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248

哎唷,太幸福啦我~

這四盒Tiffany藍的包裝一看就知道是甜點吧~

 

MuMu 生巧克力達人

DSC_1386  

 

來吧~我最喜歡被甜點包圍了

特別是巧克力

DSC_1223

每一盒生巧克力都分別掛上自己的吊牌~XDDD

每個外盒都長一樣,所以掛上名片,我們可以很清楚知道裡頭是哪種口味的生巧。

名片背面也有生巧的詳細介紹。

生巧克力是用可可粉奶油以及其他副材料......混合起來之後沒加熱之前都稱之為生巧克力,起緣於日本。

DSC_1227DSC_1230  

這四盒要我選個最愛的,我還真的選不出來,因為每一種都好好吃~

盒身的配色俏皮~一打開還看到可愛的星星叉子,最近很多早餐店也用這種來叉三明治耶,這好可愛噢。

DSC_1251

一盒有16塊生巧。

這盒名字很可愛的是餅乾怪獸-黑巴芮

老張很喜歡吃餅乾怪獸的這二種口味,黑巴芮和白米花~難得他會喜歡吃巧克力。

DSC_1284DSC_1289_副本

加入比利時巴瑞脆片,基底為白蘭地櫻桃甜酒生巧克力

吃起來有著櫻桃的微香微甜,優雅的酒香,還有淡淡的榛果香,

第一次吃到生巧克力和餅乾的結合,卡滋卡滋的口感很有層次。

巧克力和餅乾的美妙結合,給人不一樣的新口感,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喝酒不開車>

DSC_1406  

 

 

玫瑰荔枝覆盆子

DSC_1234DSC_1235

如果硬要挑出個喜歡的,我就選這個和白蘭地...這二個並列最喜歡的。

唉唷,真難挑欸,就像每個都是自己的小孩,哪有最愛哪個的道理嘛XDDD。

DSC_1265

玫瑰荔枝覆盆子這個我真的是很喜歡,它入口絲滑呀~~

怕它們受潮了,所以我是一收到就先放入冷凍,先冰個七七四十九天~看我把它們保護的多好...

其實沒有啦,先冰凍個一天就拿出來吃了,巧克力最好的保存方式就是放進肚子裡。

不怕受潮也不用擔心長螞蟻

DSC_1260

吃起來微微的溼潤,雖然外頭灑上了可可粉,看起來頗乾,但退冰過後卻又蠻濕潤的。

吃起來卻不會太過於太甘苦,擁有玫瑰的天然香氣,還有荔枝和覆盆子的果酸味,

入口滑嫩細緻的絲滑感,和帶點果香和玫瑰芬芳的氣味~應該是很容易讓女性朋友接受的口味。

跟一般過於厚重口感的的確不太一樣,這個我超級喜歡的。

 

 

干邑V.S.O.P.白蘭地巧克力

DSC_1243DSC_1245

精選法國軒尼斯干邑V.S.O.P.白蘭地融入生巧克力中
在全球白蘭地產地中,最知名、品質最佳的非干邑莫屬,好的干邑白蘭地可說是蒸餾者心血的結晶呀。

整顆巧克力含入口中,一開始是微微的葡萄香味,接下來濃烈的白蘭地酒香充滿口中
濃醇的生巧克力配上白蘭地酒香,入口絲滑綿潤的酒香生巧,不自覺讓我連續吃了好幾顆。
(喝酒不開車)

 

DSC_1308DSC_1325  

 

餅乾怪獸-白米花

DSC_1237DSC_1240DSC_1425

基底為白蘭地櫻桃甜酒生巧克力,加入了台灣米香, 

吃起來會卡滋卡滋的,味道很像金色包裝,

長得像一顆球狀的那顆沙...XD

有濃濃的榛果香,吃起來甜而不膩,孩子們也很愛吃這個口味。

 

DSC_1299

DSC_1337   

DSC_1298

小孩子看到巧克力真的會瘋狂,不過我家的巧克力都是我和老張在吃的。

我吃了不會興奮,孩子們會啊~嘖嘖嘖..... 

只能偷偷的讓她們吃一塊二塊~

小丹丹一直拿著盒子聞巧克力...噗,好好笑..

 

盒身上也有告訴我們巧克力最佳品嘗的溫度及保存方式。

最佳保存溫度??!這跟之前在書上看到的溫度不太一樣欸?!

 

DSC_1249

DSC_1398  

 

這四個是《MuMu人氣秒殺系列》
♡餅乾怪獸-黑巴芮
♡餅乾怪獸-白米花
♡玫瑰荔枝覆盆子
♡干邑V.S.O.P白蘭地

吃過後,真的才會了解到為什麼會秒殺^^

 

cats 

MuMu追求原物料最佳品質,堅持新鮮製作與扎實工法,只選用頂級食材來製作。

也希望能透過生巧克力的單純美味,讓每位朋友都感動到這樣的幸福精神。

減少負面觀,多點微笑與關愛,享受生活的美好。

Laughter+Love-Hate=Happiness ~

有興趣可以點入官網看看這一串英文字的由來,她們好甜蜜噢~不要被閃到才好

 

DSC_1442  

情人節?!好像快到了耶~

還不知道送什麼的,可以考慮這個哦~

 

 

店家資訊 

 MuMu手作生巧克力

 MuMu手作生巧克力

專線: 0961-324-770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