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劉忠貞眷村XO炸醬 

總是會有幾天好懶得下廚,懶得動手的時候,

這時家裡準備的幾瓶罐頭就派上用場囉。

吃來吃去還是媽媽的味道最懷念,最好吃。

這瓶劉忠貞村XO炸醬,就像媽媽的味道,很平凡很簡單卻很好吃。

DSC_3101  

一罐大概285g,含有干貝、蝦米、小魚乾、豆製品、豬肉、甜麵醬、辣油....

DSC_3129  

這瓶炸醬罐頭啊,拿來拌麵、拌飯加在土司裡或加在泡麵裡都超級對味。

好多的豆乾和肉醬,味道很家常,感覺就像自己媽媽調製出來的那熟悉味道。

DSC_3108  

採「預購制」下單後製作,像我這瓶是3號收到的,

但製作日期是2號哦~超級新鮮的吧,做好就馬上寄到我們手上了。

DSC_3104  

選用當日新鮮黑毛豬絞肉與大溪豆乾拌炒,

除了品質把關,更讓食材的鮮甜直達客戶餐桌上,

通過 SGS 防腐劑檢驗合格,無任何添加物,極速冷凍鎖住原味的保鮮方式。

因為沒有添加作何防腐成份,所以保存期限也很短,

大概收到十天內就要吃完了。

冷凍可以放一個月,但冷藏就只有十天哦。

買回來後要認真吃,不要把老奶奶的愛心給浪費掉了。

雖然十天實在是有點短,但吃新鮮健康的東西就是這樣子啊,對吧。

而且白飯泡麵白麵條都能加,還能拿來炒菜或做其它料理呢,我家這瓶是快見底了。

DSC_3153  

微微的辣,鹹淡適中,豆乾也很入味。

一碗白飯加二匙XO炸醬,就渡過了我一個人的午餐了。

老張的宵夜~~一碗XO炸醬 乾麵就讓他很滿足了呢。

DSC_3167  

劉忠貞老奶奶的小故事,我覺得這段很有畫面,也讓我想到我奶奶,就轉貼來跟大家分享囉。

我奶奶也是很會做菜,她捨得給人家吃肉,但我奶奶自己卻都捨不得吃呢...

 

劉忠貞,一位戰後隨部隊落腳於桃園大溪眷村的勇敢母親,拎著三個孩子在巷弄瓦舍間叫賣這份簡單的手藝-手作炸醬。

因為時代,多少個年月生活貧困物資匱乏,但這一鍋一鍋炒炸醬飄逸的香味,卻讓當時生活在矮矮小眷村的居民們活絡了起來,

拿個空碗到處串門子「試吃」的孩子們,總能在劉奶奶的廚房裡笑得樂開懷,雖然窮,但劉奶奶卻很捨得放肉,

濃郁的炸醬就是憑就高比例黑毛豬絞肉翻炒而成,孩子們的笑容就是劉奶奶最大的成就,

2014年 KAYO 決定將這份味道傳承下去,延續生命在時間裡的記憶,

延續老奶奶不斷用雙手傳遞的愛心、希望、回憶,以及這一份「簡單的幸福」。

 

 

 

文末,謝謝【iTRY試用情報王】 & 劉忠貞眷村炸醬提供體驗。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