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收到了一箱來自台灣的北海道玉米!!

超甜的真的超級甜,生吃就超好吃的!!!

台灣的北海道玉米?!有沒有很饒舌?!到底是台灣的還是北海道的?!

其實這是台灣優秀的農民栽種的

 

DSC_7927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生吃玉米,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甜的玉米!

帶回去請公婆吃,她們說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玉米,吃起來像梨子一樣。

N010578627_t_34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是台灣嘉義的模範農民呂先生栽種的。

他在一次的北海道旅遊中發現了如此珍貴的玉米品種,回國後引進栽種,

二年中不斷的嘗試各種種植方法,目前....成功囉!!

因為他的專業及堅持,不只他自己能重溫北海道旅遊中邂逅的感動,

也使我們無法到北海道的台灣人民也能品嚐到如水梨般的玉米口感。 

DSC_7894 

送來時是冷藏的,如果沒要馬上食用,也要記得放入冷藏以保持鮮度,並在五天內食用完。

最佳食用時間是三天內吃完..

其實任何食材都一樣,趁新鮮吃完是最正確的。

DSC_7895DSC_7902

 

[蔬果工廠]從事玉米生產近30年了,產能居全國之冠,

2013年引進水果玉米之後,用阿里山清澈的水源灌溉,

加上呂先生以自然農法栽種,無毒栽培,剔除不良的玉米筍,也不使用農藥,

用友善的耕作方式,成功孕育出超甜18度的水果玉米。

遠遠高於一般的玉米,一般的玉米甜度大概12度左右吧。

DSC_7905

通過Intertek 252項、TUV251項農藥殘留檢測(非基因改良)。

顆顆大顆飽滿且排列整齊。

玉米的吃法大家都知道,可以沾奶油或醬料烤來吃,

也可以煮湯,或是煮熟後灑點塩巴吃都是一般很常見的吃法。

但蔬果工廠給我們的建議食用方式其中有:清水沖洗後直接食用!!!

說真的,我本來有點怕...玉米生吃不是都硬硬的嗎?! 

DSC_7907    

用清水洗淨後,我有再用冷開水稍微沖一下, 鼓起勇氣大大的咬了一口...

尬的!!!太甜了,超好吃的,而且會噴汁!

很像在吃水果,可以發出ㄎㄠ ㄎㄠ ㄎㄠ的那種爽脆聲。

DSC_7909

 

皮薄多汁,甜度好高,沒騙你們,我真的就是水洗過直接吃了。

看看這種色澤,明亮又飽滿,所以它有另一個名字:白珍珠水果牛奶玉米

DSC_7933   

本來是要試一口而已,但默默的,我就直接啃完一支了。

(偷偷說:老張說本來聽我在廚房唸說這東西怎麼能生吃啊,怎麼聽到我喊一聲哇塞之後來就沒聲音,只聽到一直像在偷吃東西的聲音....)

DSC_7927  

實不相瞞,我真的邊吃邊拍,停不下來,就像在吃水梨一樣。

它的爽脆度和甜度完全跟多汁的水果相同,

有點淡淡的香氣,咬了一口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

加上我剛從冰箱拿出來,冰過的口感更好。

DSC_7930  

 

DSC_7945  

煮火鍋也一定要來個二支玉米,我女兒好愛吃玉米...

煮過的玉米一樣保持著原有的脆度和甜度,好好吃呀~整鍋湯也變得更鮮甜好喝。

DSC_7989

 

真正好吃的東西,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可以吃到食物最原始的美味。

像好吃的牛肉也是啊,一點點玫瑰塩提味就很好吃了。

DSC_7975

 

要調味也行,替老張特製了一支玉米,灑點蒜味香草塩吃起來一樣美味。

DSC_7980 DSC_8010  

 

來份孩子們愛的玉米炒飯吧 

DSC_8037  

一點點焦香,一點點醬油,香甜爽脆的玉米粒,滿滿一碗飯,孩子們很快就吃完囉。

cats  

  

可以當正餐也可以當點心,這種完全不加工的天然食品,

給小孩當零食吃當水果吃,我也很放心。

cats  

 

這麼好吃的水果玉米,目前在就是你家的那間便利商店看的到哦~

還有那天逛家樂福也有看到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來自台灣本地的模範農民友善耕作出來的超激甜18度玉米,這麼優秀的甜玉米你們沒吃過怎麼行.....

 

 

「北海道水果牛奶玉米」

蔬果工場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