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我吃到了好吃又很純粹的布丁哦!

一般商店裡市售的那些布丁,我家女兒已經好久沒吃了...

新聞報成這樣,我也不敢給她們吃了,頂多自己用電鍋做做烤布丁。

前幾個月吃到了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物的奶酪,只用新鮮水果做成的奶酪,讓我們都很喜歡。

這次的香草籽布丁吃完她們也一直喊~還要還要呢...

可見不一定要添加很多香料,只要東西好吃,天然成份製成的產品也是會讓大家接受的。

 

果漾莊園 香草籽布丁系列

DSC_3206  

這間果漾莊園裡所出的食品,完全不添加任何的化學添加劑!

聽在我這當媽的耳裡,還真的高興了一下,因為她們很愛吃布丁或奶酪這種軟綿綿冰涼涼的東西。

但自從新聞說那個我從小很愛吃的布丁...含有什麼OOXX點點點的....,我就幾乎都不買給她們吃了。

當媽後真的變好多,自己可以亂吃,但都捨不得讓小孩吃到不好的東西。

果漾莊園所有的食品都附上檢驗報告給消費者查閱,全部透明化的公開在官網,不放心的可以自行去看看囉。

不過因為前陣子的食安風暴影響,我想當然還是會有很多人不太相信檢驗報告...

 

DSC_3614  

果漾莊園的香草籽布丁系列有二種口味,營養及成份也都標示在盒身上。

盒子以白色和青翠的綠色搭配,看起來純粹清爽,可提式的設計提著去送禮也很不錯。

DSC_3604  

DSC_3220  

一盒可以裝六顆,盒子裡還有設計專屬座位讓布丁穩穩的坐在洞洞裡,避免盒與盒間的碰撞,

不過我看到宅配先生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包裏,心裡一陣不妙感...

DSC_3225  DSC_3240  DSC_3241  DSC_3246   

打開透明蓋子後,還有一層封膜,

看到醬汁都在封膜上,剛的不妙感又浮上來了....

本來是想拍美美的布丁給大家看的,

但果漾莊園的布丁是不含防腐劑和凝固劑,有別於一般固體布丁。

加上布丁在運送過程中難免有小碰撞,這點我是能理解的,

so...接下去的布丁照我就真實呈現囉

 

 

 

日式香草籽黑糖蜜布丁

DSC_3251  

成份:鮮奶動物鮮奶油雞蛋黑糖蜜蔗糖香草豆莢籽

 

黑糖蜜的味道吃起來很特別,跟一般的黑糖不太一樣,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日式香草籽黑糖蜜布丁以黑糖蜜取代部份砂糖,與香草籽、初鹿鮮奶、雞蛋完美調合,

吃第一口,我彷彿吃到布丁有淡淡的苦味?!

應該不是我味覺失靈吧?!

不過多吃幾口後,愈能覺得口中的黑糖蜜布丁散發出獨特香氣,

入口後冰涼滑嫩的布丁吃起來有甜度,但不會太甜膩。

DSC_3622   

一點一點的是香草籽,香草豆莢不便宜欸,果漾莊園還真大方,添加了不少的香草籽,

布丁裡不含香草粉香草精,用的是天然的香草豆莢,所以一打開當然是沒聞到香氣逼人的布丁香。

必須入口後才會覺得有淡淡的香甜氣味。

DSC_3625  

說真的,口感不像一般的布丁那麼彈,

應該是說撞到後比較不會還維持美美的形狀啦,

果漾莊園的布丁口感比較市售的那種再軟一點點點。

口感還蠻像我自己蒸出來的烤布丁(不害臊,硬要講..) 

cats  

DSC_3254   

哦,忘了說,布丁附的湯匙還是單包密封包裝呢,連這點都好講究

 

 

 

法式香草籽鮮奶布丁

cats  

成份:鮮奶動物鮮奶油雞蛋蔗糖香草豆莢籽

 

使用來自印度百年名廠的純天然香草豆莢(Vanilla beans)

搭配台灣台東初鹿牧場的純淨鮮乳,奶香味很濃,我好愛。

底層佐以天然蔗糖熬煮的焦糖液

跟剛的黑糖蜜吃起來是不太一樣的甜味,不過二者的口感都很柔順綿密,有著淡淡的天然香氣。

DSC_3377  

一樣有著滿滿的香草籽哦,細小的香草籽吃起來完全不會影響布丁的柔順感。

這二種口味的布丁,讓我愈吃愈順口,如果只吃一杯會真的覺得很不過癮,

它的香氣很自然,真的是滿足了口慾又吃到了健康。

DSC_3437  

 

 

和菓子系列--香檸菓子&香橙菓子

DSC_3430  

除了布丁也有出和菓子,有檸檬和柳橙二種口味,造型就是以水果的原形來設計。

DSC_3444  

裡頭有著滿滿的內餡,這些完全是天然的檸檬果肉和柳橙果肉纖維,

經過搞缸的處理及熬煮才變成檸檬醬和柳橙醬,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劑,

吃起來味道就很像水果真實的味道,在酥餅裡加了滿滿的水果纖維,感覺就特別的健康。

DSC_3456DSC_3480    

餅皮的口感不是酥脆的那種,是比較濕潤的,

剛咬下去會覺得跟一般的酥餅很不同,

用了改良式的日本和菓子桃山皮,也降低了奶油比例,整個吃起來就沒那麼酥脆,

算是比較軟,比較濕潤。

DSC_3470  

柔軟、濕潤的餅皮與QQ的內餡纖維搭配成一種絕妙的雙重感受!

味道就是像在吃水果一樣,檸檬的那個還真的有酸,柳橙的香氣很明顯,

彷彿我旁邊就放了檸檬和柳橙般的散發自然水果香氣。

DSC_3490  

果漾莊園的甜點,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口味天然,口感自然呈現,很符合現代人的健康概念。

也是伴手禮的好選擇哦,母親節快到了,今年的禮盒大家又多了一項健康的新選擇嘍!

 

店家資訊:

果漾莊園官網

果漾莊園粉絲團

早鳥優惠/團購體驗價

專線:06-7032986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