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10.22 就只是淋個小雨....然後就病了~血特

上次才說今年好快就過年了,我不喜歡過年...因為好忙好忙。

要拜拜要大掃除什麼有的沒的,

雖然我也不是只有過年前才會大掃除了,我三天二頭就大掃除一次。

個性使然啦,加上家有過敏兒,所以不愛乾淨實在不行。

 DSC_3281  

記得我的臥室的浪漫紅瓢蟲嗎?

不只臥室,客廳我也想替布沙發穿新衣,可是我找不到L型沙發的衣服,嗚嗚~

怎麼沒有出L型沙發的衣服啦><

DSC_3259  

沒有找到沙發的衣服,只好幫它批了件圍都都(?)

DSC_3281  

有布沙發的人應該都知道布沙發很難顧吧,加上家裡有小孩就更容易髒了。

來看一下我家沙發的原貌,表面很乾淨吧。

當然乾淨啦,我天天整理耶。

DSC_3253  

不過,上頭的墊子拿起來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一掀起來就覺得好髒~~這.....這..........尬的~也太髒了吧。

DSC_3254  

DSC_3257  

想不到沙發的縫縫,可以有那麼多垃圾。

我家這組沙發要拆好麻煩,我好懶得拆下來洗。

而且洗了還會縮水,到時不好裝就麻煩了。

才讓我一直想買個沙發套,罷特~~竟然買不到

唉~買不到沙發套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沙發罩~~

反正我一定要把沙發中間的洞洞擋起來就對了啦。

丹丹一天到晚把東西往裡面塞,我找了老半天的印章,竟然被她拿去放在裡面

 

 

品名:風華三人沙發墊 灰色

DSC_3259  

打開好像毯子喔~~4904633942799

摸起來觸感不錯耶。

DSC_3261   

DSC_3262  

DSC_3266  

步驟超簡單,就把沙發罩打開,然後蓋在沙發上就好。.....結束,謝謝!

 

哈~來看一下這塊沙發罩,也可以叫沙發墊

 

DSC_3267  

簡單的素色搭配方格車縫,背面像是米黃色的。

雖然說是灰色,我覺得更像是銀灰色。

DSC_3275  

材質:
表面-聚酯纖維
中間-PP綿
底部-滴塑布
產地:china

DSC_3276  

雖然我選的是三人座的沙發墊,但是剛好鋪在我家二張沙發上。

是我家的沙發比較大嗎?

不過我最主要也是要鋪在這二張上而已啦,想不到買三人沙發墊的SIZE,會鋪在這二張上面那麼剛好。

DSC_3285  

整件拿起來不會很重,但也不是薄薄很輕那種的,稍微有點重量,坐在上面不會墊子不會滑動。

素色搭配方格車縫,看起來簡單美觀。

DSC_3274  

商品尺寸:長169X寬170X高0.5(公分)

商品標示適用於:
◎沙發墊面寬170cm
◎沙發墊面深55cm
◎沙發墊面高40cm

DSC_3282  

我覺得我實在太晚發現這東西了,早該買一塊來保護沙發了。

沙發旁邊那裡有被丹丹用原子筆畫到~~><

如果早點鋪著就可以保護好我心愛的布沙發了。

DSC_3286  

  • 將沙發墊輕鬆鋪於沙發,就可以保護原本沙發,
  • 髒了也很好清洗,整件丟洗衣機洗就可以了。
  • 原本中間那條沙發縫也被擋起來了~
  • 有了防護措施。
  • 哼,這樣我看小丹丹你還能怎麼塞東西進去。

DSC_3303    

把沙發底下髒東西全部黏起來清一清,沙發也黏完後,再把風華沙發墊鋪在沙發上。

我的方法是由接近地面那邊開始鋪,這樣才不會過長,踩倒容易跌倒。

拉平後二邊在往沙發塞一下,稍微固定一下,多餘的部份再往後背塞,就ok

DSC_3270  

鋪於沙發,即能遮蔽瑕疵或污損,也可以防止沙發污損。

挺不錯的吧,就算沙發墊髒了壞了被小孩畫到,換沙發墊也比換整組沙發還便宜多多多了~

嘻嘻,真不錯~好看,實際上的顏色比照片上更好看一點,

可能我的拍照技術太差了,顏色有點誤差。

 

 

全部都忙完後洗個手出來,就見到這一幕..............

 

 

 

吼~~你哪位啊你????我不是鋪給你躺的。

吼~~我在黏沙發清沙發時你在哪啊啊啊?

 

DSC_3293    

還裝那什麼臉啊~~~099邪惡的老張!!!

DSC_3290  

 

 

 

同場加映:魚魚穿薄紗~~~

文章很長,為了感謝大家看完,接下去贈送薄~~紗~~照~~

 

有沒有~~~有沒有~~~薄紗ㄋㄟ~~

DSC_3360  

我穿這件紗是不是超美~

DSC_3357  

好雅緻的刺繡,披在身上啊餒若隱若現實在是很美餒~~

DSC_3366  

喜歡我身上的這層紗嗎?

