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9.23 好難寫...(扯頭髮)

DSC_0342

綿綿羊:兔兔~~will you marry me???

綿綿兔:好哇好哇~

DSC_0345

超Q的齁.........

 

這二隻可愛成這樣,連我這大嬸都招架不住了.......

不過我也不算失心瘋亂買噢,真的是家裡需要嘛(扭)

老張os:哪裡需要了...............

DSC_0255

這二隻是可愛的綿綿羊造型面紙套&綿綿兔造型面紙套

我還特意買了二隻,因為我知道買一隻我女兒一定會搶,

搶輸那個就會來煩我,所以公平的我呢,就一次買了二隻(是不想被煩死吧.....)

還特意挑了顏色不一樣的哦,其實這二隻也只有耳朵和顏色不同,其它根本是一樣的!

DSC_0251

同系列的綿綿羊綿綿兔還有做成抱枕的樣式,

但我選的是面紙套(因為一物二用啊,哈~可抱又可裝面紙)

跟一般面紙套一樣從底部把面紙裝進去。

DSC_0354

顏色粉嫩,觸感好柔軟,抱起來羊羊兔兔軟綿綿的就像玩偶一樣。

DSC_0257

尺寸:40x20x10cm
材質:表布/填充/裡布-100%聚酯纖維

DSC_0263

車工也都很完整。

太可愛了,來幾張特寫吧~

DSC_0363  

DSC_0359  

DSC_0351   DSC_0266

超Q的面紙套,放在房間/車上/客廳/辦公室,都很適合,多了這幾隻可愛動物面紙套,整個空間就變得更輕鬆更有童趣的氛圍。

DSC_0215  

我就知道寶貝女兒會喜歡,一人抱一隻,她們二個最近好愛玩照顧寶寶的遊戲,

都假裝羊羊兔兔豆豆和kitty這四隻是她們自己生的,

還餵奶還把這四隻搖睡還講故事給它們聽........好可愛噢。

然後為什麼一定叫它們睡覺就要把它們全翻過來....?????????

DSC_0315  DSC_0221  DSC_0226  

綿綿羊綿綿兔有填充設計,較適合放置非紙盒類之抽取式衛生紙。

 DSC_0285

 

再來看看兔的頭紗?!

DSC_0318  

哈,不是啦,人家這二張是餐墊啦~

很美哦!

 

花朵蕾絲刺繡餐墊43x33cm 白色 

DSC_0330  

我家其實已經有一些塑膠餐墊了,也是之前在HOLA買的,但是就是忍不住被蕾絲吸引。

這個我其實也不是要拿來餐墊的,是想有時拍美妝時可以拿它來墊一下。

DSC_0332  

 DSC_0328  

優雅白色系,美觀好搭配

做工細緻,品質優良

這是一人份的餐墊,

  • 精美花朵刺繡裝飾,拿來當餐墊,真的太高雅了~ 

DSC_0366   

 

另一個則是

櫻花蕾絲刺繡桌墊45x30cm

DSC_0334  

一樣是個人份的餐墊,能隔絕菜渣、湯汁,保護餐桌不髒汙。

採用典雅彩花圖騰,透過精美工藝刺繡將花朵柔情嬌美的一面展露無疑。

DSC_0338  

DSC_0272  

這個工藝刺繡精細又典雅,鋪在餐桌上感覺做出來的料理美味都加分許多了呢!

DSC_0277  

髒了也是可乾洗、低速水洗,水溫勿超過40度,熨燙時溫度要低於150度,免得弄壞這張美麗的刺繡。

DSC_0370  

不過這二張我都要等小孩長大一點再拿來當餐墊,

不然以她們現在動不動就吃了個滿桌飯粒還是打翻整碗飯的程度,

我心愛的白色蕾絲還是櫻花蕾絲餐墊大概拿出來一天就毀了。

 

一樣買了二張可以給她們一人一個,老張一直提醒我,不要讓小的一直用老大不要的東西,

也不要只買一個送姐姐..不然丹丹心理會不平衡........

好吧~老娘只好認真賺,來滿足女兒,讓二個女兒都有滿滿的被愛感。

不然我一直沒什麼平衡不平衡的問題,因為老娘從小就是老大啊~~哇哈哈哈哈.....

DSC_0371  

目前就先讓為娘的拍照時用囉~

DSC_0365  

 

超Q超美的客餐廳織品!在HOLA的客餐廳織品裡的:桌巾/面紙套那項分類裡選購的,給你們當參考囉。

 

  

 

 

 如果你們也想在HOLA或特力屋購物網買東西,結帳後不麻煩就請填上魚魚的推荐代碼:angelchen0512 甘溫蛤~ 

hola  

 

 本文同步發佈於sharer分享+:here 

DIY動手打造自己的家,讓自己的家更美~更有家的感覺:   

 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76892       

1388079653-2544788762_n 1388044450-4022782447_n 1387961743-1695309514_n 1385553829-3016584100_n 1385453035-3759942663_n 1382811325-1629760449_n 1382724917-4037766111_n 1382610599-3443134027_n 1381488378-3000095126_n 1381388791-3479931728_n 1379952403-3747141458_n 1380172998-3995502683_n 1393230719-1587065312_n 1377666518-3818960175_n 1377109211-1132389967_n 1375153415-2981388487_n DSC_3045 1390491540-679548610_n 1392920711-2619995356_n 1396077788-2682200424_n 1393306456-199962292_n 1396028403-997395608_n DSC_3642 1398621152-3962811461_n 1399121724-2622620046_n  

1401034504-2950501563_n 1401273960-1547751547_n 1401294016-1841091816_n DSC_2362 1401426633-3509573165_n 1403944918-2023898749_n  1403853523-3363428871_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Angel  Chen
  • 面紙套也太可愛
    好像娃娃喔
    那個桌墊真的是拍照時候的好背景XD
  • 翁  盟

  • 真是漂亮囉~
    感謝分享!
  • 樂樂樂樂娘 *
  • 推3
    我本來也要買面紙盒的 !!!
    超大一隻 XD
  • 真的很大隻,根本像玩偶了。

    魚魚 於 2014/07/01 01:05 回覆

  • 悄悄話
  • 咩咩婷兒
  • 好可愛喔~
    原本我以為面紙盒套很小
    但是妳家妹妹抱起來玩時我才發現其實滿大的耶~
    感覺質感很好 很好摸喔~ ^^
  • 對啊,抱起來觸感蠻舒服的。

    魚魚 於 2014/07/01 09:42 回覆

  • 糖糖♥
  • 推7
    好可愛唷~~~
    而且最後都要仰著睡覺XDDD
  • Sophy蘇菲
  • 這組既可愛又美!!
    仰睡那裡笑翻了XD
  • 我笑到不行。

    魚魚 於 2014/07/03 17:33 回覆

  • 伊雪娜
  • 好可愛哦 感覺好柔軟~(蹭蹭)
    比我想像的還大隻耶XD
  • 超可愛的,坐在沙發時還可墊在腰部~~

    明明就二個字可解決的,硬要委宛講。。。

    魚魚 於 2014/07/03 17:30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