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91  

秋天是適合養生的季節!!

最近我真的有很努力在顧我自己的身子,前陣子看中醫,醫生就說我哺乳哺到自己都沒元氣了。

那醫生還唸了我一頓呢,說自己都沒體力了,餵小孩喝的奶也不會是營養的...><

記得之前懷丹丹時還差點暈倒在愛買,還好旁邊那賣衣服的阿姨火速過來扶我一把~

可能一邊要照顧老大,動一動就消耗到能量,加上還要提供養分給肚裡的寶寶,難免體力不足。

每個孕婦或哺乳婦真的都要顧好自己的身體哦,這樣小孩子才會吸收到足夠且營養的養份。

 

最近我很喜歡吃的是這個【新加坡琉元堂】頂級即食官燕盞

DSC_2092  

燕盞????

很少人這麼講吼?!

很多人會說燕窩燕窩,但燕窩只是統稱 

燕窩又分為"燕盞"  "燕角"  "燕條"  "燕碎",這些是用形狀來分,其中最高級的就是燕盞。

挑一挑無法成為"燕盞"  "燕角"  "燕條" 的,就是形狀碎碎比較不成形,口感比較不優的 "燕碎"

至於營養價值我想應該都差不多吧??!都是叫燕窩,只是有的長相比較差。

但想吃好吃的口感還是要吃燕盞,因為它保留住完整形狀呈半月形,浸發程度最優,口感最佳~但價格也最高。

DSC_2098  

琉元堂頂級官燕盞系列都是採用來自印尼的頂級燕盞,

那裡有著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讓燕盞的雜質較少也較乾淨。

琉元燕盞皆由新加坡總公司嚴格挑選及人工挑毛處理~不摻水不漂白。

不只官燕盞系列,應該說是新加坡琉元堂燕窩系列各項產品之原料,皆從產地送回新加坡,

通過當地高規格之食品檢驗後,再進口到台灣,這樣我們也會比較放心,最近的台灣實在是...唉,懶得說了,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紅色貴氣的外盒裝著頂級即食官燕盞,外頭還用新加坡琉元堂專用提袋裝著,真是送禮自用二相宜。

DSC_2088  

附上了一支有質感的瓷器湯匙。

以這支湯匙為標準,像我個人是每天早上餐前空腹一匙

DSC_2090  

這瓶大約有150g,每天一匙大概可以吃二週。

琉元堂還有附上食用說明給我們參考。

經過食研所與SGS雙認證,安全安心雙保證

DSC_2096  

這瓶頂級即食官燕盞,是由3-4片頂級完整的官燕盞加上低甜度的紅冰糖精燉,可以即食的,不需自己再浸發。

有著層層包裝呢,除了紅色紙盒,還有個塑膠盒裝著官燕盞,包裝好仔細。

DSC_2112  

這就是正貨一瓶150g,也有出禮盒組,可看自己的需求來訂購。

DSC_2114  

完全密封且保存方法正確的話,可以存放二年,開封後就要冷藏保存且盡快吃完嘍。

吼吼~打開一看,這也太真材實料了吧,沒有湯湯水水來假裝,湯匙一匙撈起來就是滿滿一大匙的燕盞

真材實料!真的真材實料!

DSC_2364DSC_2389DSC_2398  

口感好滑順,不會太甜,也沒有我害怕的那腥味。

 

再看一次挖取起來的燕盞,看到好清楚的燕盞纖維,

那些亮亮的是完全的燕盞,而不是用冰糖水來充斥其中哦。

而顏色有點黃黃的,這是因為無漂染,且用紅冰糖熬煮,這是天然的顏色,可以很放心的食用...

DSC_2482  

滿嘴QQ的燕盞,口口真材實料的官燕盞,伴著淡淡的甜味,我實在太有口福了我~

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化學成分,孕婦及產後哺乳媽咪也可安全食用,一人吃二人補啊

DSC_2406    

DSC_2486

撈在碗裡看個清楚..... 

DSC_2491

完全真材實料的燕盞,沒有很多糖水.....

這是頂極的金絲官燕盞,口感腍滑很棒。 

DSC_2494    

甜度很低,低糖又養身,怕胖的或不愛吃甜的可以試試這款,

尤其是這很方便,即可食用,懶得變化吃法的就每天一匙按時服用就可。

DSC_2496  

當然燕窩的吃法有很多,不一定要單吃,像我媽就會煮好蓮子湯時加入一些燕窩,我也覺得好好吃。

或是加入枸杞茶加入牛奶變成燕盞枸杞茶燕盞牛奶都是我吃過覺得很好吃的吃法。

小孩子超喜歡的~

DSC_2498  

DSC_2426    

成份很珍貴也很營養,所以價錢高是正常的,

為了肚肚裡的小孩和哺乳中小孩都能吸收到營養,一人吃二人補我倒覺得是可以投資的,

之前怎麼只知道要喝滴x精呢~十個月喝起來也會膩啊,我怎麼忘了要吵老張說要吃燕盞

 

喊:老張~我現在帶小孩也好辛苦耶,累到皮膚都老了皺了,可以買這給我補一下嗎????!!49c32b09b27e4

 

 

其實不只孕媽咪或哺乳婦需要營養,一些年長者或小孩也都都需要營養~

"平平"都是要買補品,不如就買天然補品吧,比起瓶瓶罐罐的膠囊或錠狀的,我寧可買這,這好吃多了。

 

PS1.燕窩的好處請大家自行估狗囉。

PS2.這個不便宜的東西放冷藏要記得放冰箱裡面一點,別放在冰箱門的那地方,免得變質浪費了。

PS3.要挖取時要用乾淨乾燥的湯匙挖,不要吃了一口又重覆用那支再挖一口,這樣很胎哥欸~雖然說都是唾液,但可差多了。

PS4.以上都很重要哦!

 

謝謝MamiBuy媽咪拜 邀稿體驗:琉元堂即食燕盞,雖然是體驗,但我真心喜歡!

琉元堂燕窩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