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介紹過小虎妹的新襪子,她好喜歡她的圓點點的粉紅襪。

 "AUTOBUY"MIT的好東西  ♬  ELF三合豐兒童襪,寶貝孩子們的小腳丫(文末送購物金500)

哈哈~她開心就好啦。

後來我們母女倆又一起在AUTOBUY挑了一個很可愛的輕巧包耶。

很棒吧,我女兒可以一起跟我討論哪個東西漂亮了耶,快快長大吧,我可愛的女兒們。

 

好啦~來看看我們母女倆挑了什麼好東西吧。

其實是我女兒挑的啦。

因為每個顏色我都覺得不錯,就請小虎妹來決定吧。  

KOPER/金和鋒的【繽紛趣】花漾珠釦包

DSC_2033  

珠釦包不是隨便用個袋子包一包就寄來了耶,小包外還用粉紅色的小紙盒裝著。

用小紙盒包裝著蠻可愛的。

這樣拿來當小禮物送人,也很不錯耶。

DSC_2036  

小虎妹幫我挑了春漾黃的顏色, 紙盒上貼了一個MIT微笑標章的貼紙,

上次跟大家說過了,有這MARK還不一定是真的MIT喔。

有官方的認證字號(標籤上8碼編號),才是正港MIT

DSC_2092   

可以在官方這裡輸入8碼編號查詢http://www.mittw.org.tw/products/

真偽一查便知。

DSC_2094  

我覺得在AUTOBUY的微笑MIT買東西,不只是買到台灣製的好東西,也可以學到一點知識耶。

像上次買襪子認識到官方替我們檢驗了哪些項目,

這次買包包才知原來並不是只有穿在身上的才有檢驗欸,連包包都有檢驗。

什麼游離甲醛含量試驗...有的沒的,檢驗的項目還不少

你們有興趣也可以來看看官方替我們的包檢驗了什麼http://www.mittw.org.tw/regulations/regulations3-more.aspx?1SWW8jI847o%3D

 

接著來看看我的花漾珠釦包吧。

聽名字就知道是復古的珠釦開闔吧。^^

DSC_2098  

KOPER花漾珠釦包

DSC_2104  

珠釦開闔方式

還有其它更亮的顏色,不過我女兒喜歡我拿這個帶點春天氣息的黃色~

是說現在都快冬天了耶。XDDD~

DSC_2108  

材質是棉布貼透明pvc

大小:10*7.5*3

這種的比較不會髒,髒了用濕布擦一擦就好了。

防水又耐髒。

DSC_2111  

開口可以開的大大的。 好像大嘴巴噢。

把一些小size的保養品,出門會用到的都放進去。

小朋友擦臉,還有我的護唇膏,

有時只是去公園散散步,實在不想帶大大的媽媽包,但又怕臨時要用到><

就可以帶著這一個輕巧包就出門囉。

DSC_2113  

闔起來後也不會很鼓不好看。

DSC_2118  

我女兒很開心我買了她挑的顏色,她那時是說:麻~你拿這個好好看噢

今天看到東西是說:麻~~送我啦@@

DSC_2128  

花漾珠釦包還附上鑰匙圈鉤環,這小設計也蠻方便的,

可以讓我鉤鑰匙,或是把它掛在大包上。

DSC_2154  

還是不要送小虎妹了,我自己拿來用?

因為這真的很方便嘛,像我有時只是到巷口的便利商店,真的不想帶皮夾嘛,

皮夾重又大,我又要抱小孩,鉤著花漾珠釦包就可以出門了,也挺簡單的

它也不會重,才45g而已。

DSC_2175  

這個復古又可愛的多用途小珠釦包可是台灣設計的呦!

 

哈哈,接著來看小虎妹替大家介紹花漾珠釦包 有哪些拿法吧

 cats  

 

哈~我女兒和金和鋒的【繽紛趣】花漾珠釦包都很可愛吧~~

我在AUTOBUY的 "微笑MIT旗艦館"買的。

裡面全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喔。

 

 

也想到AUTOBUY挖寶嗎?

喜歡的話,來這跟我聊聊天吧~

AUTOBUY廠商提供購物金500元送你喔(一點可以折抵一元)

購物金的使用方法:

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 A幣兌換活動>> 輸入序號>> 兌換成功>> 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

總共有五組購物金,可以在 mit.autobuy.tw使用。

 

想要購物金的,直接告訴我喔,送給妳們~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