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9.23 好難寫...(扯頭髮)

DSC_0795  

小虎妹已經到了該讀書寫字的年紀了。

我一直很喜歡娘家爸爸設計的日式風格,也想打造一間和室來讓小虎妹當書房。

啊嗯哥~礙於金錢上的考量~

 

為娘的.....只好送你三張榻榻米。

滿足一下為娘小小的心願~打造個小小日室style

DSC_0636  

欸欸欸,你們千萬不要覺得我這當媽的捨不得花,我們可是有一間鋪滿木地板的房間給她,

只是裡面全部塞滿了玩具

重點是.....她讀畫寫字時,都喜歡跟在我旁邊,

我寫文章她看書,等我忙完再教她東西。

她喜歡看著媽媽比較放心。

嗯哼~我的工作環境在客廳!所以她的小天地就先在客廳打造囉。

把她自己的房間門外打造成她的小空間。

DSC_0581  

會選擇榻榻米也是因為它的功能。

我買的是天然藺草製成的喔。

天然的藺草可以吸收屋內中的二氧化碳,淨化空氣,

榻榻米散發自然芬多精聞起來真的很舒服

芬多精的功能可以自行上網查詢,咱們在這不談功效~~

商品寄來時真的包裝的很仔細,下雨天其實很怕包裏被淋溼,特力屋這點就真的做的很棒。

DSC_0576  

 

這是無塵的家--遠紅外線榻榻米

一包有三入。 

DSC_0585  

DSC_0595  

外頭有一個收納袋裝著,裡頭又用了一個塑膠袋裝著....真是缸忽欸。

DSC_0597  

打開就聞到藺草的味道。


尺寸:高88X寬60X深2公分
包裝數:三入裝

材質:遠紅外線不織布、藺草、包邊帶

DSC_0611  

背面還有魔鬼氈可以讓我們把榻榻米互相黏起來。

這樣榻榻米就不易滑動或移位了。

DSC_0608  

DSC_0612  

 

塌塌米材質很棒,摸起來好滑順,不會刺刺粗粗,材質比較柔的衣服也不用擔心被小勾到。

加入遠紅外線纖維,藉由遠紅外線的輻射磁波可傳達到人體。

邊邊是深綠色搭配金色的沉穩色調,看起來低調但有質感。

DSC_0685

 

DSC_0686  

在寒冷的時節裡,可感受到溫熱的功效,亦達到暖暖的舒適感

可保持夏天吸收濕度,冬天排除溼度的調理機能

榻榻米獨特的香味會刺淚嗅覺,自然散發出淡淡的草香,具有安撫鎮靜等作用

 

DSC_0634

姐妹倆很開心有自己學習的地方了,不然冬天坐在地磚上也真是夠冷的。49ffbd1dac939

 

張先生,您不覺得書桌有點小嗎?您的腳腳兒都露出來了耶。

DSC_0625  

 

 

榻榻米吸收屋內二氧化碳和淨化空氣還有本身具有的溼度調節這點讓我很心動所以才選擇榻榻米

台北....唉,我懶得講了,已經連續了快二個禮拜的雨了耶~

人都快生菇了....

今天早上,老張叫我把每間房間都放一塊塌塌米,讓房間的空氣好一點~

不然真的太潮溼,都快有味道了。

DSC_0798  

來聞聞好聞的藺草味~~吸~~~~~深深吸一口。

真的滿室的藺草香。

DSC_0635  

你們二個最好都在這三塊範圍裡活動,不可以超線。

DSC_0650DSC_0651   

 最近她們三個喜歡上這個小空間了。

page  

坐在上面溫暖多了,老張正在教小虎妹認字,最好笑的是丹丹啦,

她想奪走把拔的愛,你們看她的腳,慢慢的伸進去,然後中間那張竄位成功了。哈哈~

DSC_0680  

榻榻米的保養,平常就用黏地板的滾輪滾一滾,

姐妹倆不敢在上頭吃東西,就算弄了點髒,我也用溼紙巾擦一擦就好了。

榻榻米踩起來的感覺好棒,改天我搞不好會把整間客廳鋪滿整個榻榻米喔~

886_1258526166.3295  

像這樣鋪滿滿

吼吼吼~那一定宛如置身在日本飯店一樣,

聞著天然的榻榻米味,彷彿打開窗戶就有整排的SA  KU  LA~可以觀賞~

KI MO GI~~~~

 

 

 

我在特力屋買的--遠紅外線榻榻米http://www.i-house.com.tw/product/detail/id/228681

 

在特力屋還是HOLA購物網買東西時,不麻煩就請在結帳時填上魚魚的代號吧:angelchen0512 甘蝦甘蝦~~

 

本文同步發佈於Sharer 分享+http://www.sharer.com.tw/article/contents.aspx?article_id=4694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張旋旋
  • 很舒服 我們家客廳也有鋪九片^_^ 但都會被臭貓咪偷抓
  • 會被抓壞吧~@@

    魚魚 於 2013/12/26 17:24 回覆

  • 悄悄話
  • cindy
  • 這個感覺好棒喔!!!!
  • Emily
  • 好實用的感覺喔
    冬天就不用在地板上玩了
  • caker
  • 看起來好棒
    這個價格會很貴嗎?
  • 三塊一千多~

    魚魚 於 2013/12/27 13:30 回覆

  • Sophy蘇菲
  • 這好棒喔!尤其是藺草香
  • 艾摩爾
  • 感覺不錯耶!!! 這樣應該比地板溫暖吧
  • 戴戴♥
  • 戴戴推~
    冬天地板真的是不想跟他接觸....

    這樣還不錯至少不會冷冰冰啦~
  • 對啊,不然好冷。

    魚魚 於 2013/12/28 01:06 回覆

  • 草莓wa
  • 超實用的,感覺也很好清理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