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37  

記得之前分享過台東口福手作坊的手工杏仁酥嗎?

最近又有新產品了耶,是鹹的耶!!!

記得那次吃完還在吵說怎麼沒有鹹的啦,好想吃五香還是辣味的噢。

有時就很想吃鹹鹹辣辣的東西。

就像嘴饞時就很想來包鹹酥雞一樣....九層塔要加多一點

DSC_1015  

這會兒,老闆又研發出新口味了,是椒鹽口味的耶

不過因為這口味還沒開始賣,所以還沒有這個口味的包裝...就先用杏仁酥的袋子裝

DSC_1004  

DSC_1030  

杏仁與腰果本身具有豐富植物油,營養價值極高,堅果類的食品我家天天都會出現。

老張超愛吃的~不過他跟我一樣愛鹹鹹口味的。

椒鹽腰果酥切得正正方方,但比之前的杏仁酥還要大一點點,不過也是可以一口塞啦~

DSC_1028 

不知道加了什麼祕密下去炒,腰果吃起來鹹鹹甜甜的,酥酥脆脆挺好吃,但我覺得甜味壓過鹹味了。

我個人是覺得好像不夠鹹............矮油,我怎麼吃這麼重口味啦~

因為想說是椒鹽口味的嘛,所以我已經做好吃鹹酥雞的準備了嘛

我個人希望可以再鹹一點,如果也能再辣一咪咪就好了~這樣就更像鹹酥雞了,哈哈哈哈....

 

cats  

但我家這二個是超愛的,我心愛的丹丹把整袋裡的腰果酥都吃光了,被我訓了一頓.....

因為再一小時就開飯了啊,孩子........你吃了整袋腰果酥,等等飯是怎麼吃的下啦

cats

 

而且.......那是打算半夜寫文時我要吃的欸.......沒了沒了沒了啦..........

我只是去廚房弄個晚餐,就被她吃光了,盤子也舔乾淨了.........唉,好吧。

 

cats   

台東口福手作坊的堅果零嘴,從原料的挑選到製作過程溫度及溼度的要求,每個過程黄老闆都很堅持,

堅持傳统手作,不添加多餘的添加物,少油少糖讓消费者吃的天然,更吃得健康!

而且熱情的老闆很歡迎大家到台東玩時也到口福手作坊吃吃健康的堅果哦。

 DSC_1014

台東口福手作坊 純手工杏仁酥

台東口福手作坊fb

相關文章:台東口福手作坊 純手工杏仁酥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