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結婚四週年快樂!!!絲婚快樂!!!

DSC_4252  

人家說巨蟹的男人最顧家,可是我覺得真的跟星座生肖啥的真的無關耶~

一個男人有沒有把家庭擺在心裡,重朋友重家庭還是重玩樂,這真的是個人因素。

我家老張這隻頑皮的猴子,我本來一直覺得他好像小孩。

不過這一年我覺得他的改變好大,他真的把我和女兒看得很重。

  page

本來也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知道我自己每天都被寶貝女兒和家事還有寫稿、被催稿這些事忙得昏天暗地,一天都睡不到幾小時。

之前倒是很疑惑為什麼很多朋友同事或手足約下班聚會喝酒,老張都婉拒?

他都說他跟大家說要回來陪老婆女兒。(他真的這樣說嗎?懷疑)

 

偶爾我也會跟老張說,你不陪他們吃飯喝酒,我又會背黑鍋吧,

人家一定以為你老婆不讓你去的丫,搞不好說我管太嚴或你怕老婆吧?哈~~

老張都說無所謂,別人怎麼講他批評他都沒差~他就是想回家休息陪老婆小孩。 

哎唷,太感人了吧~哪個女的聽到這話不會感動的呀!

既然他都無所謂別人的閒言閒語了,我還會在乎嗎?who cares!!!

 

他說真正的好朋友不會介意他沒露面聚會的,他的每個朋友都很體諒,有了小孩的感受會特別深。

我知道同事約了我們好幾次吃飯,不過baby真的太小了~

等她們再大一點,我們就會帶著一起出場囉~ 

 

以前他會和朋友出去喝酒,現在都在家自己小酙玩電腦邊顧女兒~

2013-04-02 22.47.59

老張真的很疼愛她二個寶貝女兒,派給我的工作就是顧好二個女兒,

帶她們出去不管去哪,巷口商店或散步或哪,眼神都要盯緊,不能被偷打~偷抱~偷親~偷捏.....

欸,那個~我也知道要顧好,可是有些人真的是噢,不知道要怎麼講餒~

有些老會丫,老歸老,手腳都好快,走過去就捏了女兒的臉,不然就一把抱起來,看了實在很可怕。

都不敢跟老張講女兒被偷抱,不然老張就不讓我出門了! 

隔壁技術學院的學生盯著他老婆看,他就已經很不爽了,知道女兒被別人偷抱,他應該會把我們禁足吧。 哈哈~

cats  

常常我們一家人看書聊天講故事玩玩具吃零食,老張會輪流餵二個女孩吃東西喔,

還會撥去臉上的屑屑還有頭髮,嘖嘖嘖,你們看看~

他對他上輩子的情人真的有夠疼愛的啦~

cats    

我喜歡把家人擺在心上的老張,他說我們是我公婆之外對他而言很重要的人了。

對了,這也是我選對象的條件之一欸~老張很孝順~

工作再怎麼晚,被小孩吵到沒睡多久的老張,早上還是會抽空回去看看爸媽,洗洗廁所換換壞掉的燈炮和馬桶蓋...

有些人的孝順是用嘴巴講的,有些人卻會用動作表示~我都看在眼裡。

嗯嗯~我選的老公很棒吧~ 

P1140512

(任女兒欺負)

再怎麼累也不想放過女兒參加活動的機會,任何活動都想參與,即使被丹丹吵到只睡一二個小時。

DSC_0458

會帶著我們一起運動,我們會一起討論女兒該讀哪個幼稚園。

一起討論,長大後真的不能讓她們太早談戀愛~

心裡想的都是女兒們的一切一切

page   

cats  

雖然嘴巴會一直唸,不過還是會幫忙一些家事~

帶大家去吃好吃的早午餐,吃完去運動散步。

帶我們逛HOLA,特力屋,生活工廠,這種居家的店,

一起討論家如何佈置,家是我們的,我們一起維持。

page  

肩上背著好重的房貸,還背負著二個女兒,還有一個很容易肚子餓的老婆~哈哈。

全家的生活吃喝只憑著老張一份微薄的薪水,但是偶爾還是會安排全家出遊。

生活雖然很累,但是很充實!

IMG_20130924_133258

DSC_0672

 cats     

老張到現在還會問我怎麼會嫁給一個家裡環境差這麼多的男生

唉~還不就是因為你的冷笑話和只給我吃半碗飯那個原因,這二個原因我就嫁來台北了。

雖然笑話都好難笑,不過你的表情好好笑噢~~

我喜歡會講笑話的男生,選一個會逗你笑的男生,比選擇會讓你哭的男生更幸福。

男人有沒有錢真的對我來說不是重點,把錢看很重,怎麼會嫁到你家呢?哈哈~

說真的~我沒那麼淺!!!!

 

 

我以為只有懷孕時有宵夜吃,沒想到孩子都三歲了,我還有他煮的消夜吃耶~

對了,我以前一直想嫁廚師耶~以為這樣就有吃不完的好料了~

雖然只是鍋泡麵,不過小開連泡麵都不會弄,只會使喚阿姨做,你比他們優秀多了。

DSC_0115  

說到這~姐妹們~真的不要太鐵齒,

我以前覺得年紀大一點的才懂很多事才會疼我們,才可以從他們身上學到東西,連同年的男生我都覺得幼稚,結果嫁的老張小我一歲。

本來我喜歡小眼睛的男生,笑起來瞇瞇眼,好迷人,跟我才互補丫。~結果老張眼睛好大顆。

 

IMG_20140202_142617  

IMG_20140202_143410  

老張常常沒頭沒腦的忽然問我:嫁到我家很累噢?

呃....說真的,還蠻累的。

不過老張你更累呀~

謝謝你為家庭的付出。

我們很平凡,很充實,很忙碌,但也很快樂,很幸福!!!

DSC_0797  

已經遇到好多好多不認識的人跟我說:你們一家四口看起來好幸福!!!

(雖然不知道他們從哪方面看出來的?哈~)

不過是呀~這是真的,我也這麼覺得!!!! 

 

 

結婚四週年囉~謝謝老天把老張賞給我,這是很大的恩典~嗯嗯,好啦,對我也算是磨鍊了。  

我的親愛的,結婚四週年快樂!!以後也要請你再多多關照   多多指教嘍!

 

謝謝你這麼愛家  愛我  愛女兒~   064

 

 

 

回顧:

 乾杯!!!!皮革婚快樂!三週年快樂!!!

 

回顧:

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張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