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11.23 冷到頭痛無法思考

DSC_7653  DSC_7453

BabyBoss的元本山海苔達人館,全新開館了耶,你們去玩過了嗎?

我們去了,超好玩~小孩子玩得有夠黑皮的,不過大人累慘就是了,沒關係,孩子開心就好。

我家小虎妹不只體驗了海苔小達人的工作,還體驗了很多職業哦,改天慢慢分享~

今天先來看看她在海苔達人館工作的情形吧。

 

DSC_7455

海苔達人館:場館編號12 

不過要來海苔達人館工作要付35元的BB薪水,所以孩子們必須先自己賺足35元才能來,在這之前她就先去當畫家,又當了時尚設計師,領到薪水後,我們就火速的衝來海苔達人館排隊啦,我們特地挑了個非假日來,結果碰上好幾個團體

放眼望去,我家這個是最小隻的,不過她年齡有到啦,而且剛好還有二個位置,還是可以進去玩的。呀比~~

DSC_7457DSC_7459  

做出來的海苔是可以吃的喔,所以館長請每個小達人戴帽子口罩洗手...

這個大哥哥身上穿的是海苔衣嗎?全身綠的....

DSC_7479  

要進海苔館前要先付錢錢喔,剛剛才辛苦畫畫和幫芭比打扮賺到的錢錢就要花掉了。

我家當然還不太懂十元十元還是要找多少錢的,爸媽可以幫忙一下。

DSC_7486  

繳錢給全身穿著綠海苔的館長?就可以進去做海苔囉。

DSC_7497  

我問了二次,家長是不能進去的!!!!

天啊,那這篇我該怎麼交差???

所以接下去,我只能隔著玻璃拍,而且也聽不到裡面在講什麼,我不能近拍照片和烤海苔機器了 

他們說家長只能在外面拍。

DSC_7501  

隔著玻璃看得出來,海苔姐姐要發衣服了。

然後這位海苔哥哥很好,都幫小虎妹穿,

DSC_7504  

吼吼,我家女兒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呢,她媽好會生啊她!

DSC_7508  

然後我都聽不到她們在聊啥米@@

DSC_7511  

海苔館裡的裝潢是綠色系的,彎彎造型的台面也好搶眼。

最旁邊那裡應該是洗手台,大家都跑去那裡洗手。

DSC_7515  

cats  

嗚嗚~我也好想進去跟女兒一起做海苔,不過這年齡是3~12歲才能體驗,為娘的只好默默的坐在外頭等,拍充氣海苔。

 

實在要說一下,人家這只是造型,但是有些小男生一直往裡面跳,像在玩胡瓜的節目那樣.....

實在是壞壞,如果弄壞了,我們後面的人是要看什麼啊! 

DSC_7466

 

一下子大家都穿好整套的博士衣囉,每個都好可愛。接著大家都在搓手?又消毒了一次嗎?進來babyboss館內時已經有噴過了,然後進到每個職業體驗館內又會噴一次,這點真的很棒,小孩子就是要常洗手,不要看她們活動力旺盛,看起來活跳跳的,什麼有的沒的腸病毒傳染力也是很強的,所以我家小孩有事沒事我也叫她們去洗個手。

對了,海苔館的牆面上還有教我們如何培育海苔,製作海苔.....圖畫得好可愛噢。 

DSC_7533  

DSC_7538  

大家又去洗了一次手,洗手的同時,海苔姐姐幫大家放了一張黑黑的......我女兒說是"海帶"

女兒說姐姐發給大家一張海帶!好吧~她說海帶就海帶。

DSC_7539  

洗完手後,哥哥就拿了小板凳給小虎妹~哈哈.....看到這裡我笑了,

小虎妹站在上頭看起來連背影都好可愛耶,我真是老王,自生自誇~

DSC_7543  

接著,哥哥應該是跟大家講解做海苔的步驟吧,姐姐則是拿了一碗一碗還附刷子的東西....

DSC_7547  

大家都好認真的刷海帶?

DSC_7555  

DSC_7557  

DSC_7561  

後來我問小虎妹你們在刷的那一碗是什麼啊?

她很驕傲的跟我講:是醬油啊!!!

.......她....她竟然露出(你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的臉~,她竟然對老娘露出那種臉!!!!

好可惡噢她~ 

大家一邊聽講解,一邊都好認真的刷海苔,幫海苔塗醬油。

DSC_7563  

刷完海苔後大家又去把小手洗一洗,這時姐姐在幫大家把海苔放進烤箱裡烤一烤,烤完就可以吃囉。

後來我問她姐姐有沒有說要烤箱要幾度什麼的?她都一問三不知,只是一直跟我講改天還要去做海苔....

