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686  

收到四盒牛軋糖超級開心的,

之前把桌上剩下的一個牛軋糖吃光,小虎妹馬上大哭欸欸欸欸~

牛軋糖我們都好愛吃!

但我只愛吃軟的,那種太硬的我無法入口。

這四盒包裝好粉嫩好春天的漂亮紙盒,裝著的就是康天SugarBabe的牛軋糖。

products02_pic_01  

一開始我是被這張圖的牛軋糖迷入了,我好想吃啊,

我喜歡柔軟柔滑吃起來軟嫩的牛軋糖,超愛。

之前也吃過康天SugarBabe的黑糖,康天的黑糖飲是台灣產的高品質黑糖,

嚴選高品質的材料,好喝感受的到,我幾乎天天泡一壺,女孩子多喝黑糖吃黑糖對身體還不錯,

所以我想從小就讓二個女兒接觸黑糖,她們超愛桂花黑糖那個口味的.....

 

DSC_8675  

康天的牛軋糖同樣嚴選傳承幾代的本土老糖廠出品的黑糖,品質純正、絕不添加色素,

精心掌控煮糖的溫度與時間,最後再經過多道手工揉製,做出更香更軟更柔滑的牛軋糖。

(是的~我正在邊吃牛軋糖邊寫文章中.......)

DSC_8689  

粉嫩的盒子是這麼開的

一盒有280g~大約有 16~17根,因為是手工的,所以大小不是很相同哦。

不過讓我很訝異的是送來時是冷藏的,你們一定跟我一樣很納悶這樣牛軋糖不是會硬硬嗎?!

DSC_8690  

原來是為了確保品質才需要冷藏保存!!!

因為康天的牛軋糖堅持不加硬化劑、防腐劑等添加物,

然而也不用擔心牛軋糖會過硬,它會隨放置地點的溫度而改變軟硬度;

由冰箱取出後,常溫下放置5-10分鐘即可品嚐牛軋糖香濃風味。

DSC_8694

 

收到時是冷藏,但最近這種天氣,放常溫也退冷的太慢了.........

二個小的又在旁邊一直問可以吃了嗎?~一副嗷嗷待哺那種鳥樣....images     

所以,我直接拿吹風機幫忙了..............

有了吹風機幫忙,果真軟的比較快...hahaha~

DSC_8708

成份在盒身上都標示的很清楚。

DSC_8696  

草莓牛軋糖真的看的到草莓哦,不是用什麼不知名的草莓汁去調出來的。

是特選高品質的整顆草莓,採用獨特風乾技術保留完整風味

看得到整顆草莓果肉還有腰果,

一打開就聞到甜甜的黑糖香氣,不知道是不是被吹風機吹過味道更明顯了呢,哈~~ 

DSC_8703 

 

 酸酸甜甜的草莓和咬起來卡滋卡滋的脆脆腰果再搭配香氣濃郁的黑糖,

融合在一起的滋味太美妙了,果酸滋味牛軋糖真的大人小孩都搶著吃。

DSC_8701  

鳯梨牛軋糖也是用整顆鳯梨煮製再搭配腰果

一點點酸酸的鳯梨融合了黑糖的香甜,

咀嚼著柔軟牛軋糖還咬得到脆脆的果仁,讓酸甜的牛軋糖口感更豐富了。

DSC_8702

康天SugarBabe的牛軋糖其中的成份是奶油,選自紐西蘭的牛奶製成的天然奶油,

口感清爽,而且天然奶香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不像添加香精的奶油放久還是很香)

記得趁新鮮快快吃完喔~

 

牛軋糖的包裝也印上了康天SugarBabe的圖案~要認清楚這個可愛的圖案才是康天喔。  

DSC_8705  

  

這種冷冷的天氣,真的要時時的補充熱量XDD,我動不動就想吃東西..

下午來一杯咖啡,再配上柔軟香滑的黑糖牛軋糖真的是主婦們的小確幸啊。

DSC_8751DSC_8765

 孩子們我就幫她們切得小小的剛子一口一顆,不然她們都會吃到口水一直滴.........

DSC_8771

 

很幸福吼~有一盤牛軋糖可以吃~

 

DSC_8773

當然她們的飲料就是她們愛的康天桂花黑糖囉。

DSC_8764

粉嫩嫩的包裝好有春天的感覺,看了心情莫名就好。

農曆年快到了,有喜歡吃牛軋糖的可以選擇這個來送禮哦~

DSC_8680

 

康天養生黑糖SugarBabe

 

 康天SugarBabe黑糖❤健康又天然的養生黑糖❤我愛漢方系列❤每天一杯暖暖身子

康天SugarBabe黑糖❤健康又天然的養生黑糖❤在秋天中喝到溫暖的味道❤花言果語&纖食寒天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