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噹噹啦泥坎坎。

DSC_3209  

哎唷唷~有沒有給它好浪漫啦~

去哪找那麼勾錐又浪漫的窗拉摺簾啦!

整間臥室都甜美起來了縮。

DSC_3232  

本篇與HOLA合作,內容為真實感受。

 

今年過年好早,一月底就新年了欸~

總覺得家裡該換新換新一下才有新年的氣氛。

所以我在HOLA選了這組"繽紛抗菌雙層半腰窗拉摺簾

 

抗菌?聽起來就好厲害,是有影某?窗簾就窗簾,哪還能有抗菌?

不過聽到抗菌總覺得還蠻厲害的,加上是我喜歡的粉色。買了買了。

嘿嘿,不管老張同意與否,反正他住在女生宿舍的家,就該習慣周邊都是粉嫩粉嫩的了。

DSC_3140  

收到時包得像床包一樣,小虎妹以為又要換床單了。

一直說:我要幫忙我要幫忙。

我家啊,三天二頭就要換床單,沒換丹丹就會開始東抓西抓的。

 

話說這套紅瓢蟲窗簾,我真的愈看愈喜歡。

我一直喜歡家裡是溫馨的感覺,像鄉村風啊,小花花什麼的,我都喜歡。

DSC_3156  

型式有半腰窗和落地窗,因為是臥室要用的,所以我是買半腰窗,

如果是客廳,就可以選擇落地窗型的

 

這是二層的喔,本來挑的時候還怕不適用,因為我家客廳也是用二層的,一層布一層紗。

客廳的就需要二條軌道><

DSC_3159  

一看到這布和紗二層縫在一起,我就鬆了一口氣,哈~~可以用可以用啦。

哎唷,我就愛浪漫咩,你們不覺得加層紗就粉浪漫嗎?

DSC_3181  

來看看附上的配件們
DSC_3157  

DSC_3162

有附上壁掛和可調節鈎。

壁掛看起來好古典,但我還不想換壁掛,我家的壁掛還很新呢!

好特別的掛鈎,可以上下調整高度。

是塑膠材質的,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DSC_3167  

DSC_3164  

窗簾的背面。

DSC_3173

把掛鈎穿進背面的細繩裡,很容易,今天的換新窗簾這件事,太簡單了,

不需勞動老張,我一個人就可以完成囉。

DSC_3198  

沒有註明,所以我就算了一下掛鈎,直接空四格就穿一支掛鈎。

總共有20支掛鈎。

 

浪漫的配色和可愛的紅瓢蟲,讓臥室多了一點童趣。

DSC_3203  

可愛的紅瓢蟲是印在紗的這一層。

DSC_3213  

DSC_3194  

第二層布料是白色和淡粉紅的搭配。  

圖案就是一些小花花。走鄉村風路線的~~

 

DSC_3206  

DSC_3204  

尺寸:長0.1X寬270X高165(公分) 

紗和布的材質:100% 聚酯纖維

這是平面尺寸,掛起來的的寛應該是那行最適尺寸。

DSC_3239  

拉上窗簾,可以保留居家隱私,並遮蔽光線。

DSC_3249  

雖然它不是遮光布,還是有點遮光效果的。

粉嫩粉嫩的顏色,在寒冷的冬天裡,實在需要點這種溫馨甜美的調調。

加上這有抗菌功能?聽起來就好厲害的樣子。哈哈~

 DSC_3233  

 瞧瞧我的房間,增添了些色彩看起來是不是粉浪漫啊~~~

 

 

 

 

想不想把家裡也換新換新一下呀,去HOLA逛逛吧~

本文同步發布於share 分享+ :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4592

 

 

 

居家相關文章:

居家:沙發也穿圍都都(?)~風華沙發墊保護我家的布沙發

 

米芮琪金屬桌燈,外形典雅~生活中的小點綴

 

液晶顯示溫濕度計(五合一),濕度溫度一目了然。

 

[HOLA和樂家居] 無添加天然沐浴露 ❤ 天然成份全家大小都愛用喔~

 

[HOLA和樂家居] 有機棉純柔擦手巾&ZOO長頸鹿掛鉤 ❤ 生活中增添一點童趣

 

吸溼透氣釋壓記憶床墊,買對床墊終於不再腰酸背痛啦。

 

有了HOLA home 芷彩印花冷凝墊,喔喔睏更舒服囉~~

 

延伸收納空間,特力屋之麥堤五層玄關鞋櫃 

 

女孩房添新衣櫃囉~特力屋 之"羅得白色鏡面五抽斗櫃"

 

保護貴重物品┇每個家庭的必備品,收藏家 電子防潮箱。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皆未受酬,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