很喜歡噢?!不過~~~不能送你們餒~~

因為.....因為.........

 

因為被我掛上去了也~

DSC_3400

 

吼吼吼~~有沒有好漂漂~

門簾這玩意啊,我是嫁到台北才用這種東西的。

所有的客廳浴室房間廚房都在同一層,客人來不就全都被看光光。

總是需要點隱密性。

還有門對門也是不太好的風水,所以掛個門簾避一下。

DSC_3419  

這組翩翩雙層風水簾,真的很好看。

看起來好有質感。

它是二層的,一層紗,一層布。  

單開式門簾

DSC_3406  

摸起來的觸感柔軟,是很細緻高質感材質,跟菜市場買的那完全不一樣。

DSC_3353  

尺寸:高176 x 寬 88cm
材質:聚酯纖維
產地:台灣

DSC_3415  

素雅的花繪圖案~替家裡增添了不一樣的風采。

我很喜歡替家裡妝扮,老張每天回家總是能發現家裡有哪些不一樣的地方。

DSC_3417    

以上是我在HOLA購物網買的風華三人沙發墊 灰色

翩翩雙層風水簾+白色70-120CM門簾桿204S

 

快過年了啦,家裡是讓換新換新一下才有新年的氣氛嘛~

上HOLA逛逛吧,有很多東西在特價呦~

 

不嫌麻煩的話,結帳就請填上我的推薦代碼:angelchen0512  甘蝦甘蝦~

 

本文同步發佈於sharer+:

 

 

居家相關文章:

居家:繽紛抗菌雙層半腰窗拉摺簾 ~哎唷,浪漫甜美風餒!!!

米芮琪金屬桌燈,外形典雅~生活中的小點綴

液晶顯示溫濕度計(五合一),濕度溫度一目了然。

[HOLA和樂家居] 無添加天然沐浴露 ❤ 天然成份全家大小都愛用喔~

[HOLA和樂家居] 有機棉純柔擦手巾&ZOO長頸鹿掛鉤 ❤ 生活中增添一點童趣

吸溼透氣釋壓記憶床墊,買對床墊終於不再腰酸背痛啦。

有了HOLA home 芷彩印花冷凝墊,喔喔睏更舒服囉~~

延伸收納空間,特力屋之麥堤五層玄關鞋櫃 

女孩房添新衣櫃囉~特力屋 之"羅得白色鏡面五抽斗櫃"

保護貴重物品┇每個家庭的必備品,收藏家 電子防潮箱。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Emily
  • 哈哈
    騙人~
    要穿在身上才算濕背秀啦XD
  • XDDD~
    這樣老張會大吵啦。

    魚魚 於 2013/11/28 01:53 回覆

  • cindy
  • 完全是要看你穿薄紗來的!(還在趕文中~>///<
  • 我看完你的留言竟然大笑~~~
    XDDDD,快去趕,我要來睡了。。哈哈。

    魚魚 於 2013/11/28 01:54 回覆

  • 愛小宜
  • 推, 哈, 你家的老張感覺是來亂啦, 不過我也是和你一樣, 沒有很愛過年, 但是因為都要包紅包, 但沒紅包收. 哈哈.
  • 女人都不愛過年,就是累而己~~~~><

    魚魚 於 2013/11/28 15:50 回覆

  • Heidi
  • XD~敲碗!! 怎麼只有一隻腳是薄紗!!
    哈哈~
    最近老張好搶鏡頭喔~
    也太好笑哩~
    沙發罩這種還真的挺不錯的,不然真的是一大差事
  • 對啊~不然好容易髒噢.

    魚魚 於 2013/11/28 15:50 回覆

  • 睿宸媽咪
  • 穿薄紗過年吧!
    一定很讚,哈哈
  • 不要啦,很冷餒~~~哈..

    魚魚 於 2013/11/28 15:49 回覆

  • Sophy蘇菲
  • 哈哈老張最後一張也想當新娘是吧?新娘頭紗XD

    魚魚真的超愛乾淨的耶!太賢惠了!我要娶妳回家XD
  • 噢~~~~我還想找個會做菜的來伺候我和小孩縮~~~~XD

    魚魚 於 2013/11/28 15:49 回覆

  • 張旋旋
  • 哈哈~~老張新娘
  • 今天大家都在講他~~~唉..

    魚魚 於 2013/11/28 15:49 回覆

  • 茉莉
  • 你家老爺真是搶畫面 哈..
  • 悄悄話
  • 艾摩爾
  • 魚魚真幽默耶!!! 看完我也超想躺你家沙發的
  • 伊雪娜
  • 怎麼看完覺得加了門簾讓你們生活更有情趣 哈
  • 哈~~~我們感情一直都很好餒~~~

    魚魚 於 2013/11/28 17:36 回覆

  • 小尊
  • 看到薄紗我整個超嗨!!
    結果是門簾...
    不得不說門簾好美、典雅
  • 你換大頭照了耶~好看。

    魚魚 於 2013/11/29 00: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