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83_副本

跟我一樣是冷底的女生應該不少吧~

冬天的手很少溫暖過、夏天吹冷氣也會手腳冰冷....

生理期來甭說了,肯定痛到個不行...

但婚前生理期只有肚子痛,孩子生了後生理期連腰和頭都好痛,月子沒做好真的好可憐啊><

 

大姨媽暖方飲品

DSC_0234

這三罐分別是大姨媽和樂融融茶+大姨媽溫潤薑母茶+大姨媽玫瑰四物茶

平常我就有在喝一些保養的飲品,加上我自己有二個女兒,

我早就在尋覓一些方便暖身的飲品了,深怕她們跟我一樣大姨媽來時會痛到蹲在地上站不起來...

當然要從小要幫她們顧好身體囉。

雖然長輩一直告訴我們燉四物啊、燉八珍來吃啊,

我也知道,但熬煮中藥麻煩又費時,最近在喝的這個花不到三分鐘就可以喝了耶~

DSC_0250  

罐裝瓶身上的插圖超級可愛,名字也很貼切。

一看就知道是處理大姨媽來時的一些症頭。

DSC_0268

總共有六種口味,所有主原料都來自於無加工的生機草本。

全項目SGS檢測,無農藥殘留,絕不含防腐劑

DSC_0237  

DSC_0242  

採用專業食品級鋁箔包裝,領先使用充氮保鮮技術,單顆包裝,減少受潮機會,

上班時放幾顆在包包也不佔空間,攜帶方便又好保存。
但這罐子那麼可愛,直接整罐帶去應該也ok吧 。

 

六種口味一次擁有放在辦公室裡,還能看心情挑選口味吃呢

這罐子連小孩都覺得它好可愛,我女兒看了竟然叫我把裡頭的東西都拿出來,給她們裝色筆和玩具XDDD

DSC_0256  

一罐裝了八顆,一顆有30g,拿起來沉甸甸的頗有份量。

這每一顆都是採用傳統純手工精煉熬製,不是機器自動快速生產的哦。  

DSC_0255  

DSC_0252

另外附上的說明書裡還教了我們幾道暖方食補哦。

我的手藝沒那麼好,還好大姨媽教的還算簡單,不然太難的看了就好懶得弄噢。

燉蛋看起來好好吃~煲梨也太特別了吧,改天去買材料再來試試。 

 

我最常喝的方式就是加牛奶,再來就是用麵包機做成黑糖土司,

要不就是拿一塊或二塊來煮甜湯了,加入蜜紅豆或是湯圓就是一道很美味的點心了。

1418288942-2422079461  

我媽就比較厲害了,之前拿了一些黑糖塊給她,

隔天早上就有超好吃的進階版八寶粥可吃....

比起市售的~媽媽弄的可能裡面多了一寶或二寶XDDDD

 

DSC_0480  

大姨媽採用傳統天然食材原料(非萃取物)為基底,輔以多重營養的高純度黑糖,做出六種口味的暖方飲品。

DSC_0482_副本  

上頭還刻了"暖"字,看起來莫名的心就暖起來

 

【和樂融融茶】成分:黑糖、紅糖、香料

DSC_3522   

這個全家都能喝哦,甜甜香香的。

沖泡熱熱的一杯黑糖,喝了身體都暖起來了。

DSC_0486  

我一次都沒加很多水,慢慢的溶到自己想要的甜度後會將黑糖撈起來。

喝完再放入繼續沖泡,

如果一次沖太多水,喝到後來就沒熱了....我個人是愛熱熱的喝、慢慢的喝~享受捏!

DSC_0493  

 

 

【玫瑰四物茶】成分:黑糖、紅糖、當歸、川穹、白芍、熟地、玫瑰花、香料

DSC_3514  

沖泡開來看到一片片的玫瑰花,心情都好起來了。

玫瑰四物飲大家應該都蠻常喝的。

DSC_0513  

不過這款吃的到玫瑰哦~完全真材實料的呈現。

喝起來有濃濃的四物香,香香的、甜甜的,

比起傳統的四物,我更喜歡加了玫瑰和甜味的四物呢~

 

 

【溫潤薑母茶】成分:黑糖、紅糖、老薑片、香料

DSC_3530   

這款真的是吃螃蟹的好伙伴啊XDDD

有人一入秋就等不及要買螃蟹了,蟹吃了記得要喝薑茶補一補哦。

我們都是丟幾顆進鍋子,大火煮開後就可以全家一起喝囉~

一群人要喝這樣比較快啦,

人少一點的話,就放一顆,泡個一壺就可以了。

 

喝別家的還要自己加薑片一起煮,

大姨媽這還看的到一小片一小片的薑片呢~不只喝的到還看的到哦~真的是真材實料啊

DSC_0506  

大姨媽的薑母茶是用老薑片,不是嫩薑哦。

所謂...薑是老的辣,所以這個喝起來有一點點的辣。

辣而不嗆,溫潤好入口,熱熱的來一杯~肚子好舒服啊

剛好最近我的生理期來...也剛好有這一罐陪著我...所以本週...SAFE!!!

 

DSC_0506  

這款加牛奶也超好喝~~~

小虎妹看到大人喝奶茶,有時也會吵著要喝,

把黑糖泡開後加牛奶騙騙她也好啦。

小孩真的不要碰茶,不然睡覺時間都好難處理噢。

DSC_0383_副本  

 

女生真的很辛苦,每個月都要大失血一次,

這段期間應該都很不舒服吧,悶悶的痛痛的...真的要顧好自己哦。

像我這種很不會照顧自己的,就交給大姨媽吧,

姨媽來也可以很溫柔的哦。

只要三分鐘,讓大姨媽暖方飲品來替你照顧你自己吧

 

大姨媽暖方飲品

大姨媽暖方飲品粉專

 

✿本文為個人觀感及使用感受。        

✿所有的保養試用體驗文是個人體驗心得,純屬分享,每個人的體質膚質不同,文中個人使用效果,並不代表其他人使用效果都會相同喔    

✿文中的成份引自產品介紹,因為新北市法規的規定,官網價格優惠、成份療效都不放囉~,喜歡的可以自行google一下喔。

arrow
arrow

    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