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這是我家廁所前和女孩房門前擺的踏墊~~有沒有好可愛啦?

 

新年到囉,家裡很多東西都要換新換新的,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東西就跟人一樣,壞的東西和人就讓他滾遠遠,知道嗎?(指)

哎,我這一指啊,又好幾個妹子對號入座了,以為我在講她,其實.....也是啦

DSC_3040  

腳踏墊這應該是每個家庭都會用到的東西吧。

這次在HOLA選購了二款很可愛的腳踏墊喔,是小虎妹選的。

我把圖全部給她看,她挑了長頸鹿&愛吃猴。

最近可能接近過年,貨運比較多吧,訂了貨第六天才收到@@

不過寄來的東西都包裝的很仔細,像腳踏墊竟然還用夾鏈袋裝著!太... 有趣了。

DSC_3041  

明明自己挑了長頸鹿&愛吃猴,打開時一直問怎麼是猴子,

一直說她挑了長頸鹿和小豬 

是哪有小豬啦??這童話立體棉踏墊總共有六款圖案,就是沒有小豬。

這孩子自己挑一挑竟然忘了@@。

DSC_3045  

這系列的童話立體棉踏墊真是色彩好鮮艷,圖案好可愛。

棉質的觸感摸起來好柔軟,踏起來腳腳也好溫暖好舒服。

 

童話立體棉踏墊45x70cm 愛吃猴

DSC_3089  

猴子抱著好大一根香蕉,牠是愛吃猴。

這可愛的踏墊跟一般的不太一樣,我是喜歡它的立體棉。

它不是平面的踏墊喔。圖案稍微有點立體。

背面也有止滑背膠,不用擔心踩在上頭易滑。

DSC_3052  

另一款是:童話立體棉踏墊45x70cm長頸鹿

DSC_3093  

小虎妹選的這二個踏墊剛好是我心裡想選的!太有默契了。

踏墊的尺寸:長45X寬70X高1.5(公分)擺在房門口很剛好。

DSC_3095  

背面都有止滑背膠,踏墊都要選止滑的,不管家裡有沒有小孩,因為我自己也滑過。

還好我身手矯健,屁屁還沒著地。

DSC_3096  

踏墊上的標籤有寫了一些資料,原來這是印度生產的呀?!

注意事項:踏墊請1~2週翻動一下,以免潮溼使得背膠黏住地板。

DSC_3098  

小虎妹超喜歡這個粉紅長頸鹿,她說坐在上面都不會冷冷,叫我幫她跟長頸鹿拍一張@@

DSC_3065  

 

踩起來舒適柔軟,而且吸水力也不錯,浴室門前一定要放一塊踏墊,

才不會把溼溼的腳印踩得整間都是

DSC_3074  

 

 

(二人把踏墊當魔毯嗎??為什麼要一人坐一張呢??)

(而且都不講話是怎麼了??)

DSC_3125  

(不過安靜也才三秒啦,一下子就又叫又跳了@@)

DSC_3131  

立體雕花圖案和繽紛的顏色,讓我家環境更活潑囉。

DSC_3101  

我的習慣是放在門口外,但我有朋友喜歡把踏墊放在馬桶前,

他覺得這樣坐在馬桶上腳腳就不會冰冰的

也有其它的朋友喜歡放個心愛的踏墊在床邊,這樣早上起床下床時,

也不會忽然就踩到冰涼的地板。

怎麼擺放都好都行,自己的家呀愛怎麼妝點就怎麼妝點~

 

 

 喜歡童話立體棉踏墊長頸鹿和愛吃猴嗎?

這是我在HOLA特力和樂購物網購入的呦,還有其它可愛的圖案,

快去選購一款舒適的踏墊裝飾家裡,增添居家活潑氣氛吧。

 

結帳時不麻煩就請填上魚魚的代碼嘛:angelchen0512,多蝦多蝦~~

 

 

 

 

居家文~讓自己的家更有家的感覺: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76892

 

 

 

本篇同布發佈於Sharer分享+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