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唷~是我愛吃的乳酪球耶!!!!

這次吃的乳酪球是老胡的 

老胡老胡的叫,好像也蠻親切的吼。

哈,其實之前就分享過老胡賣點心的手工南棗核桃糕,這次除了南棗核桃糕,還有一盒乳酪球哦!

謝謝老胡~我超愛乳酪球的。

DSC_3080  

我有追蹤老胡賣點心的粉絲團,常被他們的甜點照燒到嘴癢難奈。

像最近一直看到莓之戀語....吼吼,那什麼啦,蛋塔和乳酪的結合看起來就迷死人了。

我喜歡吃熱熱的蛋塔,有次吃到燙嘴唇的,簡直是太好吃了,真的不是我有病,熱蛋塔真的好好吃,

但也只吃過一次燙的,之後買的都沒那麼燙

講太多了,快來看看乳酪球和核桃糕。

 

二樣都有獨立的包裝,乳酪球是一體成型的可提式紙盒,

南棗核桃糕多了帶子,都是個送禮自用二相宜的提盒,盒上那位翹鬍子應該就是老胡嘍?! 

DSC_3197  

 

老胡賣點心 一口乳酪球

DSC_3046  

成份:麵粉。蛋。奶油。乳酪........等等。

 

這不要離開冰箱太久,最佳賞味期限是三天。

孩子們喜歡吃冰凍的乳酪球,她們說這樣很像在吃冰淇淋

我個人也是愛冰涼涼的吃,再搭配一杯熱咖啡

DSC_3052  DSC_3053  

一盒總共有24顆,顆顆都是師傅手工製作,所以形狀大小會有些許的不同。

DSC_3059  

嚴選高級乳酪,再搭配略有鹽味的起司酥餅,

以黃金比例製成,每一顆都是精心調製的香醇乳酪。

DSC_3075  

DSC_3093  

DSC_3112  

大口剛好是一口一顆,這一不小心就會一顆接一顆的吃,

不過一連吃太多,說真的罪惡感還挺重的,

也還好我個人的罪惡感,只在看到食物消失剩空盤空盒時才會出現

老胡的乳酪球吃起來微甜微鹹,紮紮實實的口感和香醇的乳酪香在嘴裡化開,誰敢說它不是下午茶的最佳首選呢?!

 

 

老胡賣點心 手工南棗核桃糕

DSC_3190  

換包裝了耶,之前沒有提盒,連核桃糕的小包裝也不一樣了。

DSC_3170  

DSC_3152  

不變的是一樣有夾鍊袋設計。

DSC_3180  

DSC_3186  

老胡的這個南棗核桃糕,不黏牙,而且口感比較細密,

核桃也是酥酥脆脆,咬起來不會有濕潤受潮感。

DSC_3677  

 

以前總覺得核桃糕好像只有家裡的大人愛吃,現在愛漂亮的人也要吃,嘴饞的人也要吃,

核桃的營養價值很高,堅果類的食品每天都可以攝取一些,

另外這也是師傅手工切的,所以形狀和大小也會有點差異。

吃起來甜甜蜜蜜的南棗核桃糕,有獨特的香脆口感,

現在已經不是只有家裡的大人愛吃了,連年青人都愛這小零嘴呢!

DSC_3678   

關於手工南棗核桃糕更仔細的介紹,就請大家移駕之前的文章,我就不再多說了,來去吃我的核桃糕去囉~ 

 

 

  

文末,很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老胡賣點心提供體驗。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