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15  

小虎妹說:麻麻~~上面有一隻狗耶~

Mami:對呀~它叫旺福

小虎妹:旺湖??小狗旺旺叫的旺嗎??

Mami : 旺福金安膏,哪裡痛痛哪裡癢癢就擦哪裡~

........小虎妹學著唸好久.....

小虎妹:麻~那你幫我擦汪汪膏

 

!? 哈~~~

cats  

人家有個很可愛的名字啦。

 

名字是:旺福金安膏--北市衛粧廣字10209246號 

 

 DSC_0104  

旺福金安膏,是適合全家大小用的萬用膏

這瓶我很喜歡,家裡大大小小有什麼痛痛癢癢痠痠的,真的還是假的傷口的,

(因為小孩會騙人說哪裡痛痛)我都拿這來幫她們擦。

DSC_5010

這瓶可愛的地方就在蓋子,剛剛小虎妹拿著時一直看很久,就是在看這隻小汪汪啦。

背面有很詳細的說明。

DSC_0108

這瓶有很多特點:

不使用防腐劑(Paraben等二十餘種)
不使用石油衍生物(包括無機礦物油)
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
不含紫草成分

"不流淚"~這點真的很棒,要給小孩用的東西,真的要低刺激,

如果會讓她們不舒服,她們當然就不想擦啦。

DSC_4992  

且看了看說明,都是使用天然草本純植物萃取精油成分,

也都有明確標示精油種類學名,讓我這個當媽的看了就更放心的使用。

DSC_4997

顏色看起來是有點像女兒們現在在用的護唇膏,也有點像我們平常在用的面速力XX,不過味道比那好聞多了。

這味道聞起來淡淡的,添加的精油很多,我覺得聞起來最明顯的就是柑丫瞇還有點薰衣草味,這二個味道比較明顯。

我好愛這個柑橘味,聞著這個味道讓我覺得很放鬆。

每天我一定要在鼻下擦一層,聞著它的味道,也讓自己鼻子通一下,不然我一直鼻塞好痛苦噢。

 DSC_0111 

大部份的什麼膏啊,我都覺得太涼了,我女兒根本不用,用了就叫就吵著不想擦。

這倒不會,她還會假裝哪裡痛痛要擦。

DSC_5345  

我看很久,我真的不知道她那裡怎麼了,她硬要我幫她把汪汪膏擦在那。

還有,人家不叫汪汪膏啦,傻孩子。

DSC_5296  

身體四肢、頸部、腹部、臉部皆可塗抹,因為它不會過涼太過刺激,

孩子們擦起來很無感,所以也有人叫它「乖乖膏」。

好可愛的名字對吧,我家是跟著小虎妹叫旺旺膏了,哈~

DSC_5361  

二個寶貝洗完澡除了全身擦乳液外,我還會在肚肚幫她們擦點脹氣膏,

旺福金安膏也可以當成脹氣膏擦呦,擦了小孩子的肚肚舒服就會比較好睡了,

這二天早上起床都覺得胃不是很舒服,我也拿來擦一擦按一按,

反正哪裡不對勁就會想到用它來擋一下,

真的是一瓶好膏,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它了。

 

前幾天抱丹丹抱太久,舊疾復發,加上右手腕折到,真的要哭了我。

也沒有時間去看醫生,直接拿旺福金安膏來擦,

雖然還是疼痛,不過先擦一下擋一擋,改天好天氣要來看醫生了。

cats  

剛剛有提到,除了身體可以擦之外,臉也可以擦,真的不用擔心過涼或刺激。

前幾天重感冒,鼻子都擦到破皮了,還很怕擦了旺旺膏會痛,想不到竟然不會耶。

試了一下,沒什麼特別刺激的感覺,接著我想到就往唇上鼻下的地方擦,

擦太陽穴時不小心太靠近眼了,也還好,並沒有太大的不適感。

 

它真的好溫和噢,小虎妹的臉上不小心弄了個小傷口,我也幫她擦。

DSC_0118  

我們的臉都能擦了,也都沒有不適感

有時自己不小心撞到黑青還是哪裡怪怪癢癢的,小虎妹也會自己拿來擦一擦。

DSC_5330  

這個邊邊處理的很圓滑,所以我很放心給她自己拿著擦。

無人工香精、無化學溶劑,就是些草本精油,給孩子們使用起來也我也更無後顧之憂了。

DSC_4982  

老張的臉乾到脫皮了,他竟然把旺旺膏拿來當乳液擦,也太妙了他~

不過感覺挺不賴的喔,成份裡有些XX油脂,和蜜蠟,

這些油脂對皮膚沒什麼害處,反而他的脫皮擦一擦隔天起床一看就好很多了。

 

還可以拿當我們的刮痧膏,肩膀酸痛時也可以擦個旺旺膏,再稍微按一下,

也會舒服許多~推、刮、按、揉、壓....隨你想要搭配什麼手技都行耶~

 

DSC_5312  

 

我還會拿來幫小朋友按摩腳喔,擦點旺福金安膏,

接著腳底的穴道壓一壓,小腿的肉肉也捏一捏

 

小小的腳指頭按一按捏一捏,讓她們更好入眠~

你們看,好多腳腳等著我去按噢。(累)

 

DSC_5309  

旺福膏是一般塗抹用品 ,不是藥品,一瓶有30G,

它低刺激的配方讓我們全家都很喜歡。

在居家照護上也讓我更放心。

老張的公事包裡也見的到旺旺膏的身影喔。

 

 

DSC_0122  

居家必備良膏★小朋友的臉擦了,也不會涼到哀哀叫喔。

快去準備個幾瓶給家人最天然的呵護吧。旺福金安膏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