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81  

我真的覺得我的嘴被寵壞了啦!

但寵壞我的人竟然不是老張~是"一森"啦!

 

忘了或不知道一森是誰的,請回顧惡魔甜心捲蛋糕那篇,就是那捲會爆漿的巧克力熔岩底呷

DSC_1364  

用了跟蛋糕捲完全不同的包裝來裝芋頭生乳塔,藍藍方正的紙盒好像禮物盒耶。

其它的蛋糕店,好像不管買哪一款蛋糕,都是同一種包裝。

一森給不同的產品有不同的包裝,這作法好特別哦~,我喜歡這個藍色蛋糕盒。

DSC_1372  

雖然在官網已經看過芋頭生乳塔的照片了,

但看到本人還是會哇~~好多驚嘆號!

真美啊!也很壯觀。

上層是滿滿的芋頭丁耶....

是真材實料的芋頭丁耶。

DSC_1379  

芋頭生乳塔實際是六吋,

但我覺得它看起來好像比六吋再大一點,不知道是不是它長得比較高的關係。 

DSC_1391   

 

它真的長得蠻高的,

從側面剖面圖就看的出來,芋頭丁底下是好幾層的組合,每一層都有鋪上一芋泥耶

想要一口咬下......嘖嘖嘖,一口根本沒法咬下啦,要好幾口

DSC_1413  

可以自己數數有幾層,反正層層有芋泥就是了,真的好滿足噢。

DSC_1390   

滿滿的芋頭丁加芋頭泥,高師傅用料還真的不手軟耶。

愛吃芋頭的人千萬別放過這個生乳塔。

DSC_1410  

芋頭丁的顏色真美,

最上層芋頭口感鬆軟醇香,底下的芋泥是芋頭加上生乳製成,吃起來入口即化啊啊啊啊啊

DSC_1439  

雖然把它分解拍起來就不好看了,

但真的好想讓你們看看一個小小六吋的芋頭生乳塔包含了好多食材。

cats

綿密的香草蛋糕,入口即化的芋泥,鬆軟的芋頭丁,不膩口的奶油。

最底層的塔皮,吃起來酥鬆不硬,塔皮上還有一層味道很特殊的祕密武器,

說不上來它是什麼,但整體和芋泥&香草蛋糕搭配起來味道就是絕美

吃起來有甜度,但不會太甜,不會膩口。

 

會有人偷偷問我這些甜點會不會太甜什麼的,

其實每個人的感受喜好都不太一樣,或許你覺得不甜,但我覺得很甜,

但說實在的甜點如果不甜,它名字就不叫甜點嘍。

只是,我個人也是不愛太甜的,太甜的我可能吃一口就不會繼續吃了。

芋頭生乳塔是個很迷人的甜點,吃了一口後,我的想法只有:看我如何收拾你.....

 

 

女兒們吃了,跑來抱我都是滿嘴的芋頭香,太迷人啦這芋頭。  

DSC_1381

吃到好吃的甜點,是很幸福很滿足的一件事。

 

 

 

 

芋頭控真的不能錯過這個芋頭生乳塔,那芋泥我個人好愛噢。

對了,目前一直到四月底,想吃這個六吋芋頭生乳塔,不用三百元就吃的到囉。

一森手工烘焙坊真的很大心吼,快快去買個迷人的甜點來寵壞自己的嘴吧。

想吃蛋糕,想吃甜點,何必等母親節,每天都是犒賞自己的好日子啊,對吧。

 

對了對了,這個收到要放冷藏哦,且要在三四天內吃完哦,大家都知道,愈天然的東西保存期限愈短吧。

 

 

一森手工烘焙坊

粉絲專頁

芋頭生乳塔 

電話:04-2211-1159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