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11.17 趕稿中..

DSC_3543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大紅燈籠高高掛,加上日式建築,好日本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DSC_3540

前幾天跟老張逛街時,無意間發現了這間新開的居酒屋。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今年四月才開幕的。

一間店名好特別的居酒屋"無双 "

DSC_3531  

DSC_3534  

騎樓下,門口也都有設位置。

獨自坐外頭小酌感覺也是挺愜意。

DSC_3526

DSC_3527

 好看的木製拉門。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DSC_3525

 

一樓的位置~當天這裡已經被訂走了,所以我們往樓下去。 

DSC_3312

處處充滿了東洋味~

但有日本味這也就是每間居酒屋的特色。

 不過我覺得這一間裝潢真的是很道地的日本!!

DSC_3522DSC_3305DSC_3308

我們來的早,所以人還不算太多。

這裡的營業時間是六點~一點哦。

原本以為我們已經夠早了,但原來樓下早就有一群人囉。 

DSC_3310

到處都是東洋風的裝飾  

我喜歡這種古色古香的美。

DSC_3313  

這不是老張夢想中的冰箱嗎???

裡頭擺著各式的酒....

DSC_3314  

DSC_3317  

這把樓梯也是很有特色。

DSC_3316  

DSC_3518  

往樓下一走真的會WOW~一聲。

樓下還真的是別有洞天。

 

DSC_3297

看看這建築還桌椅和一些裝飾。。。有沒有真的好日本。 

DSC_3512

還有包箱,但聽聲音感覺裡頭坐了好多人。

就沒有拉開拍照囉。

DSC_3299DSC_3320DSC_3511

DSC_3506DSC_3508

 趁著等餐點的時間,參觀了一下,無双的裝潢真的很道地。

如果裡頭的人全部講日語,我真的會以為我來到了日本居酒屋。

 

 

當然環境美,餐點水準也是我們最關心的啦~

DSC_3333

快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 

DSC_3329

可爾必思沙瓦($90) & ORION生啤酒($140)

來到居酒屋當然少不了酒啦!!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哈~我先喝了一大口才拍。

夏天就是要來杯生啤酒再加上大口大口吃肉才快樂呀~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沙瓦本來是想給女兒喝的,就以就請店家別加酒了。

但後來她們不喝,還是我喝掉了><

 

DSC_3343

野菜莎拉($140)

看起來很平凡的一盤野菜莎拉,吃起來還真讓我驚豔。

最上層那柔軟的海帶小孩吃完後,剩下的蔬菜水果就是我的啦。

和風醬汁搭配著吃起來感覺輕爽,卻又覺得蠻有味道

醬汁剛好去除了蔬菜的青澀味~

鹹鹹酸酸~好適合炎熱的夏天。

DSC_3457  

   

 DSC_3353  

醬油味炒拉麵($140)

拉麵吃起來有醬油的香味卻沒有死鹹的醬油味。

有肉有魚板還有一些青菜搭配

吃起來不鹹不膩

Q彈的麵條可是連小孩都愛~小丹丹連吃二碗麵耶

cats

 

 

DSC_3410

贈送的小菜~辣泡菜我還蠻喜歡的,另二個我不愛吃。

沒什麼特別原因,本來就不愛牛蒡和菜圃

 

DSC_3362

這個。。。這個

這個叫啥.....山芋明太子燒($180)!!!

我下次去還要再點這個。

DSC_3373

山芋明太子下的烤盤超燙的~

整顆烤山芋吃起來帶點脆帶點稠還有點溫熱感,配上厚厚滿滿的一層明太子,

山珍配海味!!!

