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2014.04.16更新  7:50am  櫻桃蘿蔔被拔起來      番茄長出花  九層塔out 

DSC_1953

 

 

它只有一顆...太孤單了,所以我一直在等其它的同伴長出來。

老張說只有一顆怎麼醃...

但放了二天後,它慢慢的老去..................所以我還是決定醃了你啦,小可愛。

DSC_2326  

中間那個黃黃的部份是虫咬的嗎???

查了作法,用適量鹽拌勻,靜置10-20分鐘,待蘿蔔出水再洗掉鹽份。

然後我只再放了些糖...

冷藏存放2天,即可享用。

 

 

今天吃起來好澀好澀好澀好澀好澀好澀....

然後有點菜頭味?!

還有葉子都是虫,老張說要把它扔掉,所以我也不知道葉子吃起來如何?

本來想來炒一碟小菜的說,既然說都是虫,我也懶得洗了~~XD

 

 

沒吃過其它的櫻桃蘿蔔,是它本來吃起就這麼澀嗎?還是它還沒熟我不應該這麼早摘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桃蘿蔔 樂高小農場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