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9.23 好難寫...(扯頭髮)

DSC_3246  

那天在MIT買了孩子們的毛巾,

也一起拎了這件Lohas/福祥-夢幻巴黎 透視感美背蕾絲內衣(優雅可可)放入購物車。  

年初才買過福祥的內衣,那件被我拿來當哺乳內衣,超好穿的。

最近覺得該換囉,於是又買了福祥-夢幻巴黎這件可可色的蕾絲內衣。

DSC_3253  

如果要買MIT的東西,我都會在AUTOBUY裡面的 "微笑MIT旗艦館" 買,

因為市面上太多打著MIT口號,貼著MIT標章的假貨了,

微笑MIT旗艦館裡面才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

之前就輸過內衣上的這組8碼號碼辨識真偽啦~我可是還有印象的呢。

有興趣的還能查查官方對我們的內衣檢驗哪些項目呢~

DSC_3254

這蕾絲很美吼~法式誘人細緻蕾絲,穿在身上極度性感

法式浪漫花園超柔軟蕾絲設計,穿起來不咬肉,不刺不癢,很舒服。

 

加上是頂極天絲棉羽毛觸感柔滑如絲~~~親膚舒適好穿。

因為我還在餵奶啊,所以丹丹的臉也會接觸到我身上的內衣,

但她都沒有露出什麼不舒服的臉,還是喝得很開心~哈。 

DSC_3258  

這是沒有鋼圈的,可以當運動內衣,早穿晚穿運動穿都可以~

  • 但穿這件蕾絲去運動也心機太重了吧,姐妹們

 

  • 不過老實講整件的設計真的是比運動內衣還要美美美~美太多了。
  • 重點是穿起來無束縛超自在的~~
  • 我哺乳的這幾年裡已經自在慣了.....穿到不舒服的根本....有種想斷氣的感結~~~~

 

一體成型的,沒束縛~彈性還不錯,不覺得緊繃~穿一陣子了也不覺得蕾絲很快就變形或變鬆。

DSC_3830  

  •  
  • 還有大家最care的~~
  • 3D美胸立體剪裁,還付上了二塊機能UP胸墊~

DSC_3833  

  • DSC_3832  
  • 放胸墊的地方是隱藏式的小洞口。
  • 覺得塞二塊不夠的,可以從肩帶的洞口處多塞幾塊下厚上薄的墊子~XDD
  • 來看看美麗的model穿起來的樣子吧~
  • prod-140324151910  
  • 有沒有看到~沒有鋼圈,也能打造完美線條!
  • 別管它是否真材實料,看起來線條好看就好啦,不然哪叫心機內衣~

 

  • 這剪裁讓我們這種扁扁身型穿起來也很誘人哦。
  • 我當然只能誘自己的老公囉~為了不傷大家眼睛,前面就免po照了~
  • (請大家忽略我壯壯的背嘛!)

 DSC_3291_副本

嚴選強韌彈性蕾絲,完美延展性,不易破損。 

性感透視,背部整件V型法式花型摟空蕾絲設計

 

對了,這件有四個sizw哦~最大有到XXL,另外還有粉色和黑色。

穿起來蠻輕柔的,貼身衣物啊,真的要選自己穿起來舒服的。

劣質的布料只會讓我們的皮膚更差更粗也更容易過敏。

這件觸感蠻柔的~蕾絲肩帶穿起來無重力~舒適度及美感都讓我超滿意的。

 

好喜歡夢幻巴黎蕾絲的輕柔蕾絲和V型美背設計~好浪漫哦。

DSC_3294  

想要試試這誘人蕾絲的魔力~可以來這看看喔:LOHAS 全系列

 

 

又是送購物金時間囉~~要送2500給你們喔~~ 

想要到AUTOBUY買東西的快留言跟我索取購物金吧。  

真的真的不用不好意思喔, 是全館都能抵用喔~  

想買新拖鞋新包包的,還是有的沒的哩哩摳摳的,都快來留言跟我索取吧。  

這年頭啊賺錢不容易,能省一分錢就省一分錢啊。各位~~

 

 

送你們的號碼,可以到AUTOBUY購物中心 - 【微笑MIT】旗艦館使用哦。

500點(元)購物金序號只有5組,共2500元購物金!

如果拿到500點(元)購物金序號,請前往 www.autobuy.tw 兌換喔~

 

兌換期限 = 2014-12-31

使用期限 = 2014-12-31

2B564BD0FD

2B708B842B

2BE59F4CD7

2C14822A52

2CBE62CC23

 

哈囉,如果你拿了購物金序號記得留言告訴我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亞亞媽(Pipa)
  • 親愛的...你的背也太美了吧!!
    真的啦~~~
  • A-shu
  • 推3~
    這個背厚(摸~~~~~)
  • 悄悄話
  • Sophy蘇菲
  • 美背哇嗚(吹口哨)
    我要看前面啦><
  • 木蘭無長胸..............................

    魚魚 於 2014/07/02 19:28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