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57

是說小虎妹提起來不怎麼時尚就是了,她一直想撿石頭來玩......

她手上那瓶水瓶,看起來很好看吧。

在逛HOLA特力和樂購物網時看到美國KOR One的水瓶,就幫老張帶一個回來了。

他上班在帶的那個水瓶也該換了。

透明橢圓形瓶身,搭配白色邊框,頗具時尚感。

DSC_3548

我們出門一直都有自己帶水的習慣。

家裡的水喝習慣了,不太愛喝外頭的水。

加上自己帶水瓶可以知道一天喝了多少水,我的習慣很不好都會忘了喝水,

有時太忙就算渴了也會懶得去喝,所以我一天的水份是攝取不足的~

這是超不好的習慣,這樣身體會不好,你們千萬要多喝水,別懶得喝。

 

後來我是都會裝個一瓶水擺在工作桌前,隔幾分鐘就會逼自己拿起來喝。

DSC_3400

至於小孩子我就一定會每隔幾分鐘就叫她們喝水,

"玩具玩一玩來喝水",這句話我一天不知道都喊幾遍了。

小孩子們的是用不鏽鋼的水瓶,可以裝冷裝熱,又有背袋,很方便。

老張要用的就裝冷水就好啦,他不愛喝熱的,不過我還是替他買了冷熱都可裝的水瓶。

 

美國KOR One水瓶 

DSC_3406  

這一個是750CC,有四種顏色可選,綠/藍/紫/粉紅。

我挑了藍和紫~都算是粉色的,不是很鮮豔的那種。

還送了塑膠套,但我是覺得送這袋子好像也沒啥用吼

出門我們都是提著把手那欸。

不然就把它掛在包包的勾勾那。

 

DSC_3409  

商品尺寸:長9X寬7X高29(公分)

DSC_3414  

我以前一直覺得塑膠的就是很差就是不好,除了玻璃和不鏽鋼其餘免談。

但小孩子拿都不是很小心,貴鬆鬆的弄壞弄破其實很心疼欸。

 

DSC_3441   

  • 但現在的塑膠材質愈來愈進步了,有些塑膠的水瓶 奶瓶也是有不含塑化劑的。
  • KOR One的水瓶就是使用美國Eastman所研發專利設計的塑膠材質(Tritan)
  • 不含環境賀爾蒙;通過美國FDA及SGS容器安全衛生認可,不含塑化劑。 

DSC_3425  

裝水後我拿起來是不會手滑 ,圓弧瓶身好握好拿。

貼心壓扣開蓋,單手­就能輕鬆打開,在運動或忙碌時都很方便喝水。

而且仰頭喝水時,那個瓶蓋是不會掉下來的唷。 

打開時稍微往後輕壓一下就會自動卡住。

DSC_3438  

奶瓶刷也進得去,整支水瓶可直接拿到水龍下沖~不會壞的,因為它是塑膠。

 

還有個獨家設計

DSC_3417  

這獨家設計的瓶蓋,可以打開放進想對自己說的話。

將你的信念帶著走

像美國KOR One水瓶也有自己的信念哦"better me ,better the world"

是"一起成為水的守護者吧"

自己就放一張為自己打氣的,每一次喝水時都可以看到自己放的標語哦。

DSC_3434

 瓶口很大,連冰塊都裝得下去。  

一體成型的瓶口設計,比較不會藏汙納垢

耐熱溫度:壺身100℃、壺身外部50℃

DSC_3602  

底部也有止滑的矽膠設計。

就算裝著熱水也不怕會直接接觸到桌面。

 

瓶口及上蓋特殊的設計,可以防止水的流出

放在包包就不用怕水漏出來啦。

DSC_3594  

DSC_3551  

喝水看起來是一件很小的事,但這件很小的事,久了是會引起身體的變化哦。

一堆有害物質做成的罐子不要再用了。

去挑一個好一點的水瓶吧~記得多喝水哦!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XDD

DSC_3546  

美國KOR One水瓶

本篇同步分享於sharer+:here

 


 

 

DIY動手打造自己的家,讓自己的家更美~更有家的感覺:  

 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576892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