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餅家] 愛就跟傳說一樣,相信就會幸福❤中西式都豪好吃,但中式喜餅真讓我大開眼界啦~

cats  

唷唷唷,好大氣啊,這要誰收到這組喜餅啊,肯定眉開眼笑的....

挑喜餅真是一門學問啊!

要看起來大方體面,要吃起來好吃,而且還要有長輩的緣。

 

奇華餅家的設計就很得長輩緣,

其他人我不知道啦,但我婆婆就是愛這種紅吱吱的顏色。

想當初,床組被套什麼的,也是叫我們買紅的,要不然就買金的

DSC_1328_副本  

奇華餅家 : 中式喜餅&西式喜餅 

DSC_1277  

中西式喜餅的外盒設計都一樣,

但裡頭可就大大的不一樣哦~

提袋及外頭紙盒包裝都是同色系的紅,

以胭脂紅色襯托風格清雅的蓮花圖案作為主題。

喻意祝福每一段美好姻緣開花結果,充滿幸福和喜悅。

DSC_1280  

奇華餅家的喜餅種類有很多選擇,

以中西式餅區分完,中式西式又細分好多款禮盒

看看目錄,禮盒除了規矩的方型紙盒之外還有其它很特別的設計哦。

有興趣的自行上官網瞧瞧吧。

DSC_1283  

先來看看西式喜餅吧。

金鸞喜禮盒 

DSC_1319

中西式外盒底部都有內容物的品名及介紹

成份及熱量表也都標示的很清楚。

DSC_1310  

由紙盒裡拿出來的喜餅,是高貴大氣的圓形紅色鐵盒。

DSC_1308  

比較漂亮的喜餅盒我都會留著耶,除了沾喜氣,其實也很好利用哦。  

DSC_1686_副本  

金鸞喜禮盒有十種口味:

菊花奶酥巧克力菊花杏仁奶酥芝麻桃酥奶油桃酥

杏角拿破崙杏片拿破崙杏仁巧克力酥水果利格酥巧喜糖

DSC_1559  

DSC_1579  

這些小不點都好酥脆呀,

吃這西式喜餅啊,我最怕就是吃到甜滋滋的或受潮的,

不過奇華這組甜度我還蠻能接受的。

另外也可能是這盒喜餅經過層層包裝,所以吃起來沒有受潮感。

會這樣覺得是,之前有幾次收到喜餅,明明收到就開封了,餅吃起來卻有受潮的軟感,感覺真差啊。

還好奇華餅家這二盒都沒有讓我不好的感覺~

鐵盒經過密封袋和一層膠袋封起來了,多少也會減少受潮機會。

但還是不要放太久喔,這東西放久不酥就不好吃了。

cats  

除了巧喜糖,其它九種口味的餅乾吃起來都不會太甜

其中我覺得很特別的是芝麻桃酥奶油桃酥,

這二種吃起來怎麼好像有一絲絲的蝦味??!好妙啊

應該不是我嗅覺失靈吧,其實..我反而好愛吃這二個,哈..

孩子們更不用說了,每一款都愛吃

DSC_1597  

 

金鳯喜禮盒

DSC_1335

這一盒中式喜餅大概是我收過最多口味的一盒了。

以前收到的大餅都只有單一口味,沒有這種綜合的耶...

你們應該看看我家那二個老人一看到這一盒的表情~"娃歡喜咧(台語)"

比起西式喜餅,我身邊的長輩們其實更愛中式大餅。  

DSC_1352  

包裝真的超級精美,

延伸著外盒優雅的蓮花設計,裡頭也是一樣以清雅的蓮花做為主題。

這一盒有六種口味,每種口味各再以一個紙盒裝著大餅。

紙盒採用金色銀色及紅色三種顏色,全都是喜氣及大氣的顏色耶!

DSC_1362  

我很久沒收到中式喜餅了,朋友們比較愛送西式的。

但我覺得有些中式的魯肉口味喜餅,真的很好吃欸..為什麼不送那個嘛

還是其實我也是老人家

DSC_1371  

六種口味分別是: 「六兩」的伍仁酥魯肉豆蓉酥福緣豆沙酥核桃鳳梨餅棗泥餅蓮蓉餅

每一塊都比我的手掌還大,但這沒什麼好高興的,

讓我婆婆比較嗨的是一次可以吃到六種口味..

她說以前都收到小小一盒,一種口味而已縮

cats  

DSC_1397  

口味名都寫在餅上了,清清楚楚啊

DSC_1401  

魯肉上面那張皮被我二個女兒ㄋㄧ去吃了....

下面這張是酥皮的魯肉豆蓉酥口味。

DSC_1413  

一切開就聞到肉香了,我的媽啊。

吃起來不會油,也不會太甜,老張超額樂的~有的魯味口味我就覺得偏甜

DSC_1431 

這三個的外觀長得一樣,可以看得出來,餡料很有誠意,

每個口味的餡料都是很滿。

光看就很可口對吧。

DSC_1479 

每款口味都好有自己的風格XD

那個核桃鳯梨讓小丹丹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欸,太誇張了她。

DSC_1519 

內餡鹹甜度適中,外皮淡淡的甜味,整體吃起來不膩口,

是很值得列入最愛之一的餅盒。

DSC_1542 

奇華聘請經驗豐富的製餅師傅,師傅的好手藝再搭配優質的材料,

製造出的每盒禮盒看起來都好精緻哦。

數十年來秉承「貨真價實,如不對辦,原銀奉還」的經營宗旨,

要送給摯愛的親朋好友及長輩們,奇華餅家很值得新人們列入考慮哦。

DSC_1297  

 

奇華餅家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