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替孩子們買了二個水壺

冰雪奇緣實在很夯...

逛街逛一逛丹丹看到這艾紗 安娜這二姐妹也會忽然冒出:這是啦哩購耶~

然後就開始啦哩購~啦力狗~噢~啦哩購......(唱)

到處都在let it go~~~~

 

11  

這次替她們買的水壺啊,是從國外帶回來的。

不過我沒出國哦,

之前喜歡國外的某樣東西,都只能找代購,

這陣子認識了WORLDiBUY都買都賣國際購物商城這個代購網,我研究了一下,真的比找人代購更方便了。

11   

國際直飛免運費,千里之外的東西想要就能買回來

跨國代購原本就有一些風險,

但在WORLDiBUY都買都賣國際購物商城購物的流程較精簡也透明化,

購買方式就跟我們平常在逛網拍一樣,更棒的是"全站免運"耶~

所有的商品皆已含運,對買代購商品的人來說,就不再需要多次匯款確認了。

 

11  

跟一般購物網一樣,要註冊才能使用。 

11

 

網站一般商品有9個分類,清楚明瞭,
若網站沒有你想買的東西都可以隨時使用賣場右側「連絡賣家」詢問。
11

 

最右上角另外有二個專區:
「速速SOON」專區就是指現貨在台灣了,懶得等,就到速速專區買現貨 
「來福LIVE」是指賣家人在國外,即時連線現場幫你買到最新最難買到第一手的商品。
 
11  
點進來福LIVE瞧瞧,感覺很有趣耶,
如果有常出國,而且有意願自己當賣家,就可以東買西賣賺價差,好像也不錯。
 
11  
 
 
 
好啦,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既然是從國外幫我們買回來的,有些肯定就需要時間等待啦...
11  

我買的這個倒是還好...5/28下訂,6/5就在後台看到已出貨了。

後台可以清楚的看到現在貨品的狀況。

且在這中間,也會一直發mail到信箱告知我們貨物的消息,連我收到貨了都還來了二封到貨通知

11  

 

迪士尼 冰雪奇緣 Frozen 艾紗 安娜 耐熱直飲式水壺 480ml

DSC_0760    

圖案顏色不同,其它的設計都是一樣的。

DSC_0770

我現在不買吸管式的水壺了,覺得那好容易發霉噢..

藏汙納垢的如果沒洗到的地方會有多噁心丫。

反正小孩大了,寶特瓶的水都直接拿起來灌了,就不再買吸管式的水壺了。

 

一按壓,蓋子就會自動彈開。

不需另一隻口拔蓋或旋轉開蓋。

DSC_0796   

DSC_0799  

這二個都是從日本來的。 

  • ■尺寸:約19.6×9.4cm 直径8.8cm
  • ■容量:480ml
  • ■材質:耐熱樹脂。耐熱120度
  • ■產地:日本 

DSC_0803  

口徑很寬,底部很容易就洗到啦。

但雖然這耐熱,我還是不會裝熱水或溫水給她喝的啦。

家裡有其它不鏽鋼材質的水壺可裝熱水。

塑膠材質的,我還是會避免裝熱水或溫水。

DSC_0909  

黃色和藍色都很活潑,圖案更不用說了,光是壺上的姐妹倆和雪寶,就夠我家這二個研究一下午了。

 

另外有附背袋,孩子們上課或出門玩就可以自己的水壺自己背啦。

DSC_0809  

 

WORLDiBUY都買都賣國際購物商城 還有其它東西都很吸引我,

像是今夏必備的13款韓系氣墊粉餅 還有其它台灣難買到的泡麵啦,看起來都讓我好心動噢

 

不需喊價國際直飛即時連線快手買每個賣家都經過審核和認證。

輕輕鬆鬆就能買到我想要的海外東西而且不用運費,何必辛苦的找傳統代購呢~

 

 

WORLDiBUY都買都賣國際購物商城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