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70  

Five little ducks went out one day

最近在放這首兒歌給女兒們聽.....

不只放給她們聽,我連鴨都買回來給她們玩了...

cats

這次在逛魔法豆mocodo時,發現了這幾隻很便宜的小鴨...

就買回來給孩子們了。

Duck~~Duck~~呱呱呱...

打算要來打造一間童趣浴室~

可愛小鴨系列有很多週邊商品,我買的都是小孩天天要用的東西。

雖然我家浴室原本就已經夠童趣了~一堆小孩的玩具XDDD

連小孩的便盆都是小鴨的XDDD

不過這次還是幫她們選了小鴨的牙刷架 毛巾架 乳液瓶 肥皂盒....~

這些都是在童趣澡伴裡挑到的,價錢也都不貴就是。

cats   

 

可愛小鴨牙刷架

12*8*4.5cm

DSC_2350

每隻小鴨身上都有一個吸盤和一張塑膠標籤,

  • 把吸盤推進標籤片裡,就可以輕鬆不動剪刀就把小鴨取出。cats

  • 小鴨的背面是吸盤,

    • 可重覆貼,隨意移動位置。
    • 而小鴨的二隻鴨手XDDD會牢牢的把牙刷抓住哦。
    • 小小一隻鴨在抓牙刷,好可愛.....
    • 而且抓蠻緊的噢,不會輕易掉落。
    • DSC_2389
    • 有了小鴨的陪伴,小孩子會更喜歡刷牙哦~
    • DSC_2406   

可愛小鴨乳液瓶

10*8.5*17.5cm

DSC_2289  DSC_2382  

小鴨可以和椅子分開,

寶座可以換人坐XDD

DSC_2375

這名字是叫乳液瓶,不過我本來是裝洗手乳...

小虎妹說她要裝沐浴乳

我覺得放在洗手台上挺可愛的呀,不是嗎?!

DSC_2388  

不過最後還是聽從小主人的意思,

畢竟是送她們的~

所以我還是拿來裝沐浴乳了。

可想而知,多了這一隻小鴨,每次如果泡澡二個人可以在浴室玩多久了。

DSC_2396  

 

可愛小鴨香皂皿

12*8*4.5cm

DSC_2338

雖然像玩具,不過該有的瀝水孔還是有哦。

不用擔心肥皂在裡頭泡軟了。

保持肥皂乾爽,可以讓肥皂的使用期更久。

小孩子每次進來浴室都可以跟鴨子對話個半天...

實在太可愛了。

cats  

 

可愛小鴨無痕毛巾架

16*14.5cm

DSC_2290  

這隻小鴨毛巾架,掛毛巾的地方蠻寬的,很好掛。

且吸盤也很牢固,

小孩不會控制力道,難免扯得太大力。

不過還好小鴨到目前都還沒脫落。

DSC_2408  DSC_2418    

有了這群小鴨,每次小孩進浴室都會來一首~

Five Little Ducks Went Out One Day 

聽她們唱起來,五音不全真的超可愛的。

DSC_2363

 

 

跟我女兒一樣可愛的小鴨們~在 魔法豆mocodo就找的到囉~

 

聽小鴨鴨之歌XDD:

Five Little Ducks Went Out One Day 

 

 

魔法豆mocodo

童趣澡伴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