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膏季節啟動!!!

丹丹人生的第一支護唇膏--草繹HerbMaze 寶寶護唇膏

DSC_2890  

最近天氣真的好乾,家裡的溼度計顯示,只有42度。

丹丹的異位性又牙起來了。

台北天氣很惱人,不是太潮溼就是太乾。

臉又紅又乾又脫皮,看了好捨不得,已經一天幫她擦個好幾十次了還這樣,真捨不得啊。

大家真的要注意肌膚的問題喔,要適時適度的補擦一些比較滋潤的產品。

為了丹丹,我最近在考慮是否該買台加溼器了?!

DSC_2841  

最近丹都會不自覺的去舔嘴唇,這就表示她已經覺得太乾缺水了,

加上她是個比較不愛喝水的小孩,這點就跟姐姐完全不一樣,小虎妹超愛喝水的。

不喝水我只好一直準備水果給她吃,希望能多少攝取一些水份。

你們有沒有誰家小孩跟丹一樣不愛喝水的啊,你們都怎麼做啊,快教我一下嘛~please~~~~~

DSC_2847

來看看最近幫丹擦的這支護唇膏,

草繹HerbMaze的 寶寶護唇膏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339號)

草繹有自己專屬的農場耶,而且就在台灣而己喔。

離我們很近。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裡面玩噢?!哈~~

 DSC_2843

這支是為寶寶們專門設計的護唇膏,小孩子的嘴唇比大人們更容易覺得乾燥,更要小心的呵護。

她們的唇部厚度薄,皮脂分泌少,冬天或天氣變化時,真的都要特別的注意。

平常發現她嘴唇比較乾時,我就會擠點奶水幫她塗~~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原汁原味的人奶!!

還能說什麼呢?!什麼東西能比我的奶水更能滋潤她呢?

丫~母~欸~尚~賀~~~

 

不過孩子漸漸大了,總是得帶出門,忽然覺得嘴乾的也不能就地掏奶幫她滋潤吧。 

總是得幫她傳一支啊。

 

草繹HerbMaze的這支寶寶護唇膏好可愛,上頭還畫個寶寶。

包裝也很缸忽,除了外面的紙盒裝外,護唇膏還有一層膠膜包著。   

DSC_2844  

有機乳木果油 有機可可脂 有機橄欖油

哎唷,攏有機欸餒。

有機乳油木果油和有機橄欖油是有歐盟ECOCERT認證

有機可可脂是英國Organic Soil Association 有機土壤協會認證

什麼協會我也不太懂,當媽的只要看到有什麼認證的,好像就會比較放心一些些~

只有一些些安心而已沒錯啦,

畢竟受新聞影響最近報的一些新聞,花生油沒有花生,辣椒油沒有辣椒...連從小喝到大的牛奶都出事了。  

DSC_2876

三個月以上的寶寶就能用了,寶寶能用,大人當然就更能用啦,敏感膚質也適用喔。

護唇膏這種東西就是隨時補擦,唇覺得乾了就擦,不乾也可以擦XD

DSC_2884  

姐姐說她也想擦漂漂。

一擦上小虎妹就問說怎麼沒有香香的。

因為這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的香精啊。

DSC_2885  

 

 

好啦,還給丹丹用了啦。

我家的小丹丹是嚴重過敏兒,

所以她的東西無論吃的用的穿的都一定要天然的,不然很容易引起不適。

香精,色素及化學防腐劑,是造成寶寶肌膚最大的過敏源

更別說唇膏這種很容易被吃進去的東西了。

你們看她啦f_8406027_1一拿到手就往嘴裡塞。 

DSC_2889  

也不太肯讓人家幫她擦,一定要自己來。

DSC_2893

要拍照了喔~我手才想去幫她把頭毛順一順而已,想不到還來不及反應~~~就出狀況了。

DSC_2896  

~~~~~002

護唇膏被她咬了一小塊下來了啦,啊娘喂~~~

啊不就還好這還蠻天然的,攏系一些有機欸~

有機欸聽起來就是卡安心一些。

不然唇膏被寶寶吃下肚,肯定對寶貝的身體造成負擔。

DSC_2899  

這一小塊也別浪費了,我拿來擦我的腳跟了,腳跟也乾到有點裂了。

欸~~~你們千萬不要覺得小孩擦嘴唇的東西我拿來擦腳餒,

我是怕可惜了這一小塊。勤儉可是美德耶~

DSC_2903  

請姐姐再示範一次給你看!你不可以再吃護唇膏了噢。

再吃!!!打打!!!

我每次只要一講"打打",我家丹兒就會露出這麼無辜的臉

DSC_2911

哎唷,這樣誰捨得打你啦,我的小心肝啊。

  

DSC_2912  

我有偷偷用了幾次,坐噗噗被風吹得臉和唇都好乾。

忘了帶自己,就偷偷用丹丹的,感覺還蠻滋潤的。

 

 

這支草繹HerbMaze (點)寶寶護唇膏通過SGS不含色素防腐劑測試。

 

產品製造工廠也通過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管理系統(CGMP),並符合ISO 22716國際標準

 

加上都是有機天然植物的滋養配方,來幫我呵護心肝寶貝的嘴唇,我也更安心囉。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皆未受酬,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