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食安問題的顏重,加上現在的天氣已經熱到讓人不想出門了,

所以大部份時間我們幾乎都待在家吃自己

麵食是我家常見食物,陸續吃過了很多家很不錯的手工麵條,

這次又吃到了好特別好美的紫色麵條哦。

 

地寶天食 紫御地瓜麵+香菇香椿醬

DSC_1053  

送來時大大的一箱紙箱,將裡頭的罐頭和麵條包裝的很完整。

箱子上還有別家難得見到的品管檢章。

DSC_1058  

從外袋到麵條,一系列的紫色,看起來好美呀。

外袋的設計是手提密封包裝,未開封還能減少受潮機會。

DSC_1079  

紫御地瓜麵含有紫地瓜的花青素,

是台灣在地農民自產自銷,

感覺就是比一般白白的麵條更多些了營養

DSC_1068  

DSC_1117  

麵體片片包裝安全不受潮,買個一二袋吃起來也比較沒壓力,

有些所有的麵放在同一個袋子裡的,很容易就受潮發霉了><

地寶天食的麵條,通過SGS檢驗無毒無防腐劑,而且不是油炸麵,我也很放心的煮給孩子們吃。

 

寬的是花式刀削麵,比較細的則是養生意麵 

DSC_1124

嚴選天然高筋麵粉,把握地瓜收割新鮮度最佳的黃金48小時加工製成,養分不流失,滑Q順口的好口感。 

堅持手作日曬台南關麵,吸進飽飽的大地陽光,有時天氣不好,還不能製作呢..

前陣子連續幾天的大雨,影響了麵條的製程,我也等了好一陣子才收到這美麗的紫色麵麵呢。  

    

DSC_0821  

煮過麵的水,會呈現淡淡的紫色,這是自然的顏色哦,不是色素。

地寶天食嚴選嘉南特區(愷洋安心農糧)天然無毒的紫心地瓜精心製作,

萃取天然粉紫原色,以熱滾筒乾燥技術製程,絕無人工著色添加物、糖精、防腐劑,維持天然紫御地瓜之原味!

DSC_0824  

麵條煮好,我會先放在冷水裡,讓麵條的口感吃起來更Q。

DSC_1140  

意麵做成乾麵或湯麵都好吃,

外頭買的鴨肉湯,再加入意麵變成湯麵,看起來平淡,入口卻出人意料的清爽好吃。

老張愛吃乾麵,加點肉燥就很好吃了。

DSC_1159  

刀削麵做成肉燥乾拌麵也很對味。

DSC_0860

 

 

 

如果真的懶得自己動手調味加料,就再來一瓶地寶天食的香菇香椿醬

DSC_1089  

我媽之前有自己做香椿醬,但我吃起來好害怕噢

想不到這瓶香椿醬竟然讓我家一吃就愛上,包括我。

DSC_0816

香椿是天然的有機蔬菜,營養價值極高,

菇王祖傳50年的獨門醬料配方,保留了香椿濃郁香氣,去除草腥味,成為風味獨特,

難怪我家一吃就喜歡,跟我媽做的那個有怪味的完全不一樣欸~~ 

DSC_0831  

好熱好熱的夏天,懶得下廚,只要下個麵,再加幾匙這個香椿拌醬,就是一道可口的麵食啦。

DSC_0836  

自己酙量加哦,加太多會太鹹哦。

泡過冰水QQ涼涼的麵條,淋點辣油,二匙鹹鹹香香的香菇香椿醬,就是省事又營養的一餐囉。

DSC_0840  

  

文末,很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提供&地寶天食 這麼棒的體驗。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