我還能多做什麼解釋呢~~直接給你打五個燈。

(又洩漏出我自己的年代了><)

DSC_3379  

 

DSC_3376  

豚五花味噌($90)

本來以為會太硬,結果出乎意料的烤得很剛好。

看起來肥滋滋的油花或許是因為味噌的關係吧,吃起來感覺不會很膩。

味噌也很入味。

看看小丹丹,我家可是都是肉食主義者呢~

DSC_3393

 

 

DSC_3370

雞肝串($100)

店長說這要趁熱吃喔,不然會變硬。

內心粉嫩的雞肝吃起來不會粉粉軟軟,味道好特別,

不知道是什麼醬汁,跟在別的地方吃到的不太一樣,也不會太乾,挺好吃的。

 

DSC_3411  

雞肉蔥串($90)

脆脆的雞皮,軟嫩的肉質伴著蔥香

軟嫩鮮美的口感

口口都讓人萬分滿足

DSC_3431

 

本來啊,還以為帶小孩子來居酒屋不太適合

哪知..

你們看....

DSC_3437

連小孩子都啃肉啃成這樣,還邊喝店長送她們二個的蘋果汁....

啊捏實在是過太爽了吧~

我們大人配含酒精飲料,她們配無酒精的蘋果汁。

對了~店長人很nice~有空就會過來哎蝦滋!

DSC_3465  

 

 

 

cats

 

餐點的水準很不錯,價位也很ok~

菜色也很多,量也很多。

大部份是二串二串,但是個炒麵莎拉那種的都好大盤

 

好吃好吃,一邊寫一邊想到脆皮蔥雞肉的味道~現在好想來一串噢~

cats  

 

 

DSC_3342    

cheers~!!!

你斟酌我舉杯

忙碌的生活過累了,就約朋友來吃肉肉配杯生啤酒吧。

放鬆一下心情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DSC_3462  

好喧鬧,好隨意,好愜意

我家老張都吃到把腳伸起來了

小孩吵鬧也不會有人給你白眼...因為大家都比你更吵XDD

 

 DSC_3535 

以前跟好友偶爾會約約上居酒屋小酙一番。 

我們都喜歡居酒屋的隨性自由。

想笑想哭隨便我們,一起大口吃肉,把酒言歡~

 不過這畫面在大家有了小孩真的愈來愈少見了。 

好懷念~

 

現在都改成帶女兒一起出門大口大口吃美食啦。

但我們還是很注意安全的喔,只要有喝酒,我們就不騎車開車的。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cats    

   

夜晚的台北,真的愈夜~~愈美麗。

DSC_3543  

吃完後全家一起散步搭捷運回家 

謝謝老張陪我來無双~他最想要的事應該是來這把酒喝光光吧

 

再次提醒:未成年請勿飲酒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無双串燒居酒屋;忠孝復興站 (微風廣場正對面

營業時間:PM18:00~AM01:30

訂位專線:(02)2731-743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純真
  • 推~
    好多人吃去吃!
    感覺配啤酒真不賴!
  • 這簡直太讚了~妹子。

    魚魚 於 2014/06/23 21:30 回覆

  •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 推推~
    裝潢真的好日本,哈
    那個洋芋明太子燒太犯規啦><
  • 真的~~~我好想再去吃噢。

    魚魚 於 2014/06/23 21:47 回覆

  • Heidi
  • 推~~
    魚魚拿啤酒那張好溫柔喔(眼神眼神!! 跟啤酒無關!!
    阿壓壓~~
    被你吸引進來看了XDDD

    這個時間真的很...
    哈哈~~
    七月我也要去吃~~~
    感覺好棒!
  • 真的很棒~快去吃。

    魚魚 於 2014/06/23 23:53 回覆

  • 悄悄話
  • 塔妮雅
  • 魚魚最近真有口福!推~
  •  輕煙飄過
  • 從裝潢到美食,真的一整個充滿日式風情!
  • Tung  Baby's
  • 好美味丫))))
    那個雞肝炸的顏色
    也太令我吞口水了!!!
  • Sophy蘇菲
  • 哇塞超享受的!
    丹丹會拿筷子喔?好厲害,我也要訓練我女兒了
  • 美食當前,再不快自己吃~一下就被其它人吃了,所以她也拼了。
    不然她姐會跟她搶啊。

    魚魚 於 2014/06/24 17:17 回覆

  • almpa
  • 推~
    哇~~~看得口水都要滴下來了>Q<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