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51  

這倆個小皮蛋好像又在密謀什麼!

猜猜她們手上的是什麼?!

DSC_1999  

哞~~哞~~又是我!可愛的河馬!

這隻可愛的河馬,有在follow魚魚部落格的都應該知道它是含笑兒的招牌河馬了吧!

只要笑笑河馬一出現,家裡有小孩的就又有好東西可買了!

 

這個粉紅色的包裝好討喜哦!

袋子上還有很多顆草莓耶。

猜出來它是什麼了嗎???!!

是冰淇淋耶.....

怎麼看也不像冰淇淋啊...對吧~

DSC_1993  

話說最近真的熱到要爆掉了,一出門就快溶化了,小丹丹常常吵著要吃冰..

每次從外頭回到家就是躺在冰涼的地板上....先解暑一下。

接著就會講:冰冰~~吃冰冰...

這種天氣真的太熱了,小孩子都快受不了了。

但外頭的冰,我給小孩吃都吃得很心虛...首先裡頭的成份也標得不清不楚的。

上次看到新聞竟然還有商家是用自來水來做出飲料和冰棒.....真是OOXX

我真的好怕小孩子吃了會生病噢,這應該也是每個爸媽最害怕的了。

真希望有營養又好吃的冰來讓小孩子吃。

DSC_2015  

果然含笑兒真的知道每個孩子的需求,夏天就是要吃冰啊!是不是!!!

竟然還有專為寶貝們出的冰品哦,當然........小孩子吃的,大人也能吃。

粉紅色的包裝超可愛,完全就是來討小孩子歡心的顏色和圖案。

還有另二個紫色和黃色,顏色分別又代表不同口味。

粉紅色的是草莓口味,黃色袋裝則是芒果, 紫色的則是藍莓口味。

 

DSC_2000 DSC_2023 

包裝上的小細節易撕開口及密封處都有設計到....

一包有十入,但包裝上是寫6包?!我不知道是印錯還是怎樣??

我數了二次,這包裡真的有10小包。哈~~

DSC_2010

DSC_2005  

含笑兒的這個冰淇淋跟一般冰淇淋不太一樣!

第一個不一樣的地方是:剛開始壓下去它是軟的,像液態。

DSC_2020

在想如果不冷凍,開了直接吃是不是像果汁啊??

不過我沒試,因為我家小孩太愛吃冰了。

直接送入冰箱去吧你們10位....

DSC_2012    

要食用前要先把它們放入冰箱冷凍大概30分鐘....

這真的是我家的冷凍庫哦,裡頭還有一支冰淇淋來做證。

DSC_2025  

第二個不一樣的地方是它不含糖!!!

不含糖!!這點真的很棒,小孩子本來就不該吃太多含糖含塩或重口味的食物了。

它是天然果汁濃縮液,還有一些水果粉末,所以吃起來還是還是會有水果的甜味啦。

不用擔心不含糖小孩子會不愛,我家一拿出來就連續吃了二包去了咧!

再來就是它的成份啦,真的是好特別的冰淇淋,竟然含有五味子??!!

對含笑兒冰淇淋成份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估狗一下囉。

DSC_2034  

大概冰了30分鐘後我就拿出來了,擠出來看起來像果凍條耶...哈!

因為沒有冰很久,入口就溶化,

小孩子一直催促...吃冰冰,吃冰冰,想冰久一點也不太可能,真是的。

DSC_2057  

吃出來是果汁的味道,有點酸有點甜。

一般是不用倒出來吃那麼麻煩啦。

直接叫我家最小的來示範給大家看怎麼吃。

DSC_2060  

撕開直接塞嘴巴,真的會覺得吃起來鬆鬆綿綿還真像冰淇淋口感。

DSC_2063  

(小丹丹的脖子是自己抓的,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了,異位性皮膚炎又芽起來了...)

DSC_2074  

  DSC_2064

酸v酸v啊~的草莓冰淇淋,營養健康又好吃。

一包對她們來講不過癮,她們連嗑了二包...

吃到愛不釋嘴,叫她們放嘴,都不肯.....

DSC_2099  

想不到吃完又這樣....這樣不行啦,別用那種眼神看我,我是不可能再給你們第三根的...

DSC_2053

還好我家冷箱對她們而言太重了,她們開不了,不然在下層的冷凍庫大概一天到晚被打開吧!

含笑兒這個草莓凍淇淋冰久一點就會變成草莓冰棒了哦!

我覺得變冰棒才可以吃比較久耶...不然她們一包都吃好快噢....

這種天然果汁做成的雖然說吃多也不怕,但是還是不能讓小孩予取予求才好。

下次出大包裝的啦,比如一包來個30入的啦,好不好嘛!!!urfoto713

 

 

粉絲團

 

延伸閱讀~含笑兒系列:

來自韓國的 含笑兒洗髮精/沐浴乳 保護寶貝幼嫩的肌膚

漢方保養品Hamsoa含笑兒乳霜 Atoby medi Cream,Baby的皮膚保濕品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