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39

記得上篇分享過的 KUTLAT SPORTS/崑加-男女款 3M輕柔磨毛外套嗎?

同時我也選購了一件黃色KUTLAT SPORTS/崑加-男女款經典POLO衫唷!

DSC_2830  

二件都是KUTLAT SPORTS/崑加的衣服,上篇的桃紅衣好好穿,穿起來好舒適,

剛好這二天天氣超好的,竟然有到27度耶,這件短袖POLO衫就可以穿出門囉。

DSC_3954  

這件同樣是AUTOBUY裡面的 "微笑MIT旗艦館"買的

在裡頭買了幾次東西,覺得品質都很不錯,所以我愈來愈喜歡在這邊買MIT的商品了。

DSC_3960  

有看到 "MIT微笑標章" 的官方認證字號8碼編號嗎?可以在此輸入八碼查詢

一輸入八碼就可以看看我手上的這件是否真正的MIT。

這二件衣服的八碼是一樣的。 

有興趣的還可以查查一件成衣到我們手上時,經過了官方哪些的檢驗 

檢驗項目好多噢,有經過檢驗的,穿在身上也會放心一些。

 

 

 

這件是短袖的,最近真的好熱,一點都不像過年該有的溫度。

DSC_4032  

黃色是我衣櫃裡很少見的顏色,年輕時很愛鮮艷的顏色,現在年紀大了,低調許多。哈哈~

POLO衫我很多件,但都是素色的,比較單調些。

這件領口和袖口部份都有桃紅色的滾邊。

看起來就沒那麼單調,更活潑一點了。

DSC_4042

 

  這件料子不會厚重,穿起來透氣舒適,很親膚。

夏天穿起來應該蠻涼爽的。

DSC_4030  

喜歡穿POLO衫是因為它前短後長的設計和下擺的開口, 

這樣衣服就不會因為我的大屁屁而捲上來。 

 DSC_4031

((好喜歡這張裡的丹丹耶,她在學我的動作嗎???))

DSC_4039 

黃色的POLO衫,在太陽下穿起來讓皮膚看起來好像更白晳了點耶~  

DSC_4043

 

 

 

廠商好大方呦~

又是送購物金時間囉~~要送2500給你們喔~~

想要到AUTOBUY買東西的快留言跟我索取購物金吧。 

真的真的不用不好意思喔, 是全館都能抵用喔~ 

總共有五組號碼,一組可折抵五百元喔~ 

想買新拖鞋新包包的,還是有的沒的哩哩摳摳的,都快來留言跟我索取吧。 

這年頭啊賺錢不容易,能省一分錢就省一分錢啊。各位~~

 

 

500點(元)購物金序號,請前往 www.autobuy.tw 兌換 兌換方法:

= 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A幣兌換活動>>輸入序號>>兌換成功>>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商品頁面會自動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特別優惠唷!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