有乾脆離婚的念頭......

不要去想這些不快樂的,其實一直想好的,我還是覺得我很幸福。

一直去想快樂的事,一直想快樂的事......

只要我一浮現想離婚的念頭,我就會回去看看自己的文章:擇我所愛,愛我所擇回顧一下.

然後就會忍耐  ,很可怕的念頭就會消失。

 

婚前老公就對我很好,婚後懷孕更是呵護,有時去產檢,看到別的媽媽們只有一個人挺著大肚子去檢查,想想自己都覺得好幸福。

懷二胎的每次的檢查或不舒服,老公一定陪著去,只有要生丹丹的前三天,傍晚忽然肚子大痛,是公公載我去的。

 

明明很累,下班卻還是弄消夜給我吃

明明就很懶,卻還是會幫分擔家事

明明脾氣不好,但還是會包容我

雖然我不會大吵大鬧,但是我愛生悶氣~~

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很生氣,唯獨餓。。XD

還有很多小事情,小小的動作,都會讓我感動~

285035_224102064292236_3982194_n  

結婚滿三年了,卻像老夫老妻

沒有收過大禮物,只有得到二個女兒

二個可愛的女兒,讓我們感情更加溫

P1160557

三週年了,乾杯~

希望未來還是會一直幸福下去

感謝老公對我的一切

感謝大家對我的忍耐

也感謝我自己,感謝我的選擇,感謝我對人生的態度

我自己的人生,我自己的路~我自己選的老公。

P1180124  

乾杯,結婚三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