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244  

超可愛的包裝啦,對不對~

是小紅帽和大野狼耶~妳們猜猜它們是什麼。

 

 

前幾天才跟大家分享我的夏日午茶,一個人的小確幸....回顧。

今天又要分享二款口味和香氣都豐厚的花果茶唷!

我最近啊,可是天天都好享受呢~

DSC_2453

 

這一樣是沖泡就能飲用的,愛喝冷的熱的冰的都可以,想熱泡冷泡也都可以。

喝茶是一種很free的享受,當然沖泡方式我也愛選擇free的~

有些啊,臨時沒有熱水,用涼水都泡不開的那種真的會打壞人家的喝杯茶放鬆的興緻耶。

DSC_2256  

格林童話應該是陪伴每個小孩子長大必讀的童話了吧,

是德國的格林兄弟收集整理加工的德國民間文學,在全世界影響很大~

來自德國經典的格林童話大家都讀過...但茶呢~來自德國的歐森花果茶你們喝過了嗎??? 

我喝過了~耶

這二盒包裝很格林童話的,就是來自德國的歐森花果茶。

DSC_2255  

分別是: 

貴族水果茶  &    阿爾卑斯果粒茶-草莓柑橘

DSC_2293  DSC_3242  

先來看看連我家一歲小孩都搶著啃??的貴族水果茶 

DSC_2332  

水果茶的果粒,呃~老實講好好吃耶,我和二個女兒一直啃一直吃一直吃耶....

因為一打開實在太香我忍不住吃了一個被她們看到,

她們馬上小手在那一直ㄋ一 ,一直ㄋ一,一直ㄋ一來呷。

好吃到無法制止她們,後來我也跟著一直ㄋ一來吃。

DSC_2341  

咬到滿身口水了還要吃....實在吼。

DSC_2298  

看了成份介紹才發現原來水果茶裡有蘋果丁洛神花黑醋栗甘草鳯梨丁香蕉片天然香料...

難怪丹丹一直講蕉蕉,蕉蕉....果果  果果....@@

 

但人家這個都說了是茶,就要泡來喝的啦,真的不要拿來當零食來吃啦,矮油。

DSC_2352  DSC_2368  

最近真的好熱,直接就來冷泡吧~

沖泡方式真的有夠簡單有夠方便,我用常溫水一沖下去,不到一分鐘就變色了。

DSC_2359

當然浸泡時間愈久,顏色就愈深,香氣也愈發出來。

暗紅的茶湯色,喝起來偏酸,但喝得到蘋果的清甜味。那酸味或許是鳯梨和果栗的酸味。

各種鮮果粒搭配成的口感喝起來蠻和諧的,跟一般市售的水果茶偏甜的味道不太一樣。

我有時會泡一壺放冰箱,想喝冰涼的花果茶就隨時可喝。

果粒是可以吃的喔,泡過水的果粒咬起來當然沒有剛剛卡滋卡滋的爽脆啦~哈哈。

DSC_2537  DSC_2539  

泡愈久,茶湯色愈暗紅,但這不色素,是天然的原料浸泡久了自然形成的唷!

冰冰涼涼微酸微甜的口感,喝起來嘴裡有好豐富的韻味。

 

另一個草莓柑橘我就喜歡把果粒濾起來...換個方式來泡它~

DSC_0013  DSC_0025  DSC_0027  

草莓柑橘一打開就有好香的水果味~

成份:蘋果丁洛神花甘草檸檬草柑橘片草莓丁

 

味道嘛~小孩子都很愛喝哦,但她們愛喝又愛叫喔~

快來看她們的表情猜味道XDDDDD

DSC_0075  DSC_0080  

連這個細漢的也要來插一腳~

DSC_0067  DSC_0068  

唉唷,喝下去幹麻縮脖子啦~這樣猜得出來是什麼味道吧~

 

哇~好酸,我大女兒是這麼叫...      麻~酸酸~我小女兒是這麼叫....

小孩子吃酸真的好可愛,但她們愛叫又一直說還要還要....

 

草莓柑橘喝起來是比水果茶還要酸,第一口喝下去會覺得頗酸,但....會回甘哦!

因為我也是怕酸之人...但酸味過後喉嚨會覺得甘甘的。

而且也是第一口覺得較酸,之後喝倒也覺得還好~蠻順口的。

我很喜歡喉嚨那甘甘的感覺,愈喝愈覺得溫潤。

默默的又沖了第二次,第一次顏色呈現暗紅色後,我就把果粒拿起來了,

第二次沖還是有顏色喔,只是味道淡了些。

原來阿爾卑斯山的蘋果是那麼的清新啊,蘋果丁的味道蠻明顯,還有草莓果粒柑橘片,口中滿滿的果香...

  

試了一下二種混在一起好喝嗎?

DSC_0109    

口感更豐富了,但酸味還是比較明顯哦!

這是因為啊~德國的水果跟台灣的不太一樣,所以口味會比較酸一點。

如果怕酸也可以加點蜂蜜,通常小孩子要喝,我都會幫她們再加點蜂蜜,酸甜酸甜的滋味他們就更能接受囉。

DSC_0183  

我自己是不加糖也不加蜂蜜,我愛喝原本的香氣,偶爾加點玫瑰純露變化一下茶的香氣和口感.....

DSC_0034  

 

喝茶有很多種喝法,一個人喝,一家人一起喝,跟姐妹死黨一群人喝。

冷冷喝,熱熱喝,加冰塊喝,怎麼喝都好,要喝就喝好茶

因為還在哺乳期,所以很多茶都不太能喝,因為含有咖啡因,只能偶爾過個癮喝一下~

但這二盒來自德國的歐森花果茶,我就可以天天喝常常喝,喝得很放心~

因為它是沒有咖啡因或人工香料 ,都是一些天然的水果果粒,我當然可以開心的喝茶放心的餵奶啦。

 

這果粒啊,可是連我家二個小的都額樂的...也是因為我看了介紹,覺得蠻天然的才敢給小孩吃啦。

剛說茶要濾起來是因為草莓柑橘這包有檸檬草..............

我家二個最讓我傷腦筋的是不愛吃青菜,吃到檸檬草竟然一直喊:菜菜~不要..........菜菜~不要...........

只好都濾起來讓她們自己挑了。

DSC_0141  DSC_0171  DSC_0173  

 

 

延伸閱讀:

歐森草本系列~  

歐森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果茶 歐森 冷泡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