 

看著女兒的背影,覺得她好小,大家都成群結隊的,只有她是一個人,她很緊張,眼神一直往外找媽媽,不過剛好在她旁邊的那位姐姐對她很好,都會幫她,被我偷看到了~

DSC_7567  DSC_7572  DSC_7575  

 

DSC_7612  

等小朋友洗完手,海苔哥哥就開始跟大家講解海苔如何製成的,牆上有可愛的圖文,雖然有標注音,不過小虎妹還看不懂,但她說哥哥講什麼她都聽得懂。(我還蠻懷疑的就是了....)

DSC_7597   

了解了海苔的製做過成,接著就可以享用自己親手做出的海苔囉。

DSC_7608  DSC_7622  DSC_7618  

大家邊吃邊聽姐姐教如何烤出好吃的海苔,小虎妹出來時,我叫她教我烤海苔,她說一定要用烤箱,我們沒有烤箱不能做出脆脆的海苔。

wow~~她用了一個詞"脆脆的海苔"耶~好棒,姐姐教的她有記得。

 

最後學會如何製作好吃的脆脆的海苔後,大家都是海苔小達人囉,每個人都可以戴上博士帽。

快下班囉,在海苔館上班大概要花45分鐘左右。

(小虎妹在找馬麻啦,我跟她說不用害怕,我會坐在這裡看她....不過我看到門一開就快點跑到門這邊來偷拍了XD)

DSC_7643  

唷呼,開門囉~我的寶貝女兒要下班囉~

DSC_7647  

好可愛噢,穿上整套的海苔博士服還戴上了博士帽,簡直可愛翻了。

DSC_7649  DSC_7653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叫她看鏡頭,她卻一直看自己手上的海苔,不然就是一直舔嘴唇,是意猶未盡嗎?

DSC_7652  

你們看,還在看手上的海苔。

DSC_7658

DSC_7657  

想不到竟然還有三歲小朋友可以穿的博士服耶,實在太可愛了啦。 

把每位海苔小博士放出來讓爸媽拍照後,等等還要回去領薪水耶~

DSC_7661  

小博士的衣服還給館長後就可以領薪水囉,我女兒要下班囉!好辛苦噢今天~

DSC_7666  

哈哈~好小隻,不管在哪個館,哥哥姐姐們都把她排在第一個。

DSC_7668  

沒注意到這位帥哥館長說什麼,就大家忽然一起比了個愛心?

DSC_7670  DSC_7671  

不只可以吃到自己親手做的海苔,還可以拿到一包元本山海苔哦,而且還可以拿自己做的海苔回來跟爸媽分享。旁邊用透明塑膠袋包起來的那一片就是我女兒親手做的海苔喔。

DSC_7659  

小虎妹很興奮的把她做的海苔拿給我吃,然後我真的要塞進嘴巴時,她又緊張的...馬麻,可以分我一些嗎?好好笑噢你~不是一直說我一片你一片嗎?哈~

DSC_7674  

丹丹還太小了,我以為她也可以進去玩,不過哥哥姐姐說她會被別的大孩子撞倒,不能進去,所以她今天好落寞噢!

沒關係啦,再大一點,我會再帶你們來玩的。

DSC_7675 

DSC_7810  DSC_7654  

DSC_7773   

海苔達人館:場館編號12 想體驗如何做海苔的,快來參加吧。

謝謝聯華食品和babyboss,讓小朋友可以現場體驗做海苔的樂趣,還有吃有拿呢~

 

 #本篇為邀稿文

 

元本山官方網站
聯華健康活力俱樂部 

對了,看DM上寫3/12~開始到4/12進場可領聯盟卡,還可以抽東京來回機票欸~有好多活動喔,一起親子體驗還可以換公仔,耶使我們當然努力工作換到三點囉,時間來不及,差一點就集五點了說,五點還可以拍一張英雄照耶~可惜。熊熊我也想不出我們二個要叫什麼聯盟,美女什麼的都有人取了,乾脆叫呆呆好了啦,本來還想叫笨笨的說~哈哈。

DSC_0793  

親子聯盟的活動可以一起爭東京雙人來回機票,當然拼了啊,我陪小虎妹上名模大道走秀,我快害羞屎了啦,另一個親子體驗當然逼老張下海囉,知道他陪小虎妹做什麼嗎?是跳拉拉隊耶,你們想看嗎?超多精彩照片的啦!!!!張張都是回憶,四月是兒童月,快帶孩子們一起到babyboss來黑皮一下啦。

 

