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60  

前幾天新聞說冷死好多人,老張說之前台北還沒冷到六七度過,這幾天實在冷到凍抺調。

之前買了發熱衣給老張穿,老張這幾天都穿著它,說發熱衣有多溫暖多溫暖的~

不只買給老張穿,我自己也在AUTOBUY裡面的 "微笑MIT旗艦館" 買了二件組的保暖衣

 

買習慣後,想要MIT的好東西,幾乎都會到這來挑,最近看到新聞,好多仿的MIT喔。

所以還是到自己熟悉的網站買比較安心。

貨物送到後,也已經習慣性的在官網在此輸入吊卡上的八碼編號查查商品是否真的MIT。

有了微笑標章才是經過驗證的好品質嘛。

還可查查官方對我們的保暖衣檢驗了哪些項目

DSC_5149  

這次買的是福祥-台灣製英國MODAL棉 續熱Bra保暖衣

是二件組,我選了一件黑色,一件膚色的,本來想全都選黑的(我愛深色)

不過怕自己忘了哪件有洗哪件沒洗,然後重覆穿~~哈哈哈。

DSC_5131   

Model穿起來好好看喔,普通的保暖衣都沒什麼樣式,福祥這還有蕾絲耶,雖然是說都穿在最裡面啦。

不過多了點造型還是變化的,自己看了也開心咩。

DSC_5142  

福祥的衣服我不是第一次穿了,之前也買過:

Lohas/福祥-英國頂級天絲棉 ZERO BRA 零著感機能型運動內衣

 

福祥的這件運動內衣穿了好舒服,被我拿來當哺乳內衣了,

孕哺媽咪最講究的就是穿了舒服舒適的貼身衣物了。

所以這次趁著天冷又添入了幾件福祥的保暖衣。

DSC_4469  

一件膚色,一件黑色。

DSC_4476  

袖口及領口的部份都有蕾絲點綴,而蕾絲穿在身上也不會刺刺癢癢

DSC_5151

DSC_5156  

胸下無鬆緊帶設計,是一體成型的車縫,穿起來舒適透氣,零束縛感。

無鋼圈Bra包覆又保暖,從孕期開始,我就很愛無鋼圈的,穿起來太舒服囉,很輕鬆。

我這種size啊,是不怕地心引力這玩意的~ㄎㄎㄎ~~~

DSC_4477

這附活動式的三角立體罩杯,可以隨意抽取,把活動罩杯拿掉,就可以當普通的外衣或衛生衣穿。

加上罩杯,就是件續熱Bra保暖衣囉。反正活動式的,可以隨意抽取更換。

罩杯有吸溼快乾功能,而且穩定性高,不會偷偷移位~

DSC_5162  

為什麼我剛剛說這二件保暖衣超好穿,是因為成份是來自英國輕暖的莫代爾綿呀。

英國蘭精公司善代環境,愛護地球,取自奧地利的雪絨花植物纖維,所以穿起來超柔軟,好舒服。

有著很強的吸溼性和蓄熱性,穿在身上輕薄且保暖。彈性也很不錯。

DSC_5133  

我覺得這二件穿起來怎麼好像有視覺顯瘦的fu~啊。

我竟然跑出腰身來了,哈哈~

重點是材質好讚,好柔好細的觸感呀。

穿起來很輕盈,保暖衣就是要選這種薄薄的,外頭再加衣服才不會看起來很臃腫。

DSC_5197

 

雖然這二天有比較回暖一些,聽說三月初又要變冷了,你們準備好保暖衣物了沒啊?

還沒的話,沒關係,這邊有送購物金喔~

需要的人快快出聲吧~不要客氣

如果拿到500點(元)購物金序號,請前往 www.autobuy.tw 兌換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