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707  

嘖嘖嘖~多虧了網路的發達,連想吃個好吃的燻雞,在家也吃的到了。

最近的雞真的很少吃啊,終於可以來過癮一下。

DSC_2655  

這是陸旺的龍眼木燻雞,除了燻雞還有雞湯..其它的商品。

陸旺食品三大原則:簡單、健康、美味。

讓顧客吃在嘴裡,每一口都有著深層的感動。


特別選擇台灣黑羽土雞,因為台灣黑羽土雞肉肉質較富有彈性,

其氨基酸及蛋白質的比例高,雞肉鮮甜多汁,經長時間烹煮過後仍能保有雞肉的嚼勁及甜度

DSC_2666  

我的廚藝不精,所以這種真空包食品

對我來說真的好方便。

只要退冰,或加熱就能吃了。

這盒包裝很精美,是紙盒的包裝。

一般冷凍的就是真空塑膠包裝,用盒裝的看起來頗美的。

上圖的肉....嘖嘖嘖,看起來還真誘人啊

DSC_2673  DSC_2679  

送達時是冷凍的,我就直接冷藏退冰了。

我家沒有烤箱,微波爐也剛好耍脾氣,透豆透豆了。

雖然是解凍就可以食用了,不過我愛吃熱熱的,就把它放電鍋再蒸一下。

DSC_2687DSC_2694  

份量不少哦,裡頭有腿有翅膀。

全部是有二個手掌大,這些我們吃了二餐才吃完。

總共約600G,就是燻雞土雞半隻的份量。

DSC_2691  

不要反覆解凍,最好是退冰一次就能吃完了。

這樣也比較新鮮。

DSC_2702  

雖然是用蒸的,但是美味不減哦。

香氣逼人啊。

看看這色澤,實在吼...

然後我女兒跟我一樣都愛吃皮..........................................

以前都沒人跟我搶,現在都要讓她們吃 

DSC_2740

本來怕會水水爛爛的,還好蒸出來無論是色澤和味道都蠻棒的,吃起來也不會軟爛。 

怕太軟爛,我用很少的水蒸,熱了就可以吃囉。

DSC_2708  

陸旺 龍眼木燻雞以CAS生鮮屠宰,再用熱水川燙去腥後放入高湯裡慢火細煮,

然後再放入煙燻桶內用龍眼木炭煙燻,古法製作只為呈現雞肉本身的鮮甜,過程中絕不添加 防腐劑及味素

單純的以鹽、蔗糖調味,吃起來不會死鹹,味道很剛好。

不會有很重的煙燻味,太重的丹丹不敢吃...

我們之前去吃甕仔雞,夾了一塊雞腿,把最好的給她,她竟然說有煙,臭臭....

不過這一盤端出來...

大家都好喜歡,很合大家的口味。

cats  

肉質肥嫩多汁,煙燻鎖住它的肉汁,所以不會太老太柴。

蒸好時,盤底的湯汁拿來淋飯也超讚的唷。

DSC_2732DSC_2715   

丹丹一直說:謝謝馬麻~馬麻好厲害.....

哈哈哈哈哈~

買現成的就好啦,我哪會做這種東西。

但老娘也不想戳破,就讓她一直以為為娘的這麼厲害吧~

鮮美多汁的陸旺 龍眼木燻雞,真的是全家都愛吃呢。

DSC_2710  

  

文末,很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陸旺提供體驗。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