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魚魚❤聯絡mail: angelchen0512@hotmail.com
✿每日該該叫:2017.9.23 好難寫...(扯頭髮)

法式甜點推薦❤糖粲法式甜點❤芒果花束塔+覆盆子布朗尼❤藍帶廚藝百年傳承的美味! 

cats  

這次小虎妹的生日蛋糕啊,長得非常非常非常的美麗哦!

味道當然不用說了,真的是有外表又有內在!

就它啦f_8406027_1

DSC_0001

光看它的長相就美到讓人感動

看起來像束花耶~這也很適合送給媽媽或老婆吧。

我是不愛收到花的人,但這束花,我很樂意接受~~

因為....它能吃啊,哈哈哈哈。

DSC_0988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還是結冰樣。

但還是很美。 

DSC_2461

這二盒包裝小巧甜美的是糖粲工作室的手作甜點。

IMG_20150701_133118

IMG_20150701_133145

一體成型的蛋糕盒,沒有太華麗的設計,

但粉嫩甜美。

也蠻穩固的,還有提把讓我們提著。

提著當禮物送人,收到的人肯定會很happy的

IMG_20150701_133007

製造日期及食用方法都有詳細的說明。

冷藏可保存三日,冷凍則可保存十日。

DSC_0205  

要食用前要先退冰哦。

退冰完的芒果花束塔顏色好美,但它看起來也好嬌羞啊

DSC_0062

【糖粲 芒果花束塔】

以台灣的愛文芒果、店家自己栽種新鮮薄荷的手煮薄荷卡士達醬、

經典法式馬達加斯加香草杏仁醬、自製愛文芒果果醬、酥脆法式手工杏仁塔皮,

結合以上完美比例搭配,

成就了魚魚手上的這個美麗的芒果花束塔。

cats 

看得出是很厚工厚時的一份芒果花束塔。

無論怎麼拍它都美,

我捨不得把它吃了,只好從旁邊切...

反正最後就讓它從一束花變成一朵芒果花啦

DSC_0070

層層堆疊,每一口都讓人驚豔。

芒果香甜,塔皮酥脆

中間的餡料剛融化,吃起來口感很像冰淇淋。

整體吃起來香甜微酸不膩口,也讓人欲罷不能啊

DSC_0076  

看著這束花塔,我彷彿可以感受到師傅想傳遞給我們的熱情。

每口咬下盡是感動!

DSC_0202

 

 

IMG_20150701_124033

另外一個是覆盆子布朗尼,

這一個味道也很出色。

IMG_20150701_124438

 

芒果花束塔和覆盆子布朗尼都是圓形六吋大小。

我之前還真的只買過方形的布朗尼呢

IMG_20150701_125408

在濕潤的布朗尼中加入法國進口的覆盆子,

獨特的覆盆子香氣,巧妙平衡了微苦的60%黑巧克力。

大量使用法國進口 CACAO BARRY 60%巧克力製作。

從剖面看就覺得這根本是紮實的巧克力嘛

DSC_2484

 

我這麼愛吃黑巧克力的人,吃了一口就鬼叫鬼叫的....太迷人了啦。

濃郁的黑巧克力纏繞上酸甜的覆盆子。

入口後先嚐到巧克力融化在嘴裡散發出的苦味。

接著大顆的覆盆子的香酸味中和了黑巧克力的苦。

糕體吃起來溼潤且紮實,微苦微酸微甜...口感很豐富。 

DSC_2500

糖粲 的芒果花束塔+覆盆子布朗尼,味道真的讓人感動,不愧是藍帶主廚的手藝。

剛好小虎妹的生日快到了,就借花獻佛的來當她的生日蛋糕囉。

我以前生日都只吃海綿蛋糕耶

她們好幸福,還有藍帶主廚做的蛋糕可吃...幸福啊~

 DSC_0976  

文末,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糖粲工作室 提供這麼棒的生日蛋糕

吃吃其它美食:http://angelchen0512.pixnet.net/blog/category/1549263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mily-瑜
  • 推。讚
    好可口的芒果花朵塔唷!
    倆個小寶貝真可愛^^
  • sunnygo1798
  • 我喜愛它的覆盆子布朗尼
    很巧耶! 我也拿來當生日蛋糕^^
  • caker
  • 好美味的蛋糕喔
  • 王小珊
  • 這芒果蛋糕..好漂亮哦!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