DSC_003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留言列表 (22)

發表留言
  • Erica
  • 帶小朋友最適合去觀光工廠了!
    有玩、有吃、增長知識 ^^
  • 亞亞媽(Pipa)
  • Baby boss真的常常在換不同的企業給孩子們體驗耶!
    雖然門票很貴,但是偶爾還是會讓孩子下海去自己賺錢,好玩~~~
    真希望他們以後進入職場工作的時候千萬不要抱持這種好玩的心態~~
  • 白白 ♥ Abby ♥
  • 自己動手作也太可愛了吧 ~~~~
    看了連大人都好想做看看喔 !!!!
  • 悄悄話
  • Sophy蘇菲
  • 哈好棒的體驗喔!
    穿起博士服還有模有樣的!
    家長不能進去真的好可惜喔!!我也想一起參與呀~~XDDDD
  • 超讚的~~~超讚的~~~

    有些是家長要一起下海玩的~像老張就被逼去跳拉拉對了~XDDDDD

    魚魚 於 2014/03/31 17:13 回覆

  • 劉阿乖
  • 感覺得出文內有為娘的驕傲XDDD
  • 隨緣人
  • 寶貝拿海苔舔舌頭拍照天真又可愛耶
  • cindy
  • 我兒子也不能去
    像ˋ兒童樂園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帶去

    應該還很多不能玩吧?
  • 兒童樂園那個我都還沒帶去耶...他們太多不能玩了.....沒意思.像丹丹~~~啥都不能玩..

    小虎妹還是最小的咧~~~><

    魚魚 於 2014/04/01 20:04 回覆

  • 芙緋兒♥
  • 噢元本山~
    兒時回憶阿!!!!
  • me too

    魚魚 於 2014/04/01 20:02 回覆

  • 伊雪娜
  • 哈哈 我也看的出為娘的嬌傲XD
    我還想看老張跳舞...@@
  • okok~~那沒趕文壓力~有空會發的!太有趣了.....影音板更讚喔.

    魚魚 於 2014/04/01 20:02 回覆

  • dannisamy
  • 這裏小朋友超愛的吧!吃不完的海苔~
  • 沒有沒有~~~沒有吃不完耶~~~

    對噢,怎麼沒有吃不完的海苔..只有一包和二片

    魚魚 於 2014/04/01 20:01 回覆

  • 悄悄話
  • 賀寶芙勇伯莒蕎
  • 可以讓小朋友體驗工作賺錢換取愉快享受的經驗,
    這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改天來去玩玩看!! 謝謝!!
  • 悄悄話
  • 何小美冰淇淋
  • 這篇好可愛喔XD
    每個小朋友都很認真耶!!
  • 真的,她們每個人都快玩瘋了。

    魚魚 於 2014/04/02 15:29 回覆

  • 安馬家
  • 看這篇好想去玩哦!
    我們家安寶貝這個月校外教學也是要去baby boss ,其實我之前就有幾次的衝動想要帶安寶貝去,但考量到年紀太少,且他又超黏我,而且價位不便宜,所以一直遲遲沒有行動!決定要帶安寶貝去見識一下爸媽賺錢是很辛苦的,的時候,幼稚園竟然校外教學要去那麼我就省了大人的費用了!!!cccc
  • 真的是不便宜~~不過小孩子會很開心~真的。

    不過我覺得噢~台北的小孩子實在不知該說命好好是沒地方去~
    我們鄉下的戶外教學是採草莓還是看動物還是畫蛋殼那些的~~~台北的小孩真好命呀,還能角色扮演耶~~很讚。。
    而且每一種都有專門的衣服喔,超可愛的。

    魚魚 於 2014/04/02 15:26 回覆

  • 悄悄話
  • 芯小荻
  • 推16
    小朋友們一定都超開心!感覺好好玩!!!
  • Emily
  • 我以前帶我寫姪女去玩過耶
    但那時沒有元本山
    小孩應該會很開心有海苔吧
  • Heidi
  • 推~
    這個活動真的很有趣~
    不過剛進去沒有媽媽一起進去會有一點點小慌慌~
    不過小虎妹表現得真的很好呢!(默默想起自己上幼稚園,都非得一定要黏著哥哥才行,還跟哥哥一起上一個月的大班,才肯讀小班XDD

    為娘的真的應該要感到驕傲啦!
    把小虎妹和丹丹教得很好(丹丹不能進去還很乖
  • 謝謝你~

    我小時候上幼稚園天天都哭耶~~~希望小虎妹不要像我~

    魚魚 於 2014/04/04 22:29 回覆

  • 小b
  • 我也喜